創作內容

0 GP

9/1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9-19 12:54:30│巴幣:0│人氣:1319
角川輕小說
學校的階梯 2

書籍作者 櫂末高彰
出版日期 2007/08/29
商品定價 180 元

階梯社終於成為學生會公認的社團。「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昇等為學校公認社團!」幹勁十足的九重下達指令,使得幸宏等人為了找尋社團顧問,和招收女性社員而四處奔走;可是卻受到執行部妨害,無法順利進行。甚至連刈谷都不敢大意的學生會長都背地裡展開行動──在如此情況下,階梯社的存在鬥爭,發展成把理事會牽扯進來的校內階梯賽跑,但……他們真的可以順利證明「比階梯賽跑無人能敵」嗎!?浪費青春時光萬歲!受到熱烈迴響的校園青春小說第二砲!!

作者簡介:
櫂末高彰
Takaaki Kaima 一九七七年生。誤信街坊輕小說前途無量的傳言,開始了兼職作家的生活。過得是一邊想著希望能快點成為專職作家,一邊遙望電腦螢幕的每一天。目光焦點當然不可能對準,雖然希望至少要對準人生的焦點,可是手卻抖得很厲害。對了,那就去旅行吧!心裡想這麼做,卻沒有旅費。連自給自足都還沒辦法啊……前途堪慮呀。

插畫:
甘福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X 1

書籍作者 成田良悟
出版日期 2008/08/28
商品定價 220 元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在池袋甚囂塵上的無頭騎士,其尋頭之旅將引來軒然大波!

「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
這個地方一直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不斷不斷不斷地湧現、誕生、消逝。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離不開人類群居的地方!人類、LOVE!
我最喜歡人類了!我愛你們!」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了許多不尋常的傢伙。
嚮往非日常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
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
迷上魔物的高中生——還有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

這些不尋常的傢伙們展開一連串不正常的故事,卻教人看得痛快無比。
不過,雖然個性扭曲──他們還是會談戀愛哦!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2

書籍作者 鈴木大輔
出版日期 2008/09/09
商品定價 200 元

大海、比基尼、夏日假期!
月村真由是個必須吸取異性精氣才能活下去的夢魔女孩,但她卻患有嚴重的男性恐懼症,還有著純情的性格。自從真由與美樹彥還附帶傭人麗華住到家裡之後,峻護就一直沒有機會休息,但是這次他獲得了難得的假期。原本以為來到南國小島度假後,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但依照以往的經驗來判斷,對眼前的狀況不能太過樂觀。果然在他面前出現的,竟然同樣也是來度假,而且還換上盛夏清涼比基尼的真由!二之宮同學的春天(雖然季節是夏天)總算到了嗎?但南島上依舊危機四伏,在他前方卻已經有個大陷阱在等著他自投羅網!?令人心跳不已的青春故事,即將熱鬧開鑼!!

作者介紹:
鈴木大輔(Daisuke Suzuki)
小說家。以《節哀唷♥二之宮同學》榮獲第16屆富士見Fantasia長篇小說獎佳作出道。


ROOM NO.1301 #3 羅曼蒂克的同居人
書籍作者 新井輝
出版日期 2007/10/27
商品定價 220 元

不曾談過戀愛的主角絹川健一,在接受同班同學告白之後,開始探索什麼「戀愛」。在過程中遭遇許多人,又陷入人際關係的泥沼。作者新井輝筆下進展迅速又帶有衝擊性的劇情,在在出乎讀者的意料之外,教人不禁拍案叫絕、大呼過癮。而主角略帶青澀的內心掙扎,也常讓人不禁開始深思。讓人意想不到的尺度邊緣爭議作品,發展出乎意料的第三彈!!

