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就是喜歡你 (六)(荒須現PARO)

作者:光晴│陰陽師 Onmyoji│2023-04-16 13:15:57│巴幣:2│人氣:63
腦洞有,OOC有,寫開心有,如有不適請上一頁。

=====

 (六)

  窗外晨光浮現,順著時間緩緩地爬房裡。

  幾隻麻雀站在陽台的欄杆上,正吱吱喳喳地唱著歌曲。

  被突然其來的聲音吵醒,神啟荒半睜著眼睛看向發聲處,懶懶地打了個哈欠,無視外頭的麻雀,也無視現在的時間,他翻了個身想睡回籠覺。然,他才剛翻過來,映入眼中的臉孔卻讓他瞬間清醒。

  只見須佐側身躺在枕頭上,像隻蝦子一樣蜷縮著、習慣性地銜著拇指吸吮,發出細微的嘖嘖聲、長而捲翹的眼睫似蝴蝶一般,輕輕蓋著那對美若黃金的眸子。

  別過頭,神啟荒輕手輕腳地起身坐在床上,怕是動作太大會吵醒還在熟睡的須佐,坐起身的同時,感覺背上有些疼痛,又發現他的上半身不著衣物,遂撩起被子瞄了一眼後,又默默地蓋了回去……

  因為,他不只上半身裸體,連下半身也是!而且,就連睡在旁邊的須佐也是全裸……

  撓撓頭,不由得回想起昨晚的激情,腦海中的畫面歷歷在目。

  雙眼又復看著須佐可愛的睡臉,卻見他的頸子和鎖骨上有幾處明顯的紅痕,這讓神啟荒看得臉紅心跳,讓他俊俏的臉上又再覆上一層紅暈,感覺整個人都在發燙,像要冒煙了一樣。

  曲起膝蓋,神啟荒雙手捂著臉,把額頭靠在膝蓋上,仔細回想昨晚發生的一切——


  公主抱的姿勢,神啟荒讓須佐安穩地依偎在懷裡,雙手也得以環抱住他的頸子,鼻息間飄來熟悉的氣味,須佐更加肆無忌憚地往神啟荒的頸肩摩蹭,邊撒嬌邊貪戀地嗅著他的體香。

  大步走向浴室,直到洗衣更衣室才放須佐下來。

  扶著神啟荒的肩膀,腳尖才碰到地板,不待站穩,須佐便迫不及待地環抱住他的腰際,還開心地不停左右搖晃,天知道須佐等這一刻有多久了。滿帶深情的眼神兩兩相望又相視一笑,須佐掂起腳,親吻神啟荒的唇瓣,把他累積在心裡的慾望又再勾了起來。

  儘管慾望被挑起,神啟荒還是『儘量』保持冷靜,一來是他不想讓心中的野獸太快跑出來,二來是不想太快結束和須佐的歡愛,誤會好不容易才說開,他想好好地和須佐拉近關係加培養感情,哪怕他們現在已經在同居,還是希望可以再多了解彼此一點,也再更甜蜜一些。

  看著須佐早已把衣服脫了下來,還在腰間圍了條毛巾遮掩分身,然,他的身體線條美得讓神啟荒沒辦法別眼,雙眸直勾勾地看著 ,連衣服都忘了脫了。

  無視早先取下的耳飾,須佐拿起櫃子上的束髮圈,舉起雙手隨性地撩撥柔軟的金髮,將其整束後紮了個短短的小馬尾,看著有些俏皮地可愛。一旁的神啟荒雙手緊抓著衣角,卻只顧著看須佐的動作,根本看傻了眼,衣服還沒脫掉,男根倒是精神地在胯下腫脹了起來。

  查覺到神啟荒的眼神,須佐靠近他,在他面前嚇貓一樣地拍了下手,把他的思緒抓了回來。

  歪著頭,帶著笑意問道:「你怎麼了?」

  「沒有,我在發呆!」搖頭加上揮手,想裝成沒事的樣子。

  然,精明如須佐,怎麼可能會輕易相信神啟荒這癟腳的謊言,「發呆……說實話,不然今天就不做了!」用性事來做威脅,須佐這招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也是夠狠的了。

  聽見須佐如是說,神啟荒心中也是萬馬奔騰,都已經到這時候了,臨時叫停這不是整他嗎?

