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明日方舟,但戰鎚40K之「動力裝甲發展史:雨林的科技蠻人」

作者:飄泊筆尖│明日方舟│2023-05-03 16:21:38│巴幣:2│人氣:300

「當我們還對自己的身世感到好奇時,便一直在貪婪搜括著前文明的殘餘痕跡」
「而我們本以為自己會找到希望,最後卻挖出了能讓一切信念都失去意義的真相」
——牛頭人第五任戴冠將軍「雷霆(Keraunos)」伊拉忒里翁·托雷斯(Heraklion Taurus)





某一時期,牛頭人們來到了當時還是原始雨林的阿卡胡拉地區。

這時的先民與神民們還居住於雨林周邊的貧瘠地帶,這主要是因為此時的雨林中還盤踞著一頭被稱為「頭上長有巨角的戰神」與其瘋狂的追隨者們,這樣恐怖的勢力存在。但為了從雨林當中取得生活所需資源,住民們還是只能每日都冒著生命危險,不斷的來往於雨林內外。

(「阿達克利斯戰神」曾在「如我所見」故事集的"我不曾懷揣希望"內,被坎諾特所提及)


牛頭人原本只是經過此處,並不打算干涉此事,但一名被稱為「大祭司」的獸主卻自主向他們提出了一項交易,若他們願意幫忙驅除這頭盤據於雨林內的巨角戰神,那麼獸主將會為他們提供技術支援,甚至是幫助他們更加強化現有的動力裝甲系統。

牛頭人們欣然接受了這項提議,儘管大祭司知道他們曾有圍剿獸主的經歷,但牛頭人們與大祭司之間無冤無仇、而壓制獸主能力的強大技術也早就跟著古老的米諾斯王朝一同覆滅了,所以大祭司並不擔心這點。


在長達幾年的剿滅行動過後、他們成功毀滅了整個戰神追隨者群體,但大祭司與牛頭人們卻沒能找出可以完全殺死這頭巨角怪物的方法,不過他們最終還是成功的重創了這頭怪物、並將其放逐到了常人難以到達的雨林深處之中。

此外,他們還幫助大祭司佈下了某種神祕的天體柱石封印、以永久壓制其力量,同時確保這頭怪物再也無法離開此處作亂。


事件結束後,大祭司也信守承諾,授予了牛頭人們改造裝備的全新技術、甚至還幫他們找回了部分早在戰火中失傳的古老科技。

且在這幾年間,大祭司總是毫不私藏的教導牛頭人們,該如何更好的運用手中一切技術、還會與他們分享關於這些事物的來歷與故事,這讓雙方之間的關係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也是在此時,軍團當中的匠人們依照自身專長而分化出了「技術軍士」與「戰爭工匠」這兩大分支,並為牛頭人們的後勤維護體制帶來了更好的演進與提升。


而這套改用更具效率的動力背包供能,且採用了「動能武器防護立場產生器」、「行動輔助動力強化裝置」與「裝甲內部自動溫控元件」的半封閉裝甲系統,也被命名為Mark II「放逐」型、或「祭司」型動力裝甲,用以紀念雙方之間珍貴的友誼。

於此同時,在戴冠將軍與大祭司之間的協定下,牛頭人們發誓將永遠不會對阿卡胡拉雨林和其中的住民們發起任何掠奪或戰爭活動,而那些選擇追隨大祭司的雨林住民們,也在此後被牛頭人們稱呼為「科技蠻人」與「科技蠻人部落」。

此外,若這頭巨角孽畜膽敢掙脫封印、再次禍害雨林,那牛頭人軍團也定會用最快的速度,以全軍集結之勢重新回到此地、並再一次放逐這頭死性不改的畜牲。


這項協議被雙方稱為「阿卡胡拉雨林盟約」,此盟約直至今日也依然生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9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Arknights|Warhammer 40|戰鎚40K|戰鎚400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明日方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明日方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