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PISODE8

作者:ㄓㄇ│2023-05-19 17:06:34│巴幣:0│人氣:84
EPISODE8帶來死亡的男人「希望被輕易地粉碎。ヨナ、ギデオン、ミリアム,請一定要好好的……」
 
救了我們的狙擊手,是個名叫ミリアム的小女孩。
她因為監督官的請求,從隔壁的殖民地搭連絡艇來到了這裡。
用那艘連絡艇得以逃出這裡的我們,急著前往森林深處。
 
「ヨナ……沒事吧……」
 
ヨナ為了讓我們安全搭上連絡艇,為我們爭取了時間。
 
「這附近,對姊姊而言就像庭院一樣。阻止敵人前進後,一定會回來的」
 
ギデオン這麼說著讓我安心。
但那份說不出的不安,依然在我胸中不停打轉。
 
「ギデオン!  那是我的船!」
 
從陰暗的森林逃離,跑向出口。
在眼前的是,像是在等待持有人的歸來一般,鎮座著的銀色小型飛行船。
 
「嘿!  這艘船還不錯嘛!」
「快從那邊的梯子爬上橋!我去看看ヨナ的情況――」
 
像是要蓋住那句話,響起了複數的槍聲。
ヨナ來到這附近了!
 
「這樣下去不妙。ギデオン,我去帶ヨナ回來。你們在這裡等我!」
「收到!  不要死掉了喔!」
「蛤!  把我當成什麼了!」
 
ミリアム颯爽地回到森林之中。
沒有戰力的我,只能在這裡祈禱了。
 
「沒事的レナ。雖然只見到一下而已,但那傢伙的本領可是很可靠的。所以一定會回來這裡的」
 
被ギデオン拉著手,來到船的正下方的我,伸出了打算放到梯子上的手。
這時,視野的角落有東西在閃閃發光。
 
「趴下!」
 
ギデオン快速地伸出手把我推開。
 
「咦……什、什麼……?」
「レナ,快躲到隱蔽處!  是敵人!」
 
那個瞬間,船搖晃了起來。
緊接著,伴隨著地鳴般的聲音共同出現的是騎著巨大機車的赤髮男人。
 
「哈哈ー!  終於給我找到了!」
 
聲音的音量不輸那輛機車。
右手拿著宛如大砲的大槍放出了微弱的光。
 
「竟然能在難以看清的森林中全力衝刺過來……太扯了吧,大叔!」
「這可是我的專長啊」
 
ギデオン慢慢地和我躲的地方拉出距離。
ギデオン……打算和這麼恐怖的人戰鬥嗎。
 
「哦,是嗎。那麼那也只到今天了呢。因為你這混帳,會被我給做掉啦」
「哼,真會說。明明只是個自以為是的小鬼……抱歉了,快點去死一死吧」
 
――槍口,冒出了火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9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中二節奏|chunith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o0406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PISODE7... 後一篇:EPISODE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