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8/11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8-11 13:00:04│巴幣:0│人氣:788
角川輕小說
我的親愛主人!? 1

書籍作者 鷹野祐希
出版日期 2008/08/01
商品定價 180 元

E罩杯,這是在書報雜誌上的泳裝少女身旁經常出現的字眼。
同時,也是身為一名男性所用不上的字眼──居然在吉朗的胸口上出現了。
(不會吧……哪有可能!?)
高三春季,吉朗與睽違數年的青梅竹馬少女麻琴重逢。在得知號稱「千人斬」的貴史有意對麻琴不軌,吉朗決意挺身護花。偏偏在這個節骨眼,吉朗從神社的階梯上滾落而不省人事。
回神後卻發現身處奢華洋館,還有女僕打扮的少女盯著他臉看。為什麼?怎麼會!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更加衝擊性的事實,卻又無情地降臨在一片混亂的吉朗身上──
「吉香妳不記得了嗎?妳昨天從神社的石階上滾下來了耶!」
吉朗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個巨乳女僕!?而且他的主人真琴還是個長得跟麻琴一個樣的少年!?
由♂變♀的吉朗對逼近麻琴的危險一籌莫展,只得在佐倉家硬著頭皮開始女僕的服侍生活。然而這個世界的貴史也對真琴伸出了魔爪──一場♂♀對調的愛情喜劇即將上演!

作者簡介:
鷹野祐希
首次發表的作品是講談社X文庫White Heart。著作包括《傀儡》系列、《FW 猫の棲む島》等等。


學校的階梯 1

書籍作者 櫂末高彰
出版日期 2007/06/05
商品定價 180 元

春季──為了要能夠輕鬆渡過高中生活,神庭幸宏正忙著尋找容易摸魚的社團加入。某日,他與專門在校內奔跑的「階梯社」邂逅。這是一個校方並未認可,且視為眼中釘的社團。被迫見習此社團集社活動的幸宏,看到為了「階梯賽跑」而賣力奔馳的社員們後,察覺到自己內心中的需求。「我想不顧一切全力奔跑!」於是幸宏也開始他飛奔了!浪費青春時光萬歲!本作品從正面描寫「青春」,是榮獲第七回娛樂大賞「優秀賞」的校園小說!

作者簡介:
櫂末高彰 Takaaki Kaima
出生於九星年表五黃土星‧巳年(西元一九七七年)。一直擔心害怕著「五黃之命者,人生起伏不平」的占卜結果──到底現在境遇是起還是伏呢!?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學習社會經驗一邊寫小說。抱著碰運氣心態投稿的作品,出乎意料地獲得「第七回娛樂大賞」的優秀賞。目標是要能自力更生,眼前過著是一邊負隅頑抗,一邊咬文嚼字的生活。前途堪慮啊。

插畫:
甘福あまね

琦莉 2 砂上的白色航跡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7/11/08
商品定價 200 元

十四歲的少女琦莉與不死人哈維,以及收音機的憑依靈.下士,一同前往搭乘「橫渡砂之海的船」……
乘船之前,琦莉在小鎮海岸邊遇見了三個會動的小人偶,於是好奇地尾隨它們而去。那三個小人偶穿過了熱鬧的街道,最後進入一間老舊荒涼的鍛冶屋。琦莉窺視著店內,看見老闆正全神貫注地工作,一旁則有機器人靈巧地運作著。琦莉被那具機器人邀請入內,沒多久,當她發現店內的情況不大對勁,打算離開時卻……!?
榮獲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續集,佳評如潮上市!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生活.性格都很低調。稍不注意,就會連著好幾天光買著便利商店的雞肉沙拉與雞肉三明治,是個飲食生活破綻百出、相當隨便的人。最大的夢想是待在被書海包圍的工作室裡、養隻迷你柴犬,過著和一般人一樣的健康生活。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平常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 4
書籍作者 渡瀬草一郎
出版日期 2008/04/22
商品定價 200 元

阿爾謝夫的二王子雷吉克企圖將自己的國家出賣給塔多姆。
四王子菲立歐在得知其駭人野心之後,如今已高舉反旗,與盟友共同蓄積戰力……
然而,與菲立歐一起奮戰的司祭烏路可,卻得知自己所仕奉的威塔神殿竟支持雷吉克那一方……。
菲立歐與雷吉克正要以王都為舞台展開一場正面對決。這場賭上國家存亡的戰役,勝利將會落在誰家──?
引爆話題的異世界SF奇幻小說第4彈登場!!

作者簡介:
渡瀬草一郎(わたせ そういちろう)
昭和五十三年(1978年)型,橫濱製。著有《陰陽京》、《PARASITE MOON》等作品。在準備重考大學的生活中,於2000年以《陰陽京》一書獲得第7回電撃電玩小說大賞(現・電撃小説大賞)「金賞」,並以此書出道。

插畫簡介:
岩崎美奈子
日本新潟縣出身,現居於埼玉。雖使用這名字,但似乎性別不詳……在遊戲公司任職五年後,成為自由插畫家,現正活躍於各領域。

犬神! INUKAMI 7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8/02/23
商品定價 180 元

經過了300年時光,變態大魔導師‧赤道齋終於在現世復活了!加上犬神們施行的封印遭到破壞,使得大妖狐復活之日也即將……!命中註定的聖誕節也同時到訪。在這神聖的日子裡,所有人的私密心情竟全都被偷走……!?
兩人立場對調的啟太和陽子、不知所措地在街上到處尋找兩人的智羽,以及暗中露出平靜微笑的撫子。他們的命運又將如何?高張力的愛情喜劇小說全新第7集,共收錄5篇內容豐富的全新作品+Short Break,並附上彩色漫畫、四格漫畫和智羽的日記。劇情即將進入最高潮,千萬不可錯過!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獎)。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簡介:
若月神無
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興趣是圍棋、騎馬、書法。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這些事。

東立漫畫
銀河天使 2nd 1
原文書名: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エル2nd
原作:ブロッコリー
漫畫、角色原案:かなん
定價:90

內容簡介:
特蘭斯巴爾皇國發生政變。天使隊保護著希瓦皇子,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白月」。但是,艾奧尼亞率領的反叛軍也到了「白月」,決戰之刻即將到來。『銀河天使』的續篇,終於登場!新的傳說再度開啟──

銀魂 十五
原文書名:銀魂
作者:空知英秋
定價:90

內容簡介:
打敗了柳生四天王,以阿妙作為賭注以二比二進入最終決戰!!面對逼進的九兵衛神速劍法,新八如何應付…!?其他還有近藤的結婚與全藏的生存之道以及定春之戀跟駕訓班的桂,上酒店的將軍跟沖田的…大姐!?

途中下起了雨,在炎熱的天氣下,落在柏油路上的雨形成難聞的水蒸氣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立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我的親愛主人!?|琦莉|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犬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0 籌碼資料... 後一篇:8/17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