  面對質問,神啟荒只得從實招來,「別!我說、我說……我是看到你在綁頭髮,露出乾淨的腋下,覺得這樣很性感,才會看得忘我的……」語末,卻越說越小聲,一張臉還紅透半邊天,讓神啟荒低頭雙手掩面,尷尬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神啟荒的解釋讓須佐又開心又害羞,這才查覺剛剛他的眼神在看哪裡,雙手交叉夾在腋下,順勢轉身開口說道:「色鬼……你眼睛在看哪裡啦!我要先進浴室,不等你了!」語畢,他的腳底像抹了油似的,飛快地閃身進去浴室裡。

  低頭看著腫脹的男根,面對須佐有意無意地誘惑,想啊……他能撐到床上再把須佐推倒嗎?看來,應該很難。
  大口深呼吸,神啟荒再次壓下衝動,取下耳飾和須佐的放在一起,隨性地挽起長髮,在頭上盤成個髻,之後也拿了條毛巾圍在腰際,遮掩尷尬。然,就在他拉開門時,從滿室生煙的浴室中看見須佐的背影,只見他坐在小凳子上,手裡拿著蓮蓬頭將身體淋濕,而剛才圍在腰上的毛巾平舖在大腿上,微露的股溝更添色氣,讓神啟荒好不容易壓下的衝動又再次勃發。

  舉手捂著眼睛,神啟荒認真地想了一會……這次共浴,似乎是他第一次仔細看須佐的裸體。吞嚥了一口唾沬,將拉門帶上,默默地走須佐身邊蹲下,刻意不看他的身體,只是接過他手裡的蓮蓬頭,語帶羞澀,「讓你久等了,我、我先來幫你洗背吧。」

  「好~」語畢,出其不意地親了神啟荒的臉頰一下,「謝謝。」

  這個吻來得突然,頓時讓神啟荒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紅著臉站起身將蓮蓬頭掛回原處,接著又拿起沐浴巾並擠了些沐浴乳,默默地搓揉直至起泡。坐在小凳子上,須佐心情愉悅地邊搖晃身體邊看著神啟荒,他沒有催促,反而很享受這樣的兩人時光。

  看著滿手的泡沫和沐浴巾,神啟荒又復蹲在須佐身後,一手扶著他的左肩頭,另手則動作輕柔地替他擦背,從右肩起,仔細地擦過每一寸肌膚。擦過右肩胛,滑到龍骨,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因為興奮的關係……神啟荒只覺得手抖得好厲害。

  呼吸變得急促了,男根勃發地更精神了,站得直挺挺的感覺都有些痛了。

  為了不要讓須佐發現,神啟荒微微彎著腰,認真地替他清洗身體。沐浴巾畫圓一樣擦過他的背部,待擦到腰間時,意外挑動他敏感的地方,讓他不自主地滑出呻吟。

  「啊嗯……」

  聲音來得突然,刺激彼此的感官。

  被這聲甜膩給勾去了些許理智,神啟荒停下動作,腦中一片空白,只是緊盯著須佐的腰背;沒料到自己會發出呻吟,須佐回頭看了他一眼,還沒來得及出聲,就被他堵住了口。

  吻,熱烈也狂放!

  同時,感覺身後被堅挺的『異物』給抵住,須佐了然於心,便順著吻,伸手向後勾住神啟荒的頸子,也順勢解開他盤起的髮髻,讓他看起來像頭引發獸性的野獸一般,更顯狂野,也誘使他更加熱烈。

  濕潤的吻交纏,加重喘息的聲響。

  想起剛才隱約看見須佐的美背和股溝,神啟荒的理智已經在爆發的邊緣,離開熱情的吻,他起身拿起蓮蓬頭將須佐身上的泡沫沖洗乾淨,接著牽起他的手,讓他站起來,也任由腿上的毛巾掉落在地上。

  帶點強勢的態度,神啟荒對須佐壁咚,將他圈護在能見的範圍裡,溫柔的眼神兩兩相望。低頭,神啟荒勾起須佐的下頷,再次主動親吻他的唇,舌尖輕敲貝齒,勾引他伸出舌頭與之嬉戲;又靈活地舔吻他的上顎,微微的麻癢傳來,挑動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忽覺下腹一陣熱暖流過,須佐閉上眼睛,再次伸手摟住神啟荒的頸肩,回應他的熱情。

  儘管圍著毛巾,男根依舊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將毛巾高高頂起,前端亦時不時會頂到須佐的平坦結實的腹部和硬了的分身。查覺到礙事的存在,神啟荒索性也把毛巾解開,直接和須佐坦誠相見。

  熱燙的體溫透過肌膚傳遞,是最柔情的撫慰。

  口中甜膩的津液傳遞從未間斷,吻也一直都在,時輕時重地囓咬刺激,讓須佐的腦海陷入迷亂,他離開神啟荒的唇,半睜著黃金色的眸子,看著他俊俏的臉,又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微笑間,他沒有出聲,用唇語對荒說了句最美的言語,『我,愛你。

  這句唇語看在神啟荒的眼裡,是滿滿的感動!

