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五十六)

作者:漢斯│2023-04-20 16:15:53│巴幣:2│人氣:120

第六賽季「力量之戒」


賽季記錄(230服:1月31日至3月29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三國鼎立和三方會戰



  2月14日,艾辛格王國攻佔捻隆恩的隆恩谷,以及西立安的力戒首都奧斯吉力亞斯。盧恩王國攻佔幽暗密林中部盧恩丘陵和南伊西立安。

  老外盟 LEGN團、DLKW團和 GOLD團建立王國完成,史稱維瑞亞王國、黑色帝國。維瑞亞王國加入東軍,和盧恩王國組成東域同盟,共同對抗艾辛格王國。由於三國的力戒首都同屬中土世界的邪惡陣營,這段時期的三國鼎立,史稱兇蠻人內戰。

  2月14日至2月15日期間,東軍和西軍分別在幽暗密林北部、伊西立安的奧斯吉力亞斯附近,以及安都恩河口的寶島進行連續幾日的拉鋸戰。

  2月15日,艾辛格王國攻佔佛林頓、雅西頓的風雲頂。另外還有其他老外盟攻佔達哥拉。



  2月16日,盧恩王國攻佔東口。維瑞亞王國攻佔亡者之道的伊瑚赫之石,以及葛哥洛斯的巴拉多。

  在北方戰線,MOON團完成艾辛格王國對西北方的攻略後,轉向東北方發展,在卡洛克向盧恩王國進攻。同時,MOON團和KNNK團也支援寶可夢團的B組在幽暗密林北部攻擊盧恩王國的戰場。艾辛格王國攻佔陶爾恩諾拉斯的恩諾拉斯森林。

  在南方戰線,寶可夢團的B組在伊西立安的奧斯吉力亞斯附近受到多面圍攻,一邊抵擋維瑞亞王國從葛哥洛斯的黑門過來的襲擊,另一邊也在維瑞亞王國的抵抗下攻葛哥洛斯的米那斯魔窟。另外,寶可夢團的A組在安都恩河口的寶島繼續和盧恩王國反覆爭奪全島的控制權,雙方在人少的回合抵擋對方的攻擊,然後在人多的回合再次把戰線推進和反覆翻地。

  會長表示:「這猛獁營地也太難打了......恐怖如斯......打了一整天架沒這個猛獁營地戰損高......」



  2月17日,西軍和東軍在多個戰線持續激烈的戰鬥。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內文)

  在北方戰線,西軍和東軍分別在卡洛克、陶爾恩諾拉斯,以及安都恩河谷南部和幽暗密林中部的交界激戰和拉鋸中。艾辛格王國已經控制阿蒙蘭斯的多爾哥多四周,利用堡壘群把多爾哥多包圍起來。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 S4 0230 戰爭筆記》內文)

  在南方戰線,西軍和東軍分別在葛哥洛斯的黑門外面、葛哥洛斯的米那斯魔窟四周,以及伊西立安和南伊西立安的交界激戰和拉鋸中。A組黑門岔線,大哥們又直衝人家後門了」(引用《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原文)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 S4 0230 戰爭筆記》內文)

  維瑞亞王國雖然戰力有限,然而他們利用人數的優勢,不斷建造海量的堡壘群充當路障,拖延艾辛格王國在戰況順利時的推進速度。A組魔窟線敵方(黑國)......多的噁心(引用《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原文)


  (截圖來源:大岩蛇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寶可夢團第6季 S4 0230 戰爭筆記》內文)

  艾辛格王國決定撤離安都恩河口的寶島,集合A組的人手應對伊西立安和南伊西立安的戰場。之後艾辛格王國往南攻佔南伊西立安,然後在南伊西立安和哈隆鐸交界的渡口建造堡壘群防禦A組鋪路大佬們由南伊往哈隆鐸遭遇紅國2團......我猜我起床時我們堡壘就會被清光(引用《寶可夢團第6季戰爭筆記》原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1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後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