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0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4-04 18:06:08│巴幣:0│人氣:494
角川輕小說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2

書籍作者 五十嵐雄策
出版日期 2007/04/28
商品定價 200 元

與春香開始熟識之後的第一個暑假來臨了。往年的暑假對我來說都是一成不變的,不是在家東磨西磨,就是陪男性朋友信長去買東西。但是今年……託春香之福,我終於體驗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暑假。其中最令人驚豔的一件事,當然就是和春香一起參觀「夏季同人誌展」!名媛千金秘密愛情喜劇的第二部作品隆重登場!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1

書籍作者 竹宮ゆゆこ
出版日期 2006/11/04
商品定價 200 元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雖然是作者――竹宮ゆゆこ的第一部作品,卻在日本受到眾多讀者喜愛。男主角田村雪貞,是個上有一個優秀的哥哥,下有一個運動健將型的弟弟的15歲少年,毫無任何優點的他,最怕的女人了。女主角之一的松澤小卷,是個在升學調查表上寫著「我想要回故鄉所在的星球」的來自月球(?)的怪怪少女;另一個女主角則是個什麼都看不慣、沒有朋友、老是臭著一張臉的美少女――相馬廣香。

在暑假前夕的期末考前,班上的人都為了在「國中最後一個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忙著戀愛,但一直與戀愛無緣、只知道沉溺於古典世界的田村雪貞,因此成了班上落伍的「怪腳」人物。正在他為此抱頭煩惱之際,遇到了持續在升學志願調查表上寫著「我要回到故鄉所在的星球」的不可思議的可愛少女――松澤小卷。而在高中聯考前夕的情人節,田村竟然遇到了被人打破窗戶,並被巧克力K中頭的不幸事件,而兇手竟然是老是臭著一張臉的全年級數一數二的冰山美女――相馬廣香。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怪怪美少女,究竟會和與女人無緣15年的厭男田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既奇妙又有點令人心酸的愛情喜劇,在眾人引頸期盼下小說化第1彈!

作者簡介:
竹宮ゆゆこ
1978年生,現居於東京。從PC電玩公司離職後,從事自由業。少女一旦陷入戀情就會變成女人,而我只要一個晚上通宵不睡就會老五歲。人只要靠幸福的回憶就能夠活下去,而我則是直到今天還會一邊發抖,一邊跟別人吹噓兩年前差點在日光的山中遇難的經驗。

插圖簡介:
ヤス
昭和59年8月3日生。O型。出生於德島縣,現居於千葉縣。一喝牛奶就會頭痛,一喝營養補給品就會拉肚子,還有喝了咖啡就會想吐和頭痛(略)


青文漫畫
君吻 varfous heroines 1
作者:東雲太郎
上架日期:2007-11-26
定價:110 元

作品內容介紹:
輕輕的一吻,為兩人青澀初戀拉開序幕……
當女孩主動閉上眼靠近身畔,想傳達的心意只有一項,那就是……
超人氣戀愛遊戲改編漫畫,君吻第一集十一月輕吻上市。

音樂CD
化學超男子 榮耀全精選 ALL THE BEST CHEMISTRY

今天全家到高樓聚餐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青文|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君吻|漫畫|角川|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03 籌碼資料... 後一篇:4/05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