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9/08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9-08 11:56:58│巴幣:0│人氣:721
角川輕小說
神的記事本 2

書籍作者 杉井光
出版日期 2008/08/16
商品定價 200 元

春假裡的某一天,一名委託人突然跑來NEET偵探事務所,是個情緒莫名亢奮的怪怪泰國女生。女生的父親失蹤後所遺留的手提包內,裝滿二億日圓的鉅款。女生的委託是──「請救救我爸爸。」穿著睡衣、足不出戶的少女「尼特族偵探」愛麗絲與身為助手的我,藉助尼特族偵探團阿哲學長、少校、宏哥的力量展開調查。連街上的不良少年頭頭.第四代都被牽連在內,事件朝著意向不到的方向發展── 有點不堪、有點好笑卻又帶著一點點勇氣的青春NEET-TEEN STORY第2集。

作者簡介:
杉井光
1978年生於東京都,但出生地卻是連東京人都沒聽過,或是聽過也以為在神奈川縣的鄉下地方。
自稱尼特族小說家,目前主要承接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旗下的工作。
高中畢業後當過六年自由工作者、三年尼特族。
2006年以《火目の巫女》一書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

插畫簡介:
岸田メル
1983年生,現居於名古屋。喜歡的食物是拉麵,喜歡的飲料是水。興趣是收看教育節目,就算畫畫的時候也一直看。官方網站是http://maigo.jp/

超人家族一家和樂!? 1

書籍作者 橋本和也
出版日期 2008/08/29
商品定價 180 元

星弓家的兄弟姊妹,個個都擁有特殊的超能力,他們一再被捲入與世界危機息息相關的事件中,而且不管願不願意,他們都生在不得不加以解決的星宿之下。某一天,長男軋人同時面臨了自己、世界以及妹妹的三大危機──這是描述一個守護世界和平、人人有責的家庭,怪誕卻溫馨的歡樂小品。同時也是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品!

故事主人翁(星弓家的兄弟姊妹)的雙親:老爸是高二時被召喚到異世界去、打倒魔王的英雄,老媽是異世界的公主、擁有魔法的美人,他們兩人的英勇故事,孩提時的主人翁聽得是很興奮;長大則是聽到不想聽,連講都不想講。
於是身為這兩位超人的下一代,也就是六位主角們,每個人都擁有超能力。
長女彩美:自稱地下運輸業,能自由自在地操控魔法。
次女七美:擁有宇宙級能量的無敵戰鬥狂。
長男軋人:能隨心所欲操控生命流動。
三女軋奈:曾具有創造出生命的力量。
么女美智乃:大胃王,回復魔法使。
么男刻人:正義之士,個性溫柔的怪力男。
即使什麼都沒做,麻煩也會自動飛過來,讓主人翁捲入、然後解決它……這種循環不斷重覆,有點像是流水帳。
主角們一家八口至今到底救了世界幾次,他們自己都不清楚,也不想一一搞清楚。那實在太蠢了。
像是「哎呀,差一點地球就消失了!」或是「總算是制止了太古時代封印在地球上的邪神復活。」亦或是「阻止了邪惡組織想讓日本沉入海底的計畫……」等等,諸如此類的對話竟然在餐桌上頻頻出現,哪兒會有這樣的家庭呢?搞不好將全家人的對話集結成書,會是一套波瀾壯闊又愚蠢透頂的英雄傳說吧?
撇開超能力者的身分不談,身為主角的六個兄弟姊妹們,也跟一般家庭一樣,會打打鬧鬧、也會相親相愛、也會有歡笑有煩惱……
因此,家常便飯、例行公事般的拯救世界情節,必然不是此書的重點,接下來要述說的故事離英雄傳說還差得遠,而比較像是故事之間的插曲或是幕後花絮那樣的軼聞──

作者簡介:
橋本和也
昭和58年(西元1983年)出生於九州知名的溫泉鄉。近影會以豬的面目示人,乃是作者針對於很久以前曾被某理髮師傅說過:「你的體格跟魯邦三世好像。」所使出的高尚反擊……我真的不像那個瘦皮猴啦!

插畫簡介:
さめだ小判
在茨城的窮鄉僻壤以繪圖維生。鄉下地方只要有網路,就沒什麼不方便的,我倒認為大家都應該搬到鄉下來住。

琦莉 3 前往惑星的囚犯們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8/03/24
商品定價 180 元

奇想浪漫的新旅程即將展開……
榮獲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續集,佳評如潮上市!