女朋友主動約我到海邊玩,還說她做了便當,希望我能夠吃吃看。這麼說來,就連交往好像也是女朋友主動提出。
咦!?這樣子,真、真的好嗎?
健一思索著──
這是他和同班同學大海千夜子首次共度的暑假。兩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讓他們的關係搖搖擺擺、裹足不前──
除此之外,與居住在理應不存在的大樓十三樓,沒做愛就睡不著的少女.冴子的關係,也讓健一感到非常爽快。不可思議的藝術家少女.綾也帶著健一往獨特的方向飛翔。這一切都讓健一更加懷疑什麼是戀愛。
描繪平凡的十五歲少年健一有點複雜的日常生活,這就是既感傷又可笑,健一追尋愛的故事第三彈!

作者簡介:
新井輝
曾經參與遊戲製作,後來轉為小說家。也曾從事漫畫原作、製作人等工作。故事裡的時間過的很慢(從夏季開始)。劇情就在討論「經過秋季、冬季,逐漸縮短距離的感情,讓有情人彼此更加珍惜」與「演奏音樂是什麼感覺」等等的同時,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魔法禁書目錄 INDEX 5

書籍作者 鎌池和馬
出版日期 2008/08/27
商品定價 200 元

8月31日。一方通行在路上與一個奇異的少女相遇。而且好像在哪裡見過她──御坂美琴這天在宿舍前遇到一個男生,對方竟表示要跟她約會──至於上条當麻在同一天,則是有預感一天的不幸即將開始。因為他發現暑假作業根本還沒寫──8月31日,學園都市的暑假最後一天,他們各自的故事揭開了序幕…

獻上女神的祝福 5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8/06/06
商品定價 200 元

此部作品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輕小說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目前小說已出版至12集(完結篇)以及番外篇2集。此外,以小說為基礎,作品陸續推出漫畫及動畫化!動畫在日本目前已於2007年3月播映完畢,而漫畫亦於Media Works以輕小說為中心的小說誌連載中,小說番外篇亦時以特集形式刊載於同小說誌上。

大家午安,我是吉村護。能讓情侶之間迅速拉近距離的情人節即將到來,我非常期待絢子學姊所做的巧克力。或許藉由這個機會,我與絢子學姊之間的感情也會迅速親密起來……!?當我正想著這些念頭時,絢子學姊的祖父——大政治家鷹栖尚幸突然歸國!身為絢子學姊的戀人,我也得好好問候他。咦,尚幸先生對我們交往的事還不知情!?而且,因為心情混亂的關係,這次要先保密……怎麼這樣~我還是想獲得扶養絢子學姊的尚幸先生的認同,成為一對公開的情侶啊!!

手忙腳亂的超純情戀愛喜劇系列第五彈!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愛麗絲》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

插畫簡介:
佐藤利幸
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籍地為埼玉縣。插畫家同時也是動畫及漫畫大師。著名的插畫作品為《灰色愛麗絲》與《獻上女神的祝福》系列作品。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 5

書籍作者 渡瀬草一郎
出版日期 2008/07/31
商品定價 200 元

四王子菲立歐與其伙伴們平安地鎮壓了二王子雷吉克所掀起的內亂。他們一邊防備著敵國塔多姆的進攻,同時並急於建立新政府,但在誰該出任國王的問題之上,又造成了三王子布拉多與菲立歐之間的爭執……
就在其間,威塔神殿的卡西那多司教展開了其鎮壓佛爾南神殿的行動。司祭烏路可為了菲立歐,意圖隻身前往阻止其行動,結果卻……
烏路可的命運究竟會如何?人氣正急速攀昇的異世界SF奇幻小說第5彈登場!!

