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03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4-03 18:28:34│巴幣:0│人氣:607
角川輕小說
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 2

書籍作者 秋山瑞人
出版日期 2005/12/02
商品定價 190 元

淺羽直之與伊里野加奈初次約會。跟蹤他們的有一人、二人、三人……結果當然不是平安結束,而是發生了「很不平安」的事件——收錄『偷速克達的訣竅.下集』等3個單元與番外篇。


犬神! INUKAMI 1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6/12/05
商品定價 180 元

When『Boy』Meets『Dog』……?!!!
第八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有沢まみず又一歡樂爆笑力作!

身為犬神使家系的後裔,卻因為能力不足而被家族斷絕關係的川平啟太,某天他的身邊,出現了一位美麗的犬神「陽子」。啟太被陽子的美貌所惑下,當下跟她訂立了主從契約。卻沒料到這成了他往後苦難生活的開始,陽子其實竟是個沒人管得住的超級問題犬神…根據同名人氣輕小說作品《犬神!》(台灣角川已出版第一集)改編的漫畫版,本作並將改編為動畫於日本播映。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簡介:
若月神無
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興趣是圍棋、騎馬、書法。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這些事。

撲殺天使朵庫蘿 2
書籍作者 おかゆまさき
出版日期 2006/04/04
商品定價 180 元

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
不可思議的天使朵庫蘿總是因為太過在意阿櫻(國中二年級)而不小心失手將他撲殺。這樣的朵庫蘿仍然不斷地破壞阿櫻的日常生活,甚至連妹妹莎庫蘿也一起搬進阿櫻家裡居住……!?
雖然在第1集發行的同時引起了廣大回響,不過繼續推出第2集真的沒問題嗎……?編輯部至今仍然充滿懷疑。總之,充滿朵庫蘿魅力的第2集終於登場!

作者簡介:
おかゆまさき
前些時候,我獨自一人記住一百個怪談故事,並體驗了「一人百物語」之後,努力地想達到可隨時召喚出幽靈的地步,察覺此事的妹妹立刻撂下一句話:「你敢做出那種事的話,我就和你斷絕兄妹關係!」這是我所收集到的故事當中最可怕的一個。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插畫簡介:
とりしも
新潟出身,目前住在東京,愛玩射擊遊戲。雖然我技術很爛卻又特別愛玩。說到這個嗜好,橫向捲軸射擊遊戲零零星星有在販賣的感覺還不賴。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時間玩。


東立漫畫
絕望先生 1
原文書名:さよなら絕望先生
作者:久米田康治
定價:95

內容簡介:
望是健康食品直銷公司的菁英,他最怕女人跟蓮藕。明明沒加入@濱省教,某天卻被教團當作叛徒追殺,陷入困境。酷似德金․薩比的教主派出胸圍一公尺的娘子軍襲擊他。望死命逃到足摺岬的女校。誤打誤撞成了新老師站上講台,不過第一天就被取了「左翼游擊隊」這個莫名其妙的外號。他對奇妙的綽號感到絕望,決心尋死,但人家說他反正要死,就逼他跟不知名國度來的女孩子假結婚


不平衡抽籤 1
原文書名: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原作:木尾士目
漫畫:小梅京人
定價:95

內容簡介:
這一生中一直都過得很不幸的少年─榎本千尋與青梅竹幸運女孩─秋山時乃一起進入立橋院學園就讀。立橋院學園是一所學園裡的大小事情,通通都靠抽籤來決定的特異學校。千尋與時乃在入學的第一天,就在決定下任學生會成員的抽籤中,分別抽中了副會長候補與會長候補的籤。雖然受到大家的恭賀,但沒想到在一年的實習之內,如果無法完成任何一個現任學生會交代的任務,就會立刻被退學!而且現任學生會長居然是小時候跟兩人一起長大的女孩子…

天才麻將少女 1
原文書名:咲-Saki-
作者:小林立
定價:95

內容簡介:
21世紀…有兩位天才女高中生,降臨在這個靠打麻將實力來左右人生的時代。一位是每一次都能夠以正負0分的方式打完牌局的少女.宮永咲。另一位是在全國中學生麻將大賽個人組中奪冠的少女.原村和。當兩人的生存之道交會在一起時,熱血沸騰的故事就拉開序幕了!


愛麗斯文庫
紅粉探險隊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東立|犬神!|撲殺天使朵庫蘿|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漫畫|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02 籌碼資料... 後一篇:4/04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