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PF38明日香與她的模型好朋友

作者:菲爾│2023-04-30 19:12:32│巴幣:1,097│人氣:1295
嗨各位,2023年來到了四月,說好的每個月要外拍都是夢想
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觸手可及的夢想(哭)
這次活動我也終於如願以償地跟模型一起合照了,神開心~


再幫Q香放一張

這次的出角準備做了不少功課,大致上如下:
1.假髮換新
2.制服上衣換新(其實是原本那件找不到)
3.襪子換新(感謝魔羊送)
4.鞋子換新
5.妝容換新(五官沒動XD)

1.假髮
首先假髮的部分,原本那頂已經很老舊了,後期發現顏色非常容易掉,髮質本身乾燥,可能跟我用麥克筆染色有關,但整體來說,舊假髮戴上去有點偏離了明日香的感覺,詳情可以去看看我的過往創作文章。
這次的新假髮我是買Suncos家的,原本想要買不知名的歐美系假髮,但當初找到的時候我沒有存檔,所以無緣,Suncos的明日香造型款是滑遍淘寶以來,看過最不撞假髮的一家,顏色我也很喜歡,是很有活力的亮橘色,我覺得這個顏色是最能代表明日香個性的顏色。
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一翻,這邊就不打圖片廣告了!

(照片感謝家旭拍攝)

2.制服上衣換新
原本的制服上衣我是拿一般國小制服去改的,啊就是不見了,去年有自己做一件但效果不是很好,後來也是在淘寶上看到一家專門賣JK的店家,很難得有再賣水手領的制服,而且質感貌似還不錯,就買了一件回來,果然不負眾望!非常好穿效果讚讚,一件加關稅運費大概500上下。
如果有好奇是哪一家可以再留言問我。
裙子我自己有稍微修改了長度,原本是正腰,但腹部那邊我長期看下來就是覺得很怪,這次我把裙子改成高腰,順眼多了!

3.襪子換新
剛好魔羊有看到明日香同款襪子問我要不要,原本我都是拿緞帶貼,好心的魔羊直接送一雙,真的很感恩讚嘆。

4.鞋子換新
其實這也說不上換新,舊鞋太久沒穿整個爆炸,剛好手邊有類似款,直接拿來用,低跟有高度還可以拉身體比例,也算是不錯,但我還是有再思考要不要換瑪麗珍的鞋款,因為這款是尖頭鞋,對一個學生來說好像不太適合?

5.妝容換新
這是幾年前自己研究的畫法,有點歐美畫風,未來出角我也希望可以走這個路線,一方面是夠給力,另一方面是我很喜歡這種畫法,亞州多數還是流行日系畫風,其實早期我也是,但我想跳脫,之後也會學著泰妝的路線
不過相機還是很吃妝,放一張自拍照應該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以上,更多照片歡迎到我的粉絲專業觀看,請往這邊走>>千面菲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7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蛋
漂亮度滿滿~[e16]
場次辛苦了~
Q香很Q~(到底XD

05-01 11:25

菲爾
謝謝小蛋~~Q香很棒>3<//05-01 12:26
黑色魔羊
好心的魔羊很高興能幫菲爾姐姐的明日香更新![e12]

05-01 20:45

菲爾
謝謝羊兒的贈送!!05-02 18:00
熊頭
好像有在地下街看到你w

05-02 00:51

菲爾
那應該不是我,因為我沒去地下街哦05-02 18:01

可愛的大眼妹阿

05-02 15:00

菲爾
感恩的心~05-02 18:01
時風星翼
還滿像的, 推~

05-08 21:13

菲爾
謝大大!!05-10 17:15
雲度梵天
好像我堂哥

05-10 14:44

菲爾
來認識一下啊[e12]05-10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hily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26週黏大大大站... 後一篇:FF41鏈鋸人87魔人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