  不禁將須佐緊緊抱在懷裡,怕是一鬆手,他就會離開身邊似的。其實,神啟荒不是不懂感情事,也是他的個性使然,天生較為沉默寡言。每當他要說話時,總是會斟酌再三,導致常常錯失最佳的應對良機。

稍稍讓須佐離開懷中,神啟荒沒有說話,一雙美目只是看著他姣好的面容和額飾。笑著親吻他的額頭、臉頰和唇瓣,之後鼻尖兩相輕抵,再次和他深吻,為夜晚的邀請開啟序幕。

  依舊將須佐圈護在牆壁和懷中的範圍裡,神啟荒低頭在他的頸肩遊戲,貪慕地嗅著他身上的體香,在他的頸子和鎖骨上留下專屬於神啟荒的紅痕,彷彿是向世界宣告——須佐,是他——神啟荒的人!

  雙手也沒閒著,神啟荒一手護在須佐的腰背上,另手則輕輕撫摸他的胸部,動作之輕柔,讓須佐舒服地滑出誘人的聲音。

  得到滿意的回應,讓神啟荒的嘴角勾起微彎。

  抬頭,在霧氣中仔細地看著須佐的全部,這才發現,他的鎖骨、前胸、腹部和大腿內側,都和額上一樣有淺淡淡的圖樣,彷彿……紋飾一般。

  被那些紋飾吸引了目光,神啟荒的唇瓣滑過紋飾,一點一點地親吻紋飾所在的位置,指腹更是依著紋飾的圖樣勾畫,忽強忽弱的麻癢感傳遍全身,讓須佐整個人向後靠在牆上,閉上眼睛感受神啟荒給予的溫柔。

  伸手撩撥散亂的瀏海,神啟荒看準了須佐胸前的粉嫩櫻紅,他伸舌舔了舔上唇,潤過唇瓣後低頭吸吮須佐的乳首!意外來得突然,須佐睜開眼睛看見神啟荒沉迷在他的胸前,另手亦不停輕撫慢揉他另一側挺立的乳頭,讓其越發腫脹。

  指腹有意無意地撩過腫脹的乳首,舌尖也不時挑逗著,更甚是用牙齒輕囓,疼痛帶來歡愉,讓乳首像櫻花般更加挺立綻放。

  看著眼前的『傑作』,神啟荒忍不住笑意,嘴角微微向上揚起。深吸口氣,站直了身體對上須佐的眼神,笑著輕點他的唇瓣。末了,神啟荒當著他的面單膝下跪,大手圈握住須佐的分身,溫柔地上下套弄。

  「嗯啊……哈啊……」

  低吟無法控制地從喉中滑出,須佐咬著下唇,想忍住聲音,但這忍耐時的喘息,更誘發神啟荒的慾望。

  抬起頭,柔情似水的聲音和雙眸,對著須佐說:「別忍著,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

  這聲溫柔彷彿解禁一般,讓須佐配合神啟荒的動作,忘情吟哦。

  「啊啊……嗯啊……」

  不停地溫柔圈撫套弄,惹得須佐彎下腰扶著神啟荒的頭部,想向他索取更多。查覺到須佐的要求,壞笑一聲,護在腰背的手順著龍骨朝股溝滑去,指尖才剛觸及身後那小小的禁地,讓須佐反射性地站直身體,下意識扣住神啟荒的手,同時出聲阻止。

  「呀——別……」話才到嘴邊,須佐想著這是難得的歡愛,不想就這樣結束,便硬生生吞了回去,任憑神啟荒對他為所欲為。

  對須佐的聲音充耳不聞,神啟荒專注地疼愛須佐的分身和嫩穴。先是圈撫套弄挺立的分身,而後舌尖又舔弄分身前端,勾勒出完整的形狀,然,舔舐已無法滿足,神啟荒笑著親吻前端後,便直接將分身給吞沒,深入喉頭,直到感覺無法呼吸為止。

  指腹輕按會陰和嫩穴口,是想幫助須佐放鬆僵硬緊繃的身體,感覺到溫柔的觸碰,他深呼吸幾次,便讓神啟荒修長的手指探入嫩穴擴張,指節緩慢地抽插,卻一次比一次深入,是為了要尋找前列腺的位置,想讓須佐感受最舒服也最愉悅的歡愛。

  經過探尋,深入嫩穴的手從一指變二指,非但對前列腺的位置瞭若指掌,指尖更是不停地搔弄深處,讓情潮一波接一波似無休止一般,須佐想宣洩,但湧上的感覺卻一直無法讓他滿足,總覺得還差一點點,只差那臨門一腳,就能得到滿足。

  而被吞沒的分身填滿神啟荒的嘴裡和喉嚨,讓他止不住喘息,卻又捨不得讓分身離開口中,舌尖依舊靈活地逗弄,讓須佐的雙腿發軟、挺不起腰。然,敏感的前端承受不了這般刺激,加上手指在嫩穴裡不停抽送,還是讓他迎來一回高潮,濃稠的精種更是直接射入神啟荒的口中。

