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戰士變身短片PV企劃啟動!首波水手月亮變身片段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23-05-20 15:56:54│巴幣:12│人氣:3079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所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前後篇將分別於日本2023年6月9日上映前篇、2023年6月30日上映後篇。官方今日公布《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各戰士變身短片PV企劃在官方TikTok和YouTube上啟動。並先行釋出第一波水手月亮 “Eternal Sailor Moon ”片段。片段中可聽到由聲優三石琴乃替角色月野兔所配的台詞:「銀月水晶力量!變身!」。

此外,從5月19日到6月8日,將舉行“#我and Sailor Moon”SNS活動。 在推特或Instagram上關注作品的官方帳號,附上“#我 and Sailor Moon”標籤,發布與“美少女戰士”的生活場景或影像,即可通過抽獎方式獲得禮物。



短時間內地球恢復了平靜,月野兔過上了普通女高中生的生活。就在這時,小兔的情人地場衛決定去美國留學。 在機場送別小衛時,小兔收到了小衛送的訂婚戒指。 就在兩人立下誓言後,小衛的手突然在小兔眼前消失了。
由於無法接受小衛失踪的現實,小兔將這段記憶深藏在心底。在此同時,以水手銀河為首的凱拉克西亞和水手星光突然出現在小兔等人的面前。 不確定水手星光是朋友還是敵人,水手戰士們被擁有壓倒性力量的水手銀河奪走了她們的力量。接著一個接一個地消失...。


=STAFF=
原作、監督:竹內直子
導演: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美術監督:空閑由美子
主題歌:Daoko「月の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配給: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萌螢:藤井幸代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大氣光:早見沙織
夜天光:佐倉綾音
凱拉克西亞:林原惠
火球公主:水樹奈奈
水手小小:三石琴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0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Watagashi
文中staff原作、監督的名字變成竹內直子了

05-22 16:23

꧁༺劍雪༒無名༻꧂
因為竹內直子是本名

05-22 16:32

bugbook
作者本姓不是叫「武內」嗎?官網都寫「武內直子」了。

05-22 17:25

破滅の攝理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武內的本名…

05-22 18:17

八月
還以為是和某藥妝店合作

05-22 23:54

地老人無常
不是富堅直子嗎?

05-23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 後一篇:為了保護所愛之人及地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