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8/03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8-03 14:17:10│巴幣:2│人氣:653
角川輕小說
扉之外 The outside of door III END

書籍作者 土橋真二郎
出版日期 2008/08/01
商品定價 200 元

榮獲2007年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完結篇終於豋場!!

「順利通過第三扇門抵達終點的參賽者除了可以到外面去,還可以得到豪華的特別獎品。請大家踴躍參與遊戲!」

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向關在密室裡的二年二班同學透露:打開目前這個僵局的方法就是玩「線上遊戲」。
無可奈何的同學們最後決定全班同心協力一起玩,就在他們進行遊戲的當中,竟遇到了謎樣的人物……!
究竟是「什麼人」為了「什麼目的」而把同學們隔離在此?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系列完結篇終於登場!!

作者簡介:
土橋真二郎
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

插畫簡介:
白身魚
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1

書籍作者 鈴木大輔
出版日期 2008/07/25
商品定價 200 元

某天突然出現在二之宮峻護面前的純情美少女──真由,居然是個吸取男性精氣維生的夢魔。為了要治好患有男性恐懼症的她,峻護被迫與真由一起同居特訓。「一起洗澡」「一起睡覺」等等一連串令人臉紅心跳的特訓,教峻護能抵抗得了種種誘惑嗎!?

災難是與門鈴聲一同到來的。儘管平凡,但是二之宮峻護過的生活也還算平穩,他只是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生。就在某一天,有對不認識的兄妹來到了他的家。「哈哈哈,我們今後要麻煩你照顧了。」話雖如此,他的話裡明顯就沒有把對人造成的麻煩當一回事。兩兄妹之中,哥哥是個怪人,妹妹真由則是個乖巧的超級美少女。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不對,應該先問,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才對。首先,怎麼可以讓年輕男女同住一個屋簷下,這樣未免也太好康了吧不是,這樣不會違反道德嗎──峻護心中如此地吶喊著。當然都沒有傳達給對方知道。問題還不只這樣,原來真由的真面目,竟然是以男性精氣為糧食的夢魔!!話雖如此,她的男性恐懼症卻嚴重到只要被男生包圍,就會昏倒在地的程度。摸到真由的時候宛如上天堂般,但被她吸走精氣的結果就跟下地獄一樣慘。如此這般,二之宮同學心跳不已,而又煩惱橫生的受難生活就這麼開始了。榮獲第16屆富士見Fantasia長篇小說獎佳作的臉紅心跳吸愛奇幻故事!

作者簡介:
鈴木大輔(Daisuke Suzuki)
小說家。以《節哀唷♥二之宮同學》榮獲第16屆富士見Fantasia長篇小說獎佳作出道。


蟲之歌 bug 2nd. 被夢想囚禁的戰姬
書籍作者 岩井恭平
出版日期 2008/04/26
商品定價 180 元

《蟲之歌》外傳第二集堂堂登場!

當一之黑亞梨子的好友離世後,不知為何,銀色的摩爾福蝶便與她形影不離。
亞梨子為了尋找這個答案,遂與寄宿在一之黑家中的神秘少年
藥屋大助一同來到狩獵「附蟲者」的國家機關「特環」本部。
在那裡,亞梨子遇見名為被實驗體2587號的美麗附蟲者。
然而2587號卻與最強、最兇惡的附蟲者〈郭公〉展開宿命般的死鬥--
這是一樁交織在抱持冰冷夢想的牢獄中,
關於女孩遇上女孩,最棒又最惡劣的故事!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6

書籍作者 柴村 仁
出版日期 2007/09/29
商品定價 180 元

寒假中的某一天。
空和蛟基於只要幫忙就可以免費享用蛋糕這理由,於是身著迷你裙裝到蛋糕店裡招攬顧客。
就在此時,一位素未謀面、全身上下一身黑的人物對著昇「呀荷──」地打招呼。之後,昇在對方的要求下引領他前往鈴之瀨鎮。
不僅如此,透和蛟還認識了一名似乎非常富有的老人,而且被招待至對方的豪宅……
看起來似乎毫無關連的事情,卻朝著令人意外的方向發展……
依然充滿悠閒步調的現代童話第六彈!!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仰望半月的夜空 6 life goes on
書籍作者 橋本 紡
出版日期 2007/11/26
商品定價 190 元

本集里香和裕一終於走出醫院,過著貨真價實的校園生活,雖然是再平凡不過的每一天,但是對兩人來說,卻顯得彌足珍貴。橋本紡&山本ケイジ獻上大受好評的系列小說第六集,正傳完結篇登場!

好不容易出院的里香開始和我上同一所學校,能夠過著貨真價實校園生活的日子終於來臨。兩人一起上學、兩人共處的校園、兩人一起放學,回家途中還能去買買七越甜包。雖然是再平凡不過,比比皆是的日常生活,但是我們走過漫漫長路、歷經波折所抵達的就是那裡。是的,我們所生活的地方並不是醫院。在理所當然的地方,過著理所當然的每一天,真的好珍貴……
「我們將在這個小小的城鎮中,相互扶持共同生活下去。」
橋本紡&山本ケイジ獻上大受好評的系列小說第六集,正傳完結篇登場!

作者簡介:
橋本 紡
三重縣伊勢市人。榮獲第四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金賞。著作有《仰望半月的夜空》系列、《空色ヒッチハイカー》、《猫泥棒と木曜日のキッチン》、《ひかりをすくう》等。最喜歡做的事是睡覺。據說可以輕輕鬆鬆睡上十二小時,所以人生幾乎有大半時間都在睡覺。雖然,自己也覺得浪費,不過有時也會覺得這樣也是一種幸福。目前,兩個人與兩隻貓同住在小小的房子中。

插畫簡介:
山本ケイジ
出生於一九七八年,現居和歌山。其他筆名「超肉」。是個超愛李連杰、五臟六腑都快壞光光的繭居族。夢想成為插畫家而苦修中。

今天中午全家聚餐
偏偏我在午餐之前就以泡麵來墊肚
結果就是還有一些好料沒有吃
(雖然如此,還是吃了蠻多的份量)

途中父母說我的頭髮越來越稀疏
絕望呀!我對於年齡尚未進入中年,髮線卻像逐漸在退潮的海岸,感到絕望呀!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蟲之歌|扉之外|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仰望半月的夜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02 籌碼資料... 後一篇:8/09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