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樂淘代購animateBL漫畫

作者:兔比│2023-05-12 10:48:11│巴幣:0│人氣:54
這是我第三次寫樂淘的開箱文了,距離上次寫樂淘的開箱文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哈哈。
這次請樂淘代購的是從日本Animate下訂的10本BL漫畫,當初我是分開兩張單訂貨的,說到這個我覺得樂淘很方便的是如果多張訂單到台灣時間相近的話可以利用樂淘的免費倉儲14天的服務,在14天內到台灣的訂單就可以一起合併出貨,這項服務可以大大的節省國內運費讓我覺得十分貼心。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本BL漫畫是需要預約受付的,本來已為這次買不了,但我查閱樂淘網站發現樂淘很棒的是樂淘有開放一些網站提供可以代購出貨時間14天至兩個月內的商品,而這次我使用的Animate剛好有在這些網站裡面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這次委託代購還有一個小插曲,讓我覺得樂淘的客服不管是網站上的還是LINE上的處理事情都非常快速,原本其中一筆訂單是下訂5本BL漫畫,但因為Animate方面的問題其中一本缺貨,樂淘客服對於我提出的問題處理且回覆的速度都非常快效率也很高,缺貨商品的退款也很快就到帳戶裡,雖然商品缺貨讓我有點難過但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對樂淘的印象更好了。

那我這邊就廢話不多說現在開始來開箱這次購買的BL漫畫~

首先是樂淘幫忙合併的兩筆訂單分別都有用一個箱子裝起來然後用一個大箱子合併寄出。



這個是拆開箱子之後的樣子每組BL漫畫下面都有使用紙板和保鮮膜包起來防撞十分貼心,我這次收到的這十本書全部都沒有撞傷之前用其他網站有些包裝不好的書角都會受傷收到貨的時候蠻心痛的但這幾次用樂淘購買書籍就都沒有這個問題!



全部拆開來的話長這樣~
這次購買的是紀伊老師的春風的異邦人系列畫風真的好好看,我還買了文乃老師的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2還有しっけ老師的兩部作品收到實體書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個是書背大合照真的太好看了QQ



以上就是這次日本animateBL的開箱,樂淘每個月還有簽到送回饋金的活動,五月是簽到14次送50塊回饋金還可以抽100元回饋金,這麼佛的代購網站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來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5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a88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樂淘代購排球少年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