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動畫《世界盡頭的聖騎士》第二季前導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公開,2023年秋季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4-15 23:58:35│巴幣:138│人氣:989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日語: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是由柳野彼方(柳野かなた)所撰寫的輕小說,由輪楠性(輪くすさが)擔任小說插圖,並由奧橋陸(奥橋陸)擔任漫畫作畫的作品。在日本小說與漫畫都由OVERLAP出版社發行,台版小說由尖端出版社與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一起代理發行。

  在2021年10月9日至2022年1月3日間播放過《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一季,全12話,並在播放完第一季第11話時就先宣佈製作動畫第二季。接著在2023年4月14日這天,官方釋出《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第二季》的前導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並將第二季標題命名為《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鐵鏽之山的君王》(日語: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並預定在2023年秋天播放!

在2023年4月14日官方釋出《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二季的前導視覺圖!
在視覺圖上是已經成長的威爾與梅內爾。
宣傳標語:「從那之後過了兩年,我知道真正的“勇氣”。
來源https://twitter.com/faraway_paladin/status/1646800467475722240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鐵鏽之山的君王》是在講述,威爾成為聖騎士後過了一段時日。惡魔們與奇美拉都被討伐,讓無法可管又窮困的《獸之森林》居民們恢復了經濟活動與笑容。然而,邪惡的影子又再度漸漸籠罩這塊世界盡頭之地。從不合時節的花大量綻放開始,森林中陸續發生異常現象。為了解決問題,威爾與夥伴出發前往《獸之森林》的深處。

  不過等待著他們的,卻是森林之王的一段不祥的預言。「在鐵鏽的山脈,將會燃起災厄的黑火。烈焰擴散,恐會燒盡這塊土地的一切。」毀滅的矮人族之都──《鐵鏽山脈》中沉睡的災厄究竟是──?隨著與新夥伴的邂逅,威爾一行人的冒險再次開始了!

同時公開《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二季的1分鐘預告影片,動畫將於2023年秋季播放!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二季的【工作人員】
原作:柳野彼方(OVERLAP文庫刊)
角色原案:輪楠性
導演:岩永彰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
角色設定: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怪獸設計:江禹辰
美術監督:楊澤辰
色彩設計:幟春子
攝影監督:口羽毅
編輯:後田良樹
音響監督:八木沼智彥
音響製作:達克絲生產
音樂:高田龍一(MONACA)、帆足圭吾(MONACA)
動畫製作:OLM、SUNRISE BEYOND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二季的【聲優名單】
威爾(ウィル):千葉翔也
梅內爾(メネル):村瀬步
(ビィ):鈴木繪理
東尼奧(トニオ):遊佐浩二
雷斯托夫(レイストフ):乃村健次 
巴格利(バグリー):稻葉實
艾賽爾巴德(エセルバルド):田丸