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2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6-24 12:44:29│巴幣:0│人氣:566
角川漫畫
世外魔島 SHINA DARK 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 I
書籍作者 緋賀ゆかり
出版日期 2008/05/24
商品定價 110 元

隨著魔王之環出現在天空中,魔王之島及傳說中的魔王艾克索達・賽羅・克勞也跟著甦醒了。當邪惡根源與破壞象徵的魔王復活之時,世界陷入了一片恐怖與絕望中————
照理來說應該是這樣……以魔王之島為舞台所展開的魔王與一千名少女的傳奇故事。現在就要揭開序幕——

充滿後宮傾向,養眼畫面大放送的SERVICE(?)漫畫,當然本作的賣點不只在細緻的畫面而已,內容更是火辣幽默,描述傳說中的魔王,並非人們所謠傳的那樣淫邪、惡劣,而是有如鄰家男孩的善良魔王,顛覆傳統的角色設定令人耳目一新。

緋賀ゆかり
日本著名漫畫、插畫家,目前已發表作品包括《世界征服物語》、《Holy☆Hearts》等。


角川輕小說
ROOM NO.1301 #1 帶有藝術氣息的芳鄰

書籍作者 新井輝
出版日期 2007/07/04
商品定價 180 元

健一思索著──
戀愛是什麼?所謂的喜歡,又是怎麼一回事?答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好像快要抓住了,卻又錯過。所以我們才要繼續前進……
健一是名普通的高中生。某一天,同班同學千夜子找他出來見面,突然向他告白。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受歡迎的健一眼前,打開了一條有如普通高中生的戀愛之路。但是,自從他在路上撿到一位名為綾的謎樣女性之後,健一便在不可思議的大樓裡展開生活!? 甜蜜、可笑、感傷,但這就是健一追尋愛的故事。青春戀愛小說話題作第一集登場!

作者簡介:
新井輝
曾經參與遊戲製作,後來轉為小說家。也曾從事漫畫原作、製作人等工作。故事裡的時間過的很慢(從夏季開始)。劇情就在討論「經過秋季、冬季,逐漸縮短距離的感情,讓有情人彼此更加珍惜」與「演奏音樂是什麼感覺」等等的同時,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黃昏色的詠使 1 夏娃在黎明時微笑
書籍作者 細音 啓
出版日期 2008/04/16
商品定價 180 元

本書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隸屬富士見文庫。
這是一部架構在被稱為「名詠」(藉著觸媒而能隨意召喚出物體和生物)的特殊技能普及的異世界裡,關於少年、少女們的高度幻想故事。透過了以傳授名詠的學園為舞台,描述圍繞著名詠的謎團和試煉,以及置身其中的青少年們的成長。插畫家竹岡美穂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呈現出獨特的透明感與躍動的生命力。

本書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9名。

她一直在思考著,不與他人往來的孤獨人生,這麼做是對的嗎?
因此,她做了決定。要學習能將自己的「內心」化為形式詠喚出來的名詠式。這麼一來,或許多少能夠……傳達些什麼給他──
「Keinez」(紅)、「Ruguz」(藍)、「Surisuz」(黃)、「Beorc」(綠)、「Arzus」(白)──以這五色為基本,藉著和想要召喚出來的東西同色的觸媒,讚美、詠喚其名,便可將之召喚至身邊的名詠式。就讀名詠專修學校的庫露耶露,對於比她年少的轉學生、學習異端夜色名詠的奈特產生了興趣。另一方面,造訪學校的虹色名詠士‧凱因茲也正在找尋使用夜色名詠的人……!?
第十八屆奇幻類長篇小說大賞佳作得獎作品。「我在找尋……接續到你身邊的歌」,召喚類奇幻小說。

作者簡介:
細音 啓
輕小說作家。以「黄昏色の詠使い」系列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

插畫簡介:
竹岡美穂
日本插畫家。東京出身。 第9屆〈コバルトイラスト大賞〉得獎後,以插畫家的身分出道。同時也是小說家竹岡葉月的姊姊。

扉之外 The outside of door II
書籍作者 土橋真二郎
出版日期 2008/03/24
商品定價 200 元

原本應該去教育旅行的高橋進一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密室,而且全班同學都被關在同一個地方。沒有詳細說明規則的「遊戲」就這樣開始,而高橋班上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輸了這場遊戲……
日常配給中斷後,高橋及同學們無精打采地過著每一天,但不久後便出現轉機。他們發現了一個新區域,接著下一場「遊戲」又開始了。但這次的「遊戲」又產生了更殘酷的對立……!
這場「遊戲」究竟是由誰主導的呢?
一旦開始閱讀本書,便停不下來!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品續集堂堂登場!

作者簡介:
土橋真二郎
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

插畫簡介:
白身魚
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犬神! INUKAMI 5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7/09/11
商品定價 180 元

這是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有沢まみず備受期待最新力作之續集!犬神主人‧啟太和犬神‧陽子,極度緊張的喜劇第五集!

被外表可愛又超級有錢、但個性乖僻無比的美少女所唱的死亡之歌引誘,讓啟太和陽子內心摻雜著慾望和嫉妒……與最強、最壞(?)之敵‧死神展開戰鬥……
會一攫千金?還是要面對死亡呢!啟太最後拿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其他還有……撫子幫疲累的啟太充分地解除疲勞、薰的犬神們在夏日夜晚氣氛熱烈地講鬼故事……等等,全部收錄四篇新作品。陽子的○○也在最後一章稍微登場!?
同時也收錄彩色漫畫&四格漫畫&犬神資料集,犬神主人和犬神的極度緊張喜劇第五集!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簡介:
若月神無
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興趣是圍棋、騎馬、書法。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這些事。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5

書籍作者 柴村 仁
出版日期 2007/07/20
商品定價 180 元

「灰色狼人」襲擊鎮民的謎樣都市傳說,正在鈴之瀨鎮上鬧得沸沸揚揚。而被視為赤城高中偶像的宮部紅葉,竟然邀請高上昇參加在她家在聖誕節時所舉行的小型音樂會!?
新事件展開,為家計所苦的高上家長男依然操勞!

聖誕節。
被視為赤城高中偶像的宮部紅葉,竟然邀請高上昇參加在她家中所舉行的小型音樂會。
目擊這一幕的佐倉,內心感到相當複雜。當她在體育館後方,心情呈現些許低落之際,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名超美型男。這位名為田胡.孔煥的男子竟然給了她一瓶「媚藥」……!?
此時,「灰色狼人」襲擊鎮民的謎樣都市傳說,正在鈴之瀨鎮上鬧得沸沸揚揚。
接著,一名使者出現在三槌當家昇的眼前……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今天是六月二十四日,全世界的UFO之日

我本來以為書櫃實在清不出空間了
只是我後來發現了可以製作新的放置空間
因此清出的空間就用來放置更多輕小說

燕子有增加的趨勢,窩的數量越來越多
說不定總有一天,也能成為地標之一

存款終於用完了,僅僅剩下一百多
不過下個月初就會發餉了
這種日子大約還剩四個月左右…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川漫畫|世外魔島|黃昏色的詠使|扉之外|犬神!|我家有個狐仙大人|電擊文庫|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24 組織記錄... 後一篇:7/04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