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06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5-06 17:11:56│巴幣:0│人氣:695
角川輕小說
狼與辛香料 II

書籍作者 支倉凍砂  
出版日期 2007/08/11  
商品定價 240 元  

日本輕小說指南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票選2006年作品、女主角雙料冠軍傑作!

旅行商人羅倫斯決定與狼神赫蘿繼續一同旅行。兩人把在河口城鎮帕茲歐的銀幣事件中所賺取的上等胡椒換成武器,來到通往異教徒之地的玄關口——北方的教會城市留賓海根,並打算大撈一筆,不料卻掉進意料外的謀略陷阱中,連自稱賢狼的赫蘿也想不出解決妙計。時運不濟的羅倫斯,面臨差點斷送商人生涯的窘境。絞盡腦汁終於想出妙計的兩人,決定委託某項任務給前往留賓海根途中遇到的牧羊少女……
榮獲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的作品第二彈!

作者簡介:
支倉凍砂Isuna Hasekura
1982年12月27日出生。就算在大學攻讀物理,也想不透為何無法以球面調和函數計算出正確稅金申報金額,天天感嘆世間無常。不過,關於所謂的球面調和函數,也因諸多事由恐怕不便說明。

插畫:
文倉 十


GOSICK 2 其罪無名

書籍作者 櫻庭一樹
出版日期 2007/05/30  
商品定價 240 元  

《GOSICK》是才華洋溢的小說家櫻庭一樹全神灌注的主力作品,也是日本「富士見Mystery文庫」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舞台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的歐洲虛構小國蘇瓦爾,正值新舊文化交際、藉由代表東西文化的男女主角探索「混沌」的過程,引發許多值得深思的精彩劇情。

聖瑪格麗特學園圖書館塔的最上方,被囚禁的金髮公主──維多利加正在探求著混沌。能打發自己無聊、世上混沌的碎片。她的智慧之泉將它們玩弄在股掌之中──重新拼湊起來。來自日本的留學生久城一彌,則決心保護這位令人掛心、楚楚可憐的公主,打定主意緊緊守在她的身旁,無論何時。〈敬告「灰狼後裔」。夏至祭即將舉辦。我等歡迎子孫──〉這謎樣的訊息刊登在報紙廣告欄上。維多利加看到之後,有如因熱病而神智不清般離開學園。她與久城一彌造訪某個山中小村。那兒是維多利加難以忘懷之地…… 夏至祭將至,神秘村莊裡發生難解的殺人事件。而在過去也曾發生過不可能的殺人事件。捲入這兩樁事件的維多利加與一彌,收集渾沌的碎片,一步一步逼近真相。祭典篝火另一端血淋淋的真相究竟為何?精采絕倫的古典推理小說第二彈!

作者簡介:
櫻庭一樹 1972年出生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的女性作家。O型,興趣是閱讀,擁有極真空手道初段的資格。在第一屆FAMI通娛樂大賞中,以《ロンリネス・ガーティアンAD2015隔離都市》出道。創作領域涵蓋改編小說到原創作品。最受歡迎的作品《GOSICK》還在德國、韓國等世界各國出版。最近的作品為《糖果子彈》(台灣角川書店出版)。在部分場所據說是……美少女小說家……


灼眼的夏娜 炎之設定集

書籍作者 電擊文庫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08/02/18  
商品定價 180 元  

《灼眼的夏娜》經歷的全部軌跡均收錄的解讀本。內容包括登場人物基本資料、輕小說1~10集等完整故事導覽、高橋彌七郎與いとうのいぢ、笹倉綾人、小林靖子的三大對談,並收錄多篇專欄。扉頁附贈彩色拉頁海報。

《灼眼的夏娜》經歷的全部軌跡均收錄在本書。
●彩色拉頁海報〔禮讚夏娜〕笹倉綾人&織澤あきふみ
●「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灼眼的夏娜》!
●收錄《夏娜》當中出場的所有角色的〔人物基本資料〕
●包括《夏娜》第1~10集、第0集、廣播劇CD、身心交錯在內的〔完整故事導覽〕。各集均附有高橋彌七郎的解說。
●三大對談〔高橋彌七郎Xいとうのいぢ〕、〔高橋彌七郎X笹倉綾人〕、〔高橋彌七郎X小林靖子〕
●特企單元也相當豐富:〔人物關係圖表〕/專欄〔自在法是什麼?〕〔贄殿遮那的由來〕〔天道宮的一天〕〔紅世使徒基本資料〕/〔御崎市名勝巡禮〕/〔《夏娜》精彩畫面特集〕〔法利亞格尼的問答信箱〕/〔高橋彌七郎的全部作品〕/〔高橋彌七郎親自執筆之自我滿足專欄〕等等。


角川漫畫
可愛動物日記 1

書籍作者 武田日向
出版日期 2002/11/08  
商品定價 130 元  

喜歡動物,希望將來有朝一日能當上動物醫生的少女—本草八重佳,就讀於摩斯獸醫學校,她和相當照顧她的學姐如月芹奈,被分發到鈴乃醫生開設的動物醫院,並每天在這裡努力的研習,當然有時也會出些小意外啦!就來跟著八重佳,一起體驗這段充滿輕鬆悠閒,又逗趣的溫馨動物生活小品故事。


東立漫畫
銀河天使 4

原文書名:新装版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原作:ブロッコリー
漫畫、角色原案:かなん
定價:90

內容簡介:
赫魯豪斯即將發動猛攻,天使隊陷入空前的危機。在千鈞一髮之際,魯夫特准將率領皇國軍殘存的部隊出現了。皇國軍慶祝久違的勝利。可是,艾奧尼亞軍再度發動奇襲。這個時候,紋章機發揮了前所未有的能力!白色的羽翼究竟代表著什麼?


愛麗斯文庫
人妻戀曲

此外還有到百視達還DVD片子,片名"我是傳奇"
還有買一斤的麵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川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東立漫畫|狼與辛香料|GOSIC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6 組織記錄... 後一篇:5/07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