  不及吐出分身,僅管多半已經吞嚥,卻也嗆得神啟荒不停地咳嗽。

  背靠在牆上,滿足了的須佐大口喘息,感覺雙腿有些虛軟,聽見咳嗽的聲音,也連忙彎下身關心,同時伸手輕拍神啟荒的肩背。向須佐揮手示意沒事,另手卻還是捂著鼻唇咳嗽,抬頭卻看見他的全身佈滿潮紅,和身上的淺淡淡的金色紋飾相映成趣。

  感覺不若方才那般嗆喉,神啟荒清了清喉嚨,站直了身體,對上須佐的目光,溫柔地將他抱在懷裡並貼了個吻在他額頭的紋飾上。末了,貝齒輕囓須佐的耳垂,輕聲在他的耳邊問道:「可以……給我嗎?」

  酥麻感似電流傳遍全身,須佐忽然一陣輕顫,還下意識撓撓耳朵。

  聽見問話,他沒有應聲,只是羞紅著臉輕輕地點了點頭。

  得到首肯,神啟荒笑著親吻須佐的唇,隨後抬起他的腿,掛在手臂上,讓他呈現單腳站立的姿勢,只能靠著牆壁當做支撐。伸手扶著挺立的男根,先走液早已潤濕前端,他刻意撩過須佐的玉袋和會陰,惹得他混身搔癢難難耐,嫩穴也不時收縮,期盼男根能快點進入,填滿空虛。

  前端輕抵在須佐的嫩穴口,儘管先前已有擴張,但神啟荒還是在他耳畔輕聲提聲,「放輕鬆……」

  熟悉的聲音和溫柔的語氣,讓須佐深吸口氣後,放鬆身體讓神啟荒能進入他的體內。

  感覺男根前端被嫩穴包覆,熱暖的溫度讓神啟荒感覺男根和下半身都要融化一般,邊低喘邊輕緩地探入深處,一方面又仔細留意須佐的狀態,時而親吻唇瓣、時而輕囓鎖骨,待男根完全沒入,被填滿的快意和滿足讓須佐渾身止不住地顫抖,更讓他酥茫地發出誘人的呻吟聲。

  「唔嗯~嗯啊……好、好深……好舒服……」

  對上神啟荒的眼神,知道他正壓抑著想挺進的衝動,須佐輕撫他的臉頰,雙眸噙著溫柔對他淺淺一笑。看著那絕美的花笑顏,神啟荒再也無法忍耐,伸出雙手架起須佐的雙腿,讓他的身體浮空,只剩下肩膀還靠在牆上。

  動作來得突然,不及反應的須佐嚇了一跳,連忙伸手環抱住神啟荒的頸肩並靠在上頭,同時出聲驚呼,「呀——討厭、討厭!我會掉下去的!」這一緊張,讓須佐的嫩穴收縮,緊緊銜住荒的男根。

  「別怕,抱緊我,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雙手托著須佐的臀部,好讓他感覺正安穩地坐在掌上。

  選擇相信,須佐緊緊抱住神啟荒並再次放鬆身體,感受他帶來的愉悅。

  感覺嫩穴不再緊緊吸咐男根,神啟荒便開始緩緩扭動腰肢,自深處起,慢慢搔刮肉壁,每出來一分,便感覺須佐的身體震顫一分。前端冠狀的部分,更因為男根抽出摩蹭到前列腺的位置,強烈的歡愉感襲來,讓須佐忍不住使勁抓了神啟荒的肩胛和背部,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明顯的紅痕。

  每一次的深入、淺出,前端冠彷彿有意識般,總是不斷地對著須佐的前列腺頂撞,幾次都在乾性高潮的邊緣游走,感覺再刺激下去就要潮吹了。然,須佐的分身也因為男根的抽送,而直挺挺地站立,馬眼也流出先走液,沾染上彼此的腰腹。

  「啊啊~荒……慢、慢點……哈啊……」

  只見須佐的雙頰佈滿潮紅,眼中滿是氤氳,淚珠更是不自覺地滑落,那模樣讓神啟荒看得是我見猶憐,遂吻去他的淚痕,又放慢抽送的速度,不急不緩地進入他的嫩穴中。

  由於拉長了性事的時間,反倒讓須佐更加春心蕩漾,修長的雙腿纏扣在神啟荒的腰間,又枕在他的肩膀上和他耳鬢廝磨,亦不斷地在他的耳邊急喘低吟,更誘發彼此的慾望。

  「唔啊~嗯啊……荒,我快要……」去了……

  這聲聽在荒的耳裡,是最坦白也最直接的感官刺激。

  「唔……我們一起……」

  隨著抽送的節奏加快,一次深入頂撞,強烈的酸麻感從下半身傳開,讓須佐感受到絕頂升天的快意,也越加使勁抓著神啟荒的肩胛,直到指甲都崁進肉中,紅痕也越漸鮮明地印在背上。而神啟荒也在那次深入時,在須佐體內留下他的精種。

