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0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6-04 16:14:16│巴幣:0│人氣:400
角川輕小說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4

書籍作者 柴村 仁
出版日期 2007/04/12
商品定價 180 元

由黑貓宅急便送來,全身被咒布緊緊纏繞的少女——小白,從她離開高上家之後過了數日……
放學後,透獨自留在教室裡時,突然出現了一名穿著雪白衣裳的女子。那名女子應該就是早已回到鬼族手中的小白……可是,卻又不太像她。因為,她身上原本層層纏繞的咒布,變成了輕薄又透明的外衣,緊閉的瞳孔散發出鮮紅的光芒,而若隱若現的肌膚上則有著詭異的紋路……
再度出現的小白,宛如一隻白色的蝴蝶。清新又不可思議的輕小說第四集登場!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獻上女神的祝福 2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7/11/27
商品定價 200 元

作者:岩田洋季
插畫:佐藤利幸

我是引發了種種騷動的吉村護。自從我對姿容秀麗、身為控制比亞特利斯的天才,人稱魔女又是學園第一千金女的鷹栖絢子學姊反過來告白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我的週遭總算平靜下來。然而,我卻還沒辦法和絢子學姊好好說話,總是很緊張……
就在這種情況下,由我們學生會成員負責的學園祭來臨了。我得藉這個機會,一口氣設法改善與絢子學姊之間的關係才行!咦?要我演主角,絢子學姊演女主角,參加戲劇社的話劇演出~~!?怎麼這樣,我還沒辦法和絢子學姊正常說話耶!這太突然啦~!!
如此這般,岩田洋季創作的超純情校園喜劇第二彈,啟動!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 2
書籍作者 渡瀬草一郎
出版日期 2007/10/27
商品定價 200 元

自異世界的神秘「來訪者」,讓阿爾謝夫王國同時痛失國王和皇太子。「來訪者」逃走後,眾人懷疑的眼神轉而投向恰好在犯罪現場的四王子菲立歐,王宮中也開始流傳關於二王子雷吉克的奇妙「謠言」──!王位爭奪之亂,會把阿爾謝夫帶往什麼樣的未來?而菲立歐的命運又是!?另一方面,覬覦來訪者力量的司教卡西那多也開始採取行動,想要得到來訪者的力量──
《陰陽京》、《PARASITE MOON》作者渡瀬草一郎獻上的異世界SF奇幻小說第2彈登場!!

作者簡介:
渡瀬草一郎(わたせ そういちろう)
昭和五十三年(1978年)型,橫濱製。著有《陰陽京》、《PARASITE MOON》等作品。在準備重考大學的生活中,於2000年以《陰陽京》一書獲得第7回電撃電玩小說大賞(現・電撃小説大賞)〈金賞〉,並因此書出道。

插畫簡介:
岩崎美奈子
日本新潟縣出身,現居於埼玉。雖使用這名字,但似乎性別不詳……在遊戲公司任職五年後,成為自由插畫家,現正活躍於各領域。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4
書籍作者 五十嵐雄策
出版日期 2007/10/13
商品定價 220 元

乃木坂春香是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還有「白銀星屑」這個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當束縛著她的「那個秘密」升等成為「只有我和春香的秘密」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那位椎菜不僅轉學到我們班上,還和我一起擔任校慶執行委員,而且不知道是誰出的意見,我們班在校慶的活動項目,竟然是「角色扮演咖啡廳」,一連串的發展都令人相當不安。即使如此,我還是陪著春香一起選服裝(沒想到會在試衣間裡發生那種事),由於春香興致勃勃,所以接下來就只有專心致力於校慶工作了……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春香說話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
名媛千金最高機密愛情喜劇第四部作品魅力登場!

青文漫畫
君吻 varfous heroines 3
作者:東雲太郎
上架日期:2008-02-18
定價:110 元

作品內容介紹:
一次偶然的意外,
豪門世家的千金小姐祇(條)與出身平凡的相原雙唇相貼,
初吻的觸感和驚怯,讓祗(條)忍不住落淚…
滴滴淚水也牽起了相原心底陣陣漣漪…
超人氣遊戲改編「君吻」漫畫第三集深情上市。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文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乃木坂春香の秘密|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君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4 組織紀錄... 後一篇:6/05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