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8/17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8-17 14:20:52│巴幣:0│人氣:1403
角川漫畫
狼與辛香料 I

書籍作者 小梅けいと
出版日期 2008/08/16
商品定價 110 元

本漫畫改編自暢銷同名輕小說──《狼與辛香料》。本輕小說獲得榮獲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敘訴行商人羅倫斯在馬車貨台上的麥束堆裡,發現睡夢中的少女。自稱是豐收之神赫蘿的美麗少女,有著狼的耳朵及尾巴。「雖然咱長久以來被尊為神,不過,咱就是咱,咱是赫蘿。」羅倫斯不斷被說話狡詐的赫蘿捉弄。儘管無法確信赫蘿是否是掌控豐收的狼神,羅倫斯還是答應讓赫蘿與他一同旅行,二人展開旅途。

這是一個教會權威開始崩毀,所有人民不再無條件服從教會的時代。夢想在城鎮中開設一間商店的旅行商人──羅倫斯,載著一馬車的貂皮與麥子,來到了帕斯羅村。村裡為了祭拜豐收之神所化身成為的狼,而正在舉行收割祭。就當羅倫斯準備露宿於村落的近郊時,竟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作者介紹
漫畫簡介:
小梅けいと(KEITO KOUME)
漫畫家,京都大學畢業。主要在成年雜誌上連載漫畫。非成年向作品有《詩片》、《不平衡抽籤》等改編漫畫。

原作簡介:
支倉凍砂(ISUNA HASEKURA )
1982年12月27日出生。在攻讀大學物理學系的同時,寫出本作品,但本作拿下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的喜悅不過是短暫的幸福,目前在必須拿下必修學分的現實逼迫下,過著悲慘的日子。認為數學公式會讓人感到暈眩,絕對與量子搖晃有關係。

世外魔島 SHINA DARK 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 II

書籍作者 緋賀ゆかり
出版日期 2008/08/16
商品定價 110 元

充滿後宮傾向,養眼畫面大放送的SERVICE(?)漫畫,當然本作的賣點不只在細緻的畫面而已,內容更是火辣幽默,描述傳說中的魔王,並非人們所謠傳的那樣淫邪、惡劣,而是有如鄰家男孩的善良魔王,顛覆傳統的角色設定令人耳目一新。

夏納達克魔島獨立成一個國家,開始成長茁壯。卡蕾特和克麗斯緹娜,也各自以公主的身分,開始努力。但是結果卻……?

以夏納達克魔島為舞台所展開的傳奇物語,描述兩位公主的苦惱、奮鬥,以及她們的悲劇……邁向令人感動的第二集。

作者簡介:
緋賀ゆかり
日本著名漫畫、插畫家,目前已發表作品包括《世界征服物語》、《Holy☆Hearts》等。


角川輕小說
神的記事本 1
書籍作者 杉井光
出版日期 2008/04/23
商品定價 200 元

「我不是普通偵探,是尼特族(NEET)偵探;專長搜尋全世界,找出死者的話語。」高一那年冬天,我認識了統帥尼特族的偵探──愛麗絲。因為我的要求,平日無所事事的尼特族為了解決案件而出動了!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杉井光獻上的尼特族青春物語。

「我可不是普通的偵探,是尼特族偵探。專長是搜尋全世界,找出死者的話語。」統率聚集於暗巷中尼特族的『尼特族偵探』──愛麗絲如是說。
高一那年冬天我和彩夏所捲入的怪異事件,以及侵蝕都市的惡質毒品『ANGEL.FIX』,所有謎底都是由足不出戶的少女偵探愛麗絲解開的。
「了解真相可能會破壞你以往平靜的生活,即使如此你還是想知道嗎?」
因為我的回答,平日無所事事的尼特族為了解決案件而出動了!
描寫尼特族青少年有點不堪、有點可笑,又帶著一絲淡淡哀愁的青春冒險故事。

作者簡介:
杉井光
1978年生於東京都,但出生地卻是連東京人都沒聽過,或是聽過也以為在神奈川縣的鄉下地方。
自稱尼特族小說家,目前主要承接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旗下的工作。
高中畢業後當過六年自由工作者、三年尼特族。
2006年以《火目の巫女》一書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

插畫簡介:
岸田メル
1983年生,現居於名古屋。喜歡的食物是拉麵,喜歡的飲料是水。興趣是收看教育節目,就算畫畫的時候也一直看。官方網站是http://maigo.jp/

虛軸少女 Resin Cast Milk 1

書籍作者 藤原祐
出版日期 2008/07/16
商品定價 200 元

人稱「電擊的黑色太陽」的作家藤原祐繼《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之後的最新力作,以明快的流暢文筆架構出一個充滿專有名詞以及異色劇情的精彩世界。與虛軸少女一同生活的主角城島晶,也因為虛軸的關係失去雙親與記憶,為了對抗虛軸,於是他開始利用同居人、最強虛軸【全一(ALL IN ONE)】城島硝子的力量,展開一段滿是謊言與戰鬥的故事。獨特的世界觀與充滿個性的角色,即將帶給讀者全新的震撼!