  時間和空間彷彿凝結,只剩下彼此的喘息聲。

  在不知不覺中,須佐的背離開牆壁,整個人巴在神啟荒的身上,將他緊緊擁抱。神啟荒一手依舊托著須佐的臀部,另手則輕輕撫摸他的腰際,而高潮後的餘韻,讓須佐又忍不住輕顫。

  抬起頭,須佐金黃色的眸子滿是柔情,鼻尖兩相輕抵,又復親吻彼此。

  移步向前靠在牆上,神啟荒撐著雙臂抬高須佐的臀部,動作輕緩地讓男根滑出,射出的白濁精種有些許沾黏在有些疲軟的男根上,更顯色氣!而先前留在體內的精種也在男根滑出後,從嫩穴並沿著大腿內側流下。

  腳趾剛踩在浴室的地板上,須佐感覺雙腿發軟、直不起腰,只能以神啟荒的身體做為支撐,依偎在他的懷裡。再次枕在神啟荒的肩上,須佐伸手環抱他的腰,精瘦結實的身體兩兩相貼,感受彼此熱暖的體溫。

  感覺呼吸越漸平緩,神啟荒這才牽著須佐坐回小凳子上,順手撿起地上的毛巾並覆蓋在他的腿上,遮掩他疲軟的分身,又復拿起蓮蓬頭試了試水溫,感覺溫度適中之後,才蹲在他的身後,從他的腰臀處緩緩向上沖濕他的身體。

  身體略向前傾,須佐扶著腰際,撒嬌一樣地抱怨道:「唔……腰好酸喔……」

  羞紅著臉,神啟荒低頭靠在須佐的肩上,溫柔細聲,「呃……抱歉,我太超過了,」大手遊移到他的腰間,又復開口,「放輕鬆,我幫你揉揉。」配合熱水,神啟荒稍使力對著須佐的腰按摩一陣。

  舒緩了腰部,須佐舉起手伸了個懶腰,接著又回頭笑著問道:「唔嗯——舒服多了,荒呢?你的腰……還好嗎?」

  聽見這聲關心,神啟荒的心裡感覺甜蜜蜜的,他親吻須佐的唇,也笑著回應:「還好,你的腰好多了呴,那個……我、我來幫你做清潔吧……」

  聽見神啟荒如是說,須佐的臉整個紅到了耳根子!

  須佐從沒想過要讓神啟荒做這種事,向來強勢的他,看見神啟荒帶著懇求的眼神和表情,這下也難得放軟,點頭同意他的請求。

  依舊背對著,須佐離開小凳子,把腿上的毛巾放在浴缸邊緣,挺直上半身又分開雙腿,跪坐在腳後跟上,那姿勢看著十分性感且誘人,讓神啟荒不禁吞了一口唾沫。 

  修長的手指再次進入嫩穴中,想把殘留在裡面的精種挖乾淨,下意識放慢動作,深怕會弄傷了須佐。不知是否無意,每深入搔刮一回,須佐的身體和嫩穴就跟著顫抖和收縮一次,讓本來因為滿足而消退的慾望又再次燃起。

  「唔嗯~那裡……」一手撐著前傾的身體,另手掩著鼻唇,卻掩不住喉中滑出的吟和喘息。

  呻吟再次響起,讓神啟荒聽了心癢癢,而須佐的反應更讓他難以招架,男根再次颯爽挺立,好想將須佐壓在身下,恣意妄為。

  想歸想,最終還是忍了下來,神啟荒可不想讓須佐以為他是滿腦子只想做愛的變態。

  花了些時間替須佐清理乾淨,卻也讓他的腰和腿又更酸更痛了,扶著浴缸邊緣想站起來,卻因為腰酸腿軟而不方便施力。眼見這幕,神啟荒貼心地靠了過去,有了他的扶持,才勉為其難地站起來並進去浴缸裡泡澡,讓熱水放鬆一下心情和疲憊的身體。

  趁須佐泡澡時,神啟荒將早先他放在浴缸邊線的毛巾擰乾,隨性折好後,笑著放在須佐的頭上。末了,他再次將長髮盤了起來,又將毛巾撿起並攤放在腿上,這才拿起蓮蓬頭認真地清洗身體。

  泡在熱水中,須佐頭上頂著毛巾,看著有些可愛,不知是因為水溫還是因為害羞,那張俊俏的臉上浮起團團紅暈,他仔細地看著神啟荒精瘦又結實的體格,還有完美的腰背線條……想到這麼優秀的人是他的『男朋友』,嘴角不由得牽起微彎。

  洗淨末了,神啟荒也擰乾放在腿上的毛巾,和須佐一樣放在頭上,也想進去浴缸裡泡個澡。坦誠相見後的兩人沒有隔闔,須佐讓出身後的位子,好讓神啟荒能從後抱著他,讀懂意思,神啟荒也就順著須佐,進到浴缸從後面將他抱個滿懷。