作者簡介:
渡瀬草一郎(わたせ そういちろう)
昭和五十三年(1978年)型,橫濱製。著有《陰陽京》、《PARASITE MOON》等作品。在準備重考大學的生活中,於2000年以《陰陽京》一書獲得第7回電撃電玩小說大賞(現・電撃小説大賞)「金賞」,並以此書出道。

插畫簡介:
岩崎美奈子
日本新潟縣出身,現居於埼玉。雖使用這名字,但似乎性別不詳……在遊戲公司任職五年後,成為自由插畫家,現正活躍於各領域。

犬神! HAPPY‧HOP‧STEP‧JUMP! 9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8/07/31
商品定價 180 元

川平啟太與陽子又有新花樣了!而且這次還和薰的十隻犬神有所關連!?一群人為了爭奪秘藥大打出手!本書總共收錄5篇短篇故事,後面還附上若月神無老師執筆的短篇漫畫!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有沢まみず最新力作!

為了爭奪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秘藥,陽子加上薰的犬神=11名女孩子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比賽!這場決定誰才是贏家的比賽,所採用的方式正是讓每一位參賽者都有機會決定競賽規矩,堪稱犬神傳統的「白骨遊戲」。規矩由硬碰硬的肌肉對決到繞口令,最後甚至還把脫光啟太的衣服當成比賽項目,整場比賽已經陷入無奇不有兼亂七八糟的狀態……
最後獲得勝利的人究竟是誰?秘藥又將落在誰的手中?
除此之外還有收錄了以犬上女子學園為舞台,眾人一同穿著水手服登場的故事,以及陽子在某個寒冷雨天睡午覺的窩心故事等等,總共收錄5篇短篇故事。最後附上若月神無老師執筆的短篇漫畫!
高張力的愛情喜劇小說第9集,千萬不可錯過!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東立漫畫
絕望先生 3
原文書名:さよなら絕望先生
作者:久米田康治
定價:85

內容簡介:
「犯人就在裡面」身在古老洋房大廳的望聽到螳螂夫人這句話而醒來。他右手握著沾上紅色鮮血的裁紙刀,左手握著寫有「中老年打工族之夜」的入場卷。因為證據太過確鑿,再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被當作犯人,望因而前往入場卷寫的會場尋找犯人線索,而那邊卻是新宿最有名的LiveHouse。望不由分說地被推上台去,對於都會美型男這個議題,以採訪形式接受回答。但卻被精通此道的客人們狂噓,叫他滾回去。


銀魂 十六
原文書名:銀魂
作者:空知英秋
定價:90

內容簡介:
沖田的大姐‧三葉為了結婚而來到江戶。但是他的未婚夫商人卻被懷疑暗中走私軍火。土方他的內心相當的複雜…?其他還有生化武器RYO-Ⅱ跟硬派作風的捕快以及九兵衛的聯誼等等!


魔法老師! 20
原文書名:魔法先生ネギま!
作者:赤松健
定價:90

內容簡介:
涅吉的青梅竹馬─阿妮亞來到日本了!看到涅吉身邊有很多漂亮大姊姊的阿妮亞,深怕這個環境對涅吉的修行會有影響,急著要帶涅吉回威爾斯。在經過一陣騷動之後,阿妮亞也決定與涅吉魔社的成員們一起行動。涅吉魔社的成員與阿妮亞一起回到威爾斯後,立刻啟程前往魔法世界。沒想到卻有個熟悉的敵人出現…


只要在一個地方生活一段時間,果真會發生許多事…

1.有一天睡覺腳抽筋
2.半夜接到疑似靈異電話的對話,而且半途還出現斷線的都都聲
3.因為吃餅乾時傷到喉嚨,只是開口、彎腰、蹲下喉嚨就發痛。痛的嚴重時,連牙齒也在發痛…
4.請病假看醫生,結果做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內視鏡檢查。感想是不想再做第二次…
5.因為服役時不必出掛號費,所以當我要領藥時,突然說要付390的藥費時,發現身上根本就沒有準備那麼多的錢。結果跑到外面想找郵局的提款機領錢,結果無功而返,用醫院內的提款機領錢
6.回去途中因為拉肚子,只好半途下車上廁所,還得付多出的車費

感覺有夠糟…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立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無頭騎士異聞錄|魔法禁書目錄|獻上女神的祝福|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犬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08 籌碼資料... 後一篇:10/01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