【全一】──城島硝子。
【有識分體】──柿原里緒。
【破碎的萬花筒】──舞鶴蜜。
還有,城島硝子的【固定劑】──城島晶。
在各種幻想與願望的最後,會產生出有別於現世的世界,<虛軸>。這些少年少女與<虛軸>牽扯,在「欠缺」的代價之下得到異能。安定的校園生活背後,逐漸模糊的界線在現實中留下爪痕,世界慢慢受到侵蝕……他們即將展開戰鬥!藤原祐╳椋本夏夜,眾所期待的新系列作品第一集,終於上市了!

作者簡介:
藤原祐
1978出生於日本大分縣。出道作品《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曾經在2002年參加第9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雖然沒有得獎,不過在隔年以此書出道。充滿戰鬥的世界與毫不留情讓登場角色死亡的風格,又有人稱呼他為「暗黑輕小說作家」。與同屬「暗黑輕小說」類型的作家浅井ラボ是好朋友。


獻上女神的祝福 4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8/03/15
商品定價 200 元

此部作品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輕小說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目前小說已出版至11集以及番外篇2集。此外,以小說為基礎,作品陸續推出漫畫及動畫化!動畫在日本目前已於2007年3月播映完畢,而漫畫亦於Media Works以輕小說為中心的小說誌連載中,小說番外篇亦時以特集形式刊載於同小說誌上。

我是吉村護,剛與絢子學姊一同迎接了新年。我們和學生會的成員們一起前往新年參拜,本以為今年也會是愉快的一年,但第三學期一開始就發生了重大的事件。和……和絢子學姊同等級的比亞特利斯操縱者「普魯士魔王」居然自德國前來,對絢子學姊求……求……求……求婚~!?我明明才剛有過初吻而已耶……應該是她男朋友的我,立場到底該往哪兒擺……!?雖然突然冒出情敵,不過我可不會輸的!

緊張的(?)超純情戀愛喜劇系列第四集!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的愛麗絲」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


GOSICK 5 別西卜的頭骨

書籍作者 櫻庭一樹
出版日期 2008/08/05
商品定價 180 元

《GOSICK》是才華洋溢的小說家櫻庭一樹全神灌注的主力作品,也是日本「富士見Mystery文庫」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維多利加突然在聖瑪格麗特學園失去蹤影,一聽說她的訊息,東方留學生久城一彌立刻啟程前往!

季將盡,座落山間的聖瑪格麗特學園早一步感受秋季的到來,吹起颯颯涼風。彷彿在告訴大家某位少女不在這裡──
突然在學園裡失去蹤影的金色妖精.維多利加──被軟禁在位於立陶宛,人稱〈別西卜的頭骨〉的修道院,一聽說她有生命危險,來自東方的留學生久城一彌立刻自告奮勇前去接她回來。救回這位雖然擁有巨大力量,卻為活著感到痛苦的嬌小少女。
在豪華大陸橫貫列車〈Old Masquerade號〉上認識的怪異旅客,以及在名為魔術幻燈秀的神祕晚會上發生的殺人事件。大戰與背地裡進行的謎團逐漸揭曉。一彌能夠順利救出維多利加嗎?精采絕倫的哥德推理小說第五彈!

作者簡介:
櫻庭一樹
1972年出生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的女性作家。O型,興趣是閱讀,擁有極真空手道初段的資格。在第一屆FAMI通娛樂大賞中,以《ロンリネス・ガーティアン AD2015隔離都市》出道。創作領域涵蓋改編小說到原創作品。最受歡迎的作品《GOSICK》還在德國、韓國等世界各國出版。

狼與辛香料 VI

書籍作者 支倉凍砂
出版日期 2008/08/16
商品定價 200 元

一舉獲得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並榮獲日本輕小說指南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票選2006年作品、女主角雙料冠軍的超人氣傑作!

雖然赫蘿提出要結束旅行,但羅倫斯說服了她,並決定繼續兩人之旅,直到抵達約伊茲。
為了追上伊弗,兩人從雷諾斯港口乘船南下羅姆河。當船隻在途中停靠某關卡時,撞見一名牽扯上麻煩事的少年,而羅倫斯意外地幫了該名少年寇爾一把。聽著寇爾似有隱情的故鄉話題,以及船夫們口中的流言,有關約伊茲的重要情報傳進了兩人耳中──
引爆話題的新型態奇幻行商故事系列中,首度展開的乘船之旅!這也讓羅倫斯意外發現狼神赫蘿怕水!?

作者簡介:
支倉凍砂
1982年12月27日出生,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本次得獎作品《狼與辛香料》也同時成了作者的出道作品,並且靠著本書快速累積人氣,目前已經是眾所矚目的強力新人作家!

插圖:
文倉 十

下載這幾套CG套圖:
1.ETERNAL KINGDOM ~滅びの魔女と伝説の剣~
2.Back Stage
3.ツンデレでヤンデレな幼馴染 小鳥遊双葉さんとHなことをするゲーム

話說狼與辛香料這本漫畫
不知是不是人氣太高了
我常去的店家居然賣完了,要等下次進貨
不過前一天我在其他一家店家看到還剩一本
今天就在擔心會不會被人買走前往
幸好我看見後就買走了

此外,回程的路途中,正好有經過信義市場附近的湯姆熊
那裡的三國志大戰機台即將舉辦比賽
正在遊玩,準備比賽的人也有在哈拉區裡出現的樣子
有幾位還分了多出來的卡片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川|狼與辛香料|世外魔島|電擊文庫|輕小說|神的記事本|虛軸少女|獻上女神的祝福|GOSICK|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1 籌碼資料... 後一篇:8/25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