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動畫《OVERTAKE!》新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公開,2023年10月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5-05 23:57:18│巴幣:1,157│人氣:470
  OVERTAKE!》(日語:オーバーテイク!)是由KADOKAWA與動畫製作公司TROYCA 共同企劃製作的一部以賽車為主題的原創動畫。在2023年1月20日宣佈時公開前導視覺圖、前導預告影片、製作團隊與主要聲優名單,接著在3月25日釋出新視覺圖與追加角色名單,然後在2023年5月3日釋出新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影片,動畫將預定在2023年10月播放!

  《OVERTAKE!》是在講述,F4(Formula4)是進入頂點F1賽車的門票,為了培養優秀的年輕車手,這個系列一直擔任著「賽車甲子園」的角色。然而有一名叫真賀孝哉的男子為了取材踏入這個領域,並在攝影時親眼看到F4的高中生賽車手淺雛悠的奔跑後,讓他心中感受到久違的悸動。以此為契機,讓孝哉決定支持悠,這兩個個性與年齡完全不同的兩人,在生活上開始有所交集。

這是2023年5月3日官方釋出動畫《OVERTAKE!》的新視覺圖!
來源https://twitter.com/komaki_motors/status/1653610583324004352

也同時公開動畫《OVERTAKE!》的53秒的第一彈預告影片,將預定在2023年10月播放!

這部動畫《OVERTAKE!的製作團隊,
是由青木英擔當導演,關根步美擔任系列構成,志村貴子擔任角色原案,
松本昌子擔任角色設定,動畫由TROYCA負責擔鋼製作。

這是在2023年1月20日官方宣佈製作的同時釋出OVERTAKE!》的前導視覺圖!
視覺圖上就是高中賽車手淺雛悠與攝影師真賀孝哉

同時公開《OVERTAKE!》這部賽車動畫時公開的主要角色聲優。

淺雛悠:古屋亞蘭、真賀孝哉:小西克幸

接著在3月25日公開《OVERTAKE!》的追加角色聲優。

小牧錮太郎:畠中祐

春永早月:河西健吾

德丸俊軌:八代拓

蜜澤亞梨子:上田麗奈

OVERTAKE!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KADOKAWA × TROYCA
導演:青木英
系列構成:關根步美
顧問:高山克彥
角色原案:志村貴子
角色設定:松本昌子
美術監督:伊藤聖(Studio ARA)
色彩設計:篠原真理子
美術監督:有馬智之、瀨島卓也
CG監督:町田政彌(Stimulus Image)、井口光隆
視覺特效:津田涼介
撮影監督:加藤友宜
編集:右山章太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轉寝歌菜 (F.M.F)
音樂制作:F.M.F
音樂企劃:Lantis
動畫製作:TROYCA

OVERTAKE!動畫的【聲優名單】
淺雛悠(浅雛悠):古屋亞南
真賀孝哉:小西克幸
小牧錮太郎:畠中祐
春永早月:河西健吾
德丸俊軌(徳丸俊軌):八代拓
蜜澤亞梨子(蜜澤亜梨子):上田麗奈

©KADOKAWA・TROYCA/オーバーテイク!製作委員会


  在今年2023年1月20日看到這部《OVERTAKE!》的視覺圖時,一時讓我想起在2005年曾經收看的一部也是與賽車相關的動畫《極速方程式》(原文:Capeta)。那個時候看著主角平勝平太的父親為了孤單的他而幫他製作一輛小型賽車,因而讓勝平太踏上前往F1的賽車道路。對於這部的故事主角淺雛悠是個在要進入F1賽車前參加F4的賽事時被真賀孝哉這位攝影師相中,讓兩人的生活上有了交集。雖然這兩部的出發點不同,但最後都是以F1賽車為目標。

  從這次5月3日釋出的預告看起來已經很完善,以為可能就在2023年7月播放,但沒想到卻安排在2023年10月播放,看來可能還有些內容動畫製作方要好好做好,因為現在很多原創動畫的劇情路線弄得亂七八糟,以至於弄到之後故事劇情爆死收場。而這次還有約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製作《OVERTAKE!》,希望到時候故事可以比《極速方程式》還要精彩,在此讓我們靜待後續的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1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stray
想到F1要承受約6G左右的G力就覺得好刺激...
(雖然我可能幾G就倒了)

總之先期待看看...OwO/

05-06 09:20

珀伽索斯(Ama)
我印象中在比賽中要承受的G力很大,如果是我也會受不了,
對我來說我也會再期待看看了[e34]05-06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音樂界展開謀略!《派對... 後一篇:2010年臺北花博吉祥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