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五十七)

作者:漢斯│2023-04-20 18:29:56│巴幣:2│人氣:134

第六賽季「力量之戒」


賽季記錄(230服:1月31日至3月29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三方會戰的高潮迭起



  2月18日,西軍和東軍在多個戰線持續激烈的戰鬥。盧恩王國攻佔凋謝花園、艾明莫爾和南伊西立安。維瑞亞王國攻佔葛哥洛斯的米那斯魔窟,以及伊菲爾杜斯。



  (截圖來源:大舌舔在寶可夢DC群內的2月19日截圖)

  2月19日,西軍和東軍在多個戰線持續激烈的戰鬥。艾辛格王國在葛哥洛斯再次攻佔米那斯魔窟,然後攻佔西力斯昂哥和巴拉多,另外也重新攻佔南伊西立安。

  由於艾辛格王國已經撤離安都恩河口的寶島,盧恩王國從寶島進入貝爾法拉斯,然後長驅直進。同日,老外盟 UNIT團、DnSr團在盧恩王國的幫助下攻佔貝爾法拉斯的力戒首都多爾安羅斯,然後建立王國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內文)

  由於維瑞亞王國攻佔葛哥洛斯的米那斯魔窟後並沒有完全清理艾辛格王國在米那斯魔窟外面的堡壘群,於是艾辛格王國參考一戰德軍的施里芬計劃,暫時在其他戰線收縮兵力進入防禦,然後集中所有戰力針對維瑞亞王國而強行突破。

  「
這次應該是我們玩6季以來,最壯大的攻堅戰。對方堡壘數量應該有幾百個,再加上幾十人的家。這數量我們花了整整24小時到戰角結束才清了一半......最後在號角剩30分鐘時,執行了一次高強度攻城戰。當時我們整體角色的體力都見底了,但巴拉多還沒拿下,還有一堆堡壘沒清。最後為了趕在宣戰前打下,快速鋪了一條直線衝進巴拉多,快速清完堡壘,在最後半小時內用了10分鐘把50主城打下,完成這次假日的作戰。(引用《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原文)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內文)

  正當艾辛格王國暫時在其他戰線收縮兵力進入防禦,盧恩王國也加強在其他戰線進攻的力度。盧恩王國從哈隆鐸進攻南伊西立安,艾辛格王國順利阻擋。艾辛格王國計劃A組往南渡河進攻哈隆鐸。

  「在我們攻主城的同時,紅國其中一團又發起了進攻。還好這次攻勢在會長卡比的預算之內,預先叫所有人把一隊主力放在渡口防守,完全瓦解了對方反攻南伊的攻勢,把他們擋在哈隆鐸。」(引用《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原文)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內文)

  然而,由於盧恩王國是從多條戰線進攻,阿蒙蘭斯的多爾哥多四周以及安都恩河谷南部最終被盧恩王國攻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1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