  雙手穿過須佐的腋下,溫柔環抱他的腰,而須佐則順勢向後躺在神啟荒的左胸上,感受他的體溫、聆聽他的心跳。在水下,神啟荒的手來回緩慢撫過須佐平坦的腹部,水波牽動,熱水似浪潮般朝下半身漫去,一陣一陣熱暖的溫柔,讓須佐的分身又跟著硬了起來。

  查覺不妙,須佐紅著臉合起雙腿,他默默坐起身,裝著沒事對神啟荒說:「感覺泡得有些頭暈,我先出去了。」語畢,扶著浴缸邊緣就要起來。

  結果,一個腳滑,頭上的毛巾掉在浴缸裡,須佐更險些跌倒,所幸神啟荒眼明手快,伸手扶住他的身體,才沒有釀成意外傷害。

  眼見這幕情景,神啟荒扶著須佐,臉上的表情盡是擔心,「你的狀況看起來不是很好,我陪你回房間吧。」

  沒有應聲,須佐只是點頭表示。

  牽著須佐的手,幫他離開浴缸,又示意他坐在小凳子上等候,乖乖地順從神啟荒的意思,須佐像隻兔子一樣乖巧可愛地坐在小凳子上。撈起浴缸裡的毛巾擰乾,替須佐擦拭臉和耳朵,當神啟荒擦拭他的耳後時,又讓他渾身輕顫。

  沒有查覺異狀,神啟荒手裡拿著毛巾,逕自走去洗衣更衣室把用過的毛巾丟進洗衣機裡,隨後拿起乾淨的新毛巾圍住下半身,又拿了浴巾去幫須佐擦乾並包住身體,接著以公主抱的方式帶他回房間。

  和先前一樣,須佐享受神啟荒的服侍,雙手抱著他的頸肩,開心地哼著小曲。

  小心翼翼地讓須佐坐在床上,待他坐穩後,神啟荒想要鬆手離開,卻被他勾住頸子,加上重心不穩,就朝他撲抱上去。

  動作來得突然,神啟荒來不及反應,非但整個身體都貼了上去,更直接把須佐給壓在身下,「嗚哇!嚇我一跳!」

  抱著神啟荒躺在床上,須佐有些不悅直接開口開道:「你要去哪裡?」

  雙手撐在身體兩側,帶著疑問回應,「咦?衣服……我要去拿衣服。」

  「別管衣服了,夜晚,才剛開始呢……」鬆開抱著的手,須佐輕輕推開神啟荒。起身,曲膝坐在床上,拉下束髮圈,讓紮起的頭髮在肩上散開,又解開裏身的浴巾,裸露出帶著吻痕和潮紅的性感胴體,修長的手指在身上遊移,撫過胸前激凸的乳首,滑過平坦的腰腹,最後停在挺立的分身上,「再說,我都已經這樣了……你,不陪我嗎?」

  眼見這幕誘惑,耳裡聽得邀請,神啟荒解開盤起的長髮,讓其散在身後,和他的理智一樣,盡數飛散!爬上床,他再次將須佐撲倒在床上,緊緊抱在懷中,嘴裡還不停地喃唸,「須佐,你怎麼那麼可愛……」

  又想著……是啊,夜晚才剛開始,今晚定要讓須佐直不起腰、下不了床!

  支起上半身,伸手撩撥須佐柔軟的金髮,神啟荒低頭吻上他額上的紋飾,唇瓣撩過他的細軟的眉毛,又輕點他長而捲翹的眼睫,微微的麻癢逗得須佐輕笑出聲,也別過頭想躲開神啟荒的溫柔。

  也是這一轉頭,讓須佐的耳朵整個露了出來,神啟荒便順勢囓咬他的耳骨和耳垂,快意如電流般流竄全身,讓他止不住輕顫!連忙伸手遮掩耳朵,阻止神啟荒繼續囓咬!

  「不行!耳朵……不可以……」

  沒想到取下耳飾後,卻意外變得敏感,讓須佐本就佈滿潮紅的臉,又再覆上一層紅暈。

  難得發現須佐敏感的地方,在興頭上的神啟荒哪裡聽得進去,拉下他遮掩的手,使壞地對著小耳窩的地方吹了口氣,舌尖舔舐耳輪,讓須佐再次輕顫,喉中又滑出低吟。

  「啊嗯……不要……」

  緊貼在須佐的耳邊,荒輕聲在他的耳畔說道:「須佐,你真的、真的好可愛……」

  這聲讚美,讓須佐的耳朵也跟著染上羞紅,神啟荒更趁機吸吮他的耳垂,另手指尖則勾畫著他耳輪和耳骨的形狀。在這雙重夾擊下,讓須佐無處可逃,只能不斷地扭動身體,想擺脫這難耐的挑逗。

  而這一扭動,讓仰躺的姿勢翻身成了側臥,正好讓半個後頸露了出來!

