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使用鑑定能力尋找人才來打造超強領地《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動畫化決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5-10 23:57:55│巴幣:139│人氣:696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繼承弱小領土後,招募優秀人才打造最強領土》(日語: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簡稱《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是由未來人A(未来人A)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由jimmy擔任小說插圖,漫畫由井上菜摘作畫的作品。

  在日本小說在講談社旗下的《K Ranobe Books》與漫畫在《Magazine Pocket》上連載,台灣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而小說則尚未有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5月9日時宣佈動畫化,並釋出前導視覺圖、第一彈預告影片、主要角色聲優、官方網站與製作團隊等資訊,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是在講述,過著平凡人生的平凡上班族,某天準備出門上班時心臟病發,醒來時已經成為異世界某個弱小貴族家的嫡子「亞爾斯」。到了這個世界,亞爾斯還是一樣平凡,只是多了能將別人的能力化為數值的「鑑定」能力。得知自己的國家轉眼就要爆發戰亂後,亞爾斯為了生存並且保護領地與領民,決定用「鑑定」能力四處網羅優秀人才,從無到有打造超強領地!

在2023年5月9日官方釋出《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的前導視覺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kanteiskill/status/1655588382532071424

同時公開《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的1分3秒的第一彈預告影片,
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這部動畫《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的製作團隊,
是由加戶譽夫擔當導演,中西泰博擔任系列構成,
八尋裕子擔任角色設定,動畫由studio MOTHER負責擔鋼製作。

此外這次公佈的主要角色聲優如下所示

亞爾斯‧羅文特:藤原夏海

利茲‧謬賽斯:坂泰斗

夏綠蒂‧芮斯:佳穗成美

羅賽爾‧奇夏:岡咲美保

此外還有關於原作小說與漫畫作者的賀圖!

擔任小說插圖與角色原案的jimmy所繪製的《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的動畫化賀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kanteiskill/status/1655590126578470913

漫畫作者井上菜摘所繪製的《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的動畫化賀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kanteiskill/status/1655590378303803392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動畫的【聲優名單】
亞爾斯‧羅文特(アルス・ローベント):藤原夏海
利茲‧謬賽斯(リーツ・ミューセス):坂泰斗
夏綠蒂‧芮斯(シャーロット・レイス):佳穗成美
羅賽爾‧奇夏(ロセル・キーシャ):岡咲美保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未來人A《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繼承弱小領土後,招募優秀人才打造最強領土》(講談社《K Ranobe Books》刊)
角色原案:jimmy
漫畫:井上菜摘(講談社《Magazine Pocket》連載)
監督:加戶譽夫
系列構成:中西泰博
角色設定:八尋裕子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音樂:夢見鯨
動畫製作:studio MOTHER

Ⓒ未来人A・講談社/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製作委員会


  這部《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繼承弱小領土後,招募優秀人才打造最強領土》是去年2022年2月1日過農曆新年那個時候知道這部作品,在故事裡原本擔任上班族的主角,有一天出門上班時突然猝死,醒來後就轉生到一個貴族家庭裡,而他也開啟了可以鑑定他人是否有價值的能力,並使用這個能力尋找人才,試圖挽救這個瀕臨垂危的國家。

  從那之後我就有持續關注這部作品,然而卻沒想到的是,這部《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居然動畫化了!也同時決定主角亞爾斯由藤原夏海詮釋,先前聽過她詮釋《真‧中華小廚師》裡的主角劉昴星(阿昴),覺得還不錯,而這次從預告裡聽亞爾斯的聲音說出「當我的家臣吧!」時也感覺非常可愛。

  另外羅賽爾的岡咲美保在《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裡就詮釋過主角史萊姆利姆路,而她的羅賽爾在預告聽過後也覺得很可愛。由於目前已經決定動畫化,並預定在2024年播放!在此就讓我們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4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一般作品鑑定技能被弄很普通啊
女角的魔法師有和當我的胃口期待

05-11 08:59

珀伽索斯(Ama)
確實一開始覺得鑑定技能太普通了,無法當戰鬥用,
但是能夠以這找出人才保護自己也真的算是種能力,
我也喜歡夏綠蒂這個魔法師的角色,她給我的感覺像是無職轉生的洛琪希[e24]05-11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 後一篇:動畫《雖然等級只有1級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