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16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6-16 13:10:20│巴幣:0│人氣:489
角川輕小說
琦莉 1 死者沉眠於荒野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7/08/03
商品定價 180 元

《琦莉》一書由實力堅強的冠軍搭檔組成,作者壁井ユカコ以榮獲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殊榮的作品,改名加筆而成這部長篇系列。插畫則是在連續3屆插畫大賞從缺的狀況下,榮獲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的插畫家田上俊介,以其纖細柔美的畫風和獨特的用色得到眾評審的激賞。作者以遙遠未來的殖民星球為舞台,在因戰爭而文明衰退、教會大權在握的統治下,透過擁有強烈靈感的14歲少女琦莉,在冒險旅行中的見聞,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綺麗又動人心弦的各種感情。

琦莉是就讀教會寄宿學校的14歲少女。由於她擁有能夠看到靈體的強烈靈感,因此她不禁對神的存在與教義抱持懷疑。
放寒假的第一天,琦莉認識了名叫哈維的「不死人」青年,以及與之同行的小型收音機憑依靈.下士。

琦莉擅自跟著他們一起四處旅行……經歷了與各式各樣的亡靈相遇、分離之後,琦莉覺得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然而,旅程的終點卻比預期來得要早,哈維竟被獵殺「不死人」的教會兵抓走了──!?
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品,感動上市!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生活.性格都很低調。稍不注意,就會連著好幾天光買著便利商店的雞肉沙拉與雞肉三明治,是個飲食生活破綻百出、相當隨便的人。最大的夢想是待在被書海包圍的工作室裡、養隻迷你柴犬,過著和一般人一樣的健康生活。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平常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角鴞與夜之王

書籍作者 紅玉いづき
出版日期 2008/03/21
商品定價 180 元

在魔物肆虐的夜之森裡,出現了一名少女。她的額頭有著「332」的烙印,雙手雙腳被不可能解開的鎖鏈所束縛。自稱角鴞的少女,將自己獻身於美麗的魔物之王。她只有一個願望。「你願不願意吃我?」一心求死的角鴞,和討厭人類的夜之王。一切都起始於這個美麗的月夜。 ——那是一段從絕望的盡頭所展開的,稚嫩少女崩毀與重生的故事。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品登場。

本書榮獲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是電撃文庫少見的童話風格,因此曾一度造成話題。書中並不具備輕小說常見的隨文插畫,再加上邀請到日本知名遊戲大作「聖劍傳說」的主要視覺&企業用月曆插畫家磯野宏夫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給人一種有別於輕小說,反而更接近一般文學書籍的印象,纖細而美麗。

扉之外 The outside of door I
書籍作者 土橋真二郎
出版日期 2007/12/30
商品定價 180 元

千葉紀之在教育旅行途中醒來,竟發現自己和全班同學都被關在密室之中。正當大家不知所措時,一個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出現了。蘇菲亞要求大家聽從指示,只要這樣就能獲得性命安全的擔保。然而紀之卻拒絕接受束縛和保護……

榮獲2007年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堂堂豋場!!

原本應該是去修學旅行的千葉紀之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身處密室,而且全班同學都被關在同一個地方。正當這些人一頭霧水茫然不知所措時,出現了一個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蘇菲亞所提出唯一絕對的規定就是聽從他的指示,只要聽從指示就能獲得性命安全的擔保。但是紀之突然對此感到厭惡,並拒絕接受蘇菲亞的保護和束縛。紀之以外的所有同學都接受了那個「規定」,並且開始過著受「規定」控制的奇妙生活,遭到孤立的紀之不久後便做出一個決定……。

作者簡介:
土橋真二郎
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

插畫簡介:
白身魚
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撲殺天使朵庫蘿 5
書籍作者 おかゆまさき
出版日期 2006/10/25
商品定價 180 元

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聖格爾尼卡學園的文化祭終於來臨!阿櫻和朵庫蘿也將以木工接著劑社之社員身分共襄盛舉!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開,木工接著劑的秘密就是!?
此外,在文化祭前夕襲擊靜希與南同學的神秘怪客到底──!?
接下來,親暱的稱呼阿櫻為「學長」的可愛學妹登場之後,聖格爾尼卡學園的文化祭又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這條「喜歡阿櫻=撲殺阿櫻」的公式也太草率了吧?……這就是經常對此抱持疑問的平凡國中生.草壁櫻,以及對於愛情表現有些激烈的天使.朵庫蘿的故事。

作者簡介:
おかゆまさき
動畫發行之際,撲殺天使朵庫蘿的官方網站也播出了網路廣播節目。網址是http://www.bin-kan.com。只不過這件事情在決定之前,為什麼不事先跟我商量一下呢?我在節目當中一口氣收到了好多、好多大家寄來的MAIL(抖抖抖)。

插畫簡介:
とりしも
新潟出身,目前住在東京。即使忠實地順從物慾也無暇消化,以堆積成山的遊戲軟體、堆積成山的塑膠組合模型、堆積成山的書本不斷地壓迫著房間,這就是目前的現況。

我感冒更嚴重了
咳出一堆身體與細菌激烈衝突的戰死者(正確稱呼叫做痰)
因此就到醫院看醫生
診斷節過就是一些症狀
還有從四天前開始的
我有略為猜到,因為我那時被大雨淋了一身…
結果就是要吃藥
還有最好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及吃太多…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琦莉|扉之外|撲殺天使朵庫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5 籌碼資料... 後一篇:6/24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