  這幕映入荒的眼中,莫名挑起他心底的欲望,伏下身,右手支撐身體,左手扣住須佐的左手手腕,讓他無法輕易動彈。低頭,鼻尖順著須佐左耳耳輪遊移、勾畫形狀,亦嗅著他的髮香,更偷偷舔吻他的耳骨。

  極盡挑逗的動作,讓須佐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頭一次遇上這種情況,也讓他心跳加速,急喘嬌吟。

  「啊啊……哈啊……」

  呻吟聲傳進耳裡,讓神啟荒顯得更加興奮!

  鬆開扣著的手腕,左手慢慢地向上覆蓋住須佐的手背,順著指縫緊緊握住他的手。

  被左手吸引了意識,須佐完全沉溺在神啟荒的溫柔裡,更沒料到他接下來的舉動。

  就在須佐專注在彼此的手上時,神啟荒更加放肆地舔弄、吸吮他的耳垂,惹得他身酥骨醉,麻癢難當,喘息呻吟更是從未間斷。此時,神啟荒的右手向前抱住須佐,低頭囓咬他的後頸!

  而突如其來的疼痛伴隨著歡愉,讓本就挺立的分身一陣輕顫,在床單上留下白濁的精種。

  『咦?我、我射了?』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竟然會因為痛感而高潮。想起後頸被咬了,須佐轉過頭,對上神啟荒的眼神,只是一瞬,又回過頭把熱得發燙的臉埋進枕頭裡。

  只見荒的表情和眼中填滿了慾火,鼻息間亦止不住地重喘,顯示他正壓抑著想狠狠抱須佐的衝動。

  鼻尖不停地輕蹭須佐的耳骨和耳垂,挺立的男根也不斷地頂著他的臀部。

  自然的生理表現,傳達了慾望正熾!

  下半身跨在須佐的右大腿上,同時頂開他的左大腿,讓身後嫩穴一覽無遺。左手依舊緊緊握著,沒有放開,抽回右手扶著男根,讓前端在嫩穴口游移摩蹭,直到感覺前端被稍稍吸咐住時,神啟荒才輕聲在須佐的耳邊說:「抱歉,須佐,我再來可能沒辦法溫柔地抱你了……」

  「咦?你說什……啊啊——」

  稍稍抬起頭想問個明白,然,話還未說完,須佐就感覺下半身被貫穿一般!

  「等等……我才剛、剛高潮……嗯啊~」

  先前的高潮還未退,男根這會又沒入須佐的嫩穴裡,雙重的愉悅讓他更揣緊床單,連腳趾也不自覺地使力;被嫩穴的緊緻、柔軟、濕熱包覆,酸爽感從男根爬升到腰肢,朝四肢百骸奔流而去,讓神啟荒不禁對著緊握的手,加重力道。

  待適應之前,神啟荒的右手不斷地撫摸須佐的背部、肩胛、腰際和翹臀,而大手觸碰到的地方,潮紅也越漸明顯,幾乎把身上的紋飾都蓋了過去,就連呼吸也越來越重,低吟聲變成了嬌喘。

  感覺嫩穴不再緊緊吸咐,神啟荒便開始舞動腰肢,有別於在浴室時的溫柔,他現在將須佐壓在身下,猛烈地朝深處挺進,還一回抽送,前端亦總會頂到前列腺,讓須佐舒服地忘情呻吟、放浪形骸。

  啊~那裡……好棒,哈啊……好舒服……」

  左手依舊被握住,右手卻緊緊抓著床單不放,情潮正在深處醞釀,隨時都有漫開的可能!將壓抑徹底放飛的神啟荒,現下完全不想考慮任何後果,他撩開須佐濕潤的頭髮,看著剛才咬過的地方,明顯留下一道齒印,定睛看了一會,遂伸出舌頭舔舐,一次又一次。

  柔軟又熱暖的觸感傳來,讓須佐又再次全身顫抖,雙腿上也起了一整片雞皮疙瘩,嫩穴更是不自主地收縮,再次將男根往體內緊緊吸咐。

  反射性的瑟縮頸肩,須佐像是想把自己藏起來似的,他半瞇著眼睛,看著神啟荒半帶哀求半帶撒嬌說道:「拜託……不要弄我的耳朵和後頸……啊嗯~」

  順從須佐的意思,神啟荒刻意避開他的耳朵和後頸,只是溫柔地親吻他的的肩背,在上頭留下一個個清楚的紅痕。然,神啟荒也很壞心,趁須佐放鬆身體的時候,再次挺起腰肢,讓男根順勢往深處頂,不停地狂放抽送,這讓須佐的哀求漸漸變成充滿愉悅的呻吟聲。

  在甜膩的呻吟喘息聲下,神啟荒拉回些許理智,男根停止抽送卻依舊停留在須佐的體內,他鬆開扣著的左手,側身躺在他的身後並伸手抱著他的腰間,亦更加貼近他的背部。右手暫時充做頸枕,穿過須佐的頸子下,還不安份地揉搓他的胸部,兩指亦夾著他的乳首,力道時強時弱地刺激,讓他舒服地扭動腰肢。

  橫跨在腰上的手也沒閒著,在腰腹撫摸一陣後,便向下滑去撫弄須佐的分身,有節奏的上下律動幾回,惹得他全身酥茫,情迷意亂。

  鬆開圈握分身的手,神啟荒抬起須佐的大腿,好能更加深入。

  男根不斷在嫩穴裡抽送,撞擊身體的肉音和彼此喉中滑出和低喘和呻吟,共譜一曲天籟!