離開了橫渡「砂之海」的船後,琦莉與「不死人」哈維及收音機的憑依靈.下士在煤礦區落腳……琦莉開心地過著初次打工的生活,而哈維則幾乎終日窩在公寓的房間裡。
某日,突然從樓上落下一根叉子,那似乎是針對正要出門的琦莉而來。於是,阻止了一場災難的哈維前往罪魁禍首的房間。然而,那裡卻是一間空屋!?奇想浪漫的新旅程即將展開……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生活.性格都很低調。稍不注意,就會連著好幾天光買著便利商店的雞肉沙拉與雞肉三明治,是個飲食生活破綻百出、相當隨便的人。最大的夢想是待在被書海包圍的工作室裡、養隻迷你柴犬,過著和一般人一樣的健康生活。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平常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9S nine S V
書籍作者 葉山透
出版日期 2008/06/24
商品定價 220 元

榮獲亞馬遜讀者四星級以上評價,由葉山透推出的科幻背景動作小說!敘述某位失蹤的瘋狂科學家峰島勇次郎留下了許多超科技遺產。覬覦遺產的組織,與保護遺產的部隊產生激烈衝突!保衛遺產之戰就此展開!

脫離了ADEM的由宇,帶著鬥真一起追蹤峰島勇次郎所留下的蛛絲馬跡,兩人的逃亡之旅就此展開。他們要前往的目的地大有來頭——不但是勇次郎失蹤的地方,更是年幼的由宇被捕的前峰島研究所!
另一方面,ADEM司令伊達則面臨了艱難的局面。高層要求他為先前密諾娃事件所造成的社會成本損害,以及由宇的脫逃負責,讓ADEM面臨更換主官的危機。而在整個局勢背後,則有著連狡詐的政治家,都將之能玩弄在股掌之間的厲害人物黑川謙。
黑川企圖設立更強硬的組織來取代ADEM,便為了搶在伊達之前捉到由宇而展開行動。除了這兩方之外,還出現了第三個追拿由宇與鬥真的集團——神秘的傭兵部隊「七原罪」。
由宇與鬥真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機!!

作者簡介:
葉山 透
現居神奈川縣,除了科幻動作類型作品之外,也曾經發表過少女小說與奇幻風格作品,是一個願意多方嘗試並挑戰自我的作家。

插畫簡介:
山本
1983年生,茨城縣出身。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7

書籍作者 五十嵐雄策
出版日期 2008/09/03
商品定價 220 元

這是一部發生在高中的戀愛故事。透過作者五十嵐雄策先生的輕鬆詼諧文筆,將高中生在青春期的男女戀愛表達得淋漓盡致,也直接反映出當代學生的人際關係與校園現象。當閱讀書中所安排的情節與故事橋段時,都將體驗有如親身蒞臨高中生活的感受。這部小說在日本地區廣受大眾好評之後,不僅接連撰寫了6集作品,目前在《電擊萌王》這部漫畫雙月刊裡,還推出由深山靖宙老師所描繪的同名漫畫。

乃木坂春香是一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擁有「白銀星屑」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從除夕到新年,我和她一起渡過的全世界最長的那一天……發生太多的事情,讓我的記憶變得模模糊糊的。唯一可以確定的,便是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又增加了一個。
接著,新學期開始。我和春香接受了椎菜的邀請,和感情比較要好的同學參加了為期四天三夜的溫泉旅行。據說是第一次和朋友外出旅行的春香,興致非常高昂,而原本看著春香穿著浴衣打桌球的我出於某種原因,回過神時發現自己跑到了女澡堂,而水蒸氣的另一頭響起了一個讓我很熟悉的聲音──!?
名媛千金的秘密愛情喜劇第七部作品隆重登場!

作者簡介:
五十嵐雄策
日本輕小說作家,為Media Works所主辦的第4屆電擊hp短篇小說募集活動最優秀賞得主。他的興趣多偏向女性化,例如彈鋼琴、做菜、品茶。曾旅居芝加哥,為海外歸國子女。他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位律師,但在朝律師之路邁進的同時,也開始嘗試寫作。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誕生一位律師作家……?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7

書籍作者 柴村 仁
出版日期 2008/08/05
商品定價 180 元

睽違近一年的狐仙大人終於來嘍! 收錄5篇刊載於雜誌的短篇集,生活中依然圍繞著許多不可思議的高上一家,又會與絕世美艷的天狐空幻碰上什麼事件呢?

秋高氣爽的某日。「拜託,救救我……」透被一名身穿和服的年輕女子抱住懇求……

那是一間會被誤認成老舊廢棄房舍,破破爛爛的溫泉旅館。

與空一同出門,進行二天一夜旅遊的昇被捲入了奇異的事件之中……

而在刮著寒風的十二月的保健室內──

「……咪──啊!!」站上體重計的佐倉究竟是懷抱著何種心情大叫呢!?

睽違了近一年的狐仙大人。請看絕世美艷的天狐空幻所舞出的現代童話第七彈!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總覺得人不太舒服…

下次回家大概是十天以後了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超人家族一家和樂!?|神的記事本|琦莉|9S|乃木坂春香の秘密|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02 籌碼資料... 後一篇:9/19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