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轉生 聖女與異世界公主

作者:亞爾斯特│2023-05-14 11:42:53│巴幣:50│人氣:794
「燒死魔女!」

「別以為妳真的聽到神明的聲音了!」

「神才不會重視妳這樣的傢伙!妳少蒙騙他人了!」

民眾的謾罵聲都聚集在被鐵鍊緊緊綁在木柱上面的少女,如小麥田一樣閃爍金黃色的短髮染上了陰影,那清澈的藍色眼睛也被黑暗壟罩。這位少女,面對這些朝著自己的惡意,她的表情並沒有感到恐懼。

就算是為了守護故鄉,自己奪走無數敵人生命這點是無可厚非的事實。所以少女也沒有打算多加反駁,同時也向神靈祈禱人們的怒火有可以得到平撫的一天。

接著烈焰如同蟒蛇一樣纏繞在少女的身上,儘管痛苦但是少女也依舊緊緊握住自己手中的十字架。閉上了雙眼接受了自己的命運,雖然被火焰灼燒是相當痛苦的事情,但這個痛苦也只過了一段時間,而且少女也發現自己還是有所感覺。

明明已經被火焰燒死了,為什麼自己還會活著?想不通這點的少女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穿華麗禮服的黑髮女孩,女孩看著少女必恭必敬地提起裙子,臉上的笑容也顯得相當溫柔。

「勇者大人,歡迎您來到這個世界。我是非爾克王國的公主,愛麗絲,可以請問一下妳的名字嗎?」

「貞德,不過我的哥哥們也常叫我貞。」

這就是背後世稱之為聖女的貞德與異世界的公主相遇的契機,之後貞德也明白自己已經身處在不同的世界。在這裡,她所做的事情依舊沒有太多的改變,那就是幫助這裡的人們對抗魔物的入侵。

看著那遙遠的天空,貞德就會不免回憶起故鄉那美好的天空,在那片天空下少女與自己的父親和兄長都會玩得相當開心。但是那些已經成為過去了,她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之後是否過得好?兄長們是否有在那場戰爭中活下來?國家是不是停下戰爭了?

種種的疑問讓這位少女的表情染上些許的不安與哀傷,儘管眼淚沒有出來,但是她的心卻早已經哭哭啼啼了。

「在這個地方做什麼呢?貞。」

聽到熟悉的聲音,貞德知道是那位將自己召喚到這個世界的愛麗絲公主,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愛麗絲就是貞德的恩人。雖然愛麗絲告訴貞得,自己做的不過就是將已經死去的靈魂召喚到這個世界而已,並不是真的拯救了貞德的生命。

但是對貞德而言,這也無法改變自己被公主拯救的事實。看著這位公主,貞德也就只是露出淡淡的苦笑進行回應:「沒什麼,只是看著天空的時候就會讓我想起我的故鄉而已。」

愛麗絲一聽到貞德的這句話,臉上的表情浮現出了不忍。她在貞德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位少女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也因此會感到憤怒。

明明是這位少女守護了他們的國家,為什麼人們可以這樣輕易地捨棄她?想到這些事情,愛麗絲的表情也自然多出點不愉快,但是這樣的負面情緒在貞德的擁抱之下就已經煙消雲散。

「陛下能為我感到不甘這點讓我非常開心,不過我不會特別憎恨自己的命運。畢竟那是我做出來的選擇,我踏上戰場進而害敵人失去生命這點,是不爭的事實,因此遭遇到那樣的命運也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貞……我知道了,不過我向妳保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絕對都不會背叛妳的。」

看著愛麗絲那張帶有著決意的神情,貞德並沒有多說什麼,最多也就只是淡淡地笑著接受這點。這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只是主僕這麼簡單,因為她們同樣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6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聖女貞德|轉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本該畫下句點的劇本 卻被書寫下去 聖女將在新的世界 展開屬於她的故事

05-14 12:05

亞爾斯特
這是我腦海中想到的內容,不知道能不能讓人滿意。05-14 12:06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認為有時候 寫出自己喜歡的故事 比寫出讓他人滿意的故事更重要 因為要持續創作 保持一定程度的熱忱是必要的 像是我打算寫的賽馬娘同人系列 就偏向寫出自己想寫的故事 一般讀者:等等? 有沒有搞錯? 這樣的人當馬娘訓練員? 看登場的訓練員們 我還以為這裡是阿卡漢精神病院!
我是認為亞爾斯特寫出自己想寫的故事就可以了

05-14 12:11

亞爾斯特
就是啊,我怎麼可以忘記這點呢?就好好加油吧,我們彼此。05-14 12: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記得史實上1456年有證明貞德的清白,雖然人家已經不在了( ´・ω・`)
寫出自己想要的故事與寫完他就好(*´∀`)σ)д`*)

05-14 20:03

亞爾斯特
是啊,這已經算是最大的安慰了。
謝謝鼓勵,我會加油的。[e34]05-14 20:05
『。』
骯,既能當作結局也能當作一段故事開頭的結尾
亞爾斯特這次不只寫了一篇短篇,同時這也能成為實用性相當高的素材呢[e24]

05-14 21:45

亞爾斯特
謝謝,如果哪天有空或有興致的話或許會繼續寫下去吧。05-14 21:47
小勝(つ╹ヮ╹つ
「多家反駁」好像有字打錯了,感覺怪怪的.xd

05-14 22:01

亞爾斯特
啊,不好意思啊,我立刻修改。05-14 22:02
亞爾斯特
已經修改好了,謝謝你。05-14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新.羽澤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哨兵嚮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