  突然,一陣情潮猛烈同時朝他倆襲捲而來,須佐的左手向後撫上神啟荒的腰臀,出聲請求,「荒、荒……抱我,求你……用力抱緊我……」

  聽見請求,神啟荒輕喚了一聲,「須佐……」

  想起胸前那隻手,須佐在快要射出精種前,左手緊緊握住神啟荒的右手,力道之強,像是想把彼此揉入體內一般。儘管須佐拜託不要弄他的耳朵和後頸,但神啟荒看見那紅腫的齒痕,還是忍不住再次伸舌舔弄。

  也是這一瞬間,中出了,高潮的歡愉似春水,帶他倆一起絕頂昇天!

  懷裡抱著須佐,神啟荒想就這樣一直緊緊抱著他,不放手也不分開。

  喘氣聲不止,前後同時高潮的餘韻讓須佐癱軟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然,身心靈的滿足卻讓他倆的嘴唇同時牽起微彎,幸福地不可原諒!

  輕壓下腹部,讓男根從須佐的嫩穴裡滑出,滑出的同時,感覺到他身體在顫抖並聽見他出聲嚶嚅,莫名可愛的反應和聲音,讓神啟荒又將須抱得更緊,更捨不得放開手了。

  然,再不捨也還是要放開,稍稍支起身體,神啟荒看著懷中閉上眼睛大口喘息的須佐,先是輕拍他的胸口,替他平復呼吸,而後才笑著撩開他散下的金髮,低頭親吻他的臉頰,又在他的耳畔說出再溫柔不過的情話,「須佐,我愛你喔~」

  沒有出聲,須佐依舊閉上眼睛緩慢地呼吸,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沒有什麼比現在這個時刻更美好了,須佐鬆開緊握的左手,覆上神啟荒橫跨在他腰上的手,不停輕拍,似是回應他方才的溫柔。

  每個人對幸福的解讀不同,現在,對他倆來說,幸福,就是陪伴在彼此的身邊。

  昨夜的畫面歷歷在目,神啟荒想起當時發生的激情,又忍不住紅了雙頰,先是雙手掩面,而後又連忙以手做扇,想壓下飆昇的體溫。然,過大的動作讓睡在旁邊的須佐醒了過來,伸手揉揉惺忪睡眼,還掩著鼻唇打了一個哈欠。

  「早安……荒你起來了,現在幾點?」懶懶地挪動身體,須佐一把抱住神啟荒的腰際,讓他換成盤座的姿勢後,便笑著枕在他的大腿上。

  看著須佐把大腿當成枕頭,神啟荒只是笑笑,大手卻溫柔又寵溺地撫摸他柔軟的金髮,「早安,現在才六點,你再多睡一會,晚點再起床出門吧。」

  側身,像貓一樣把臉埋在神啟荒的腹部,享受他的溫柔,只差沒像貓一樣從喉中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響。然,須佐不只像現在看起來像貓,口中也像貓一樣說出非常任性的話,「不要……我腰好酸,腿腳又虛軟,屁股也好痛,站不起來了,你幫我打電話請假。」

  「請假……」想起之前被問到,只擔心……不會被誤會吧?

  「好嘛……拜託~我好累嘛,一天不去而已,不會怎麼樣的。」翻身仰躺在神啟荒的腿上,還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

  面對須佐的放肆撒嬌和任性妄為,神啟荒依舊只是笑笑,拉下他捏臉頰的手,直接親吻他的手背。雖然須佐很任性,但神啟荒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和他在一起,每天都不會無聊,也能看到不一樣性格的他。

  而這樣可愛的須佐,也只專屬神啟荒一人已矣。

  思及此,神啟荒扶起須佐,又拉了被子把兩人緊緊地包在一起,向後倒在枕頭上。鼻尖兩相輕抵,又摩蹭了一會,神啟荒這才應允他的要求,「好~都聽你的,今天我們就賴在家裡休息,哪裡都不要去。」

  聽見滿意的答覆,須佐抱著神啟荒的肩頸,開心地和他耳鬢廝磨。

  至於其他,哪怕天要塌下來了,都等明天再說,今天,閒人勿擾。

  —有時間寫就有後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8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須佐之男|陰陽師手遊|神啟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indo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是喜歡你 (五)(荒須... 後一篇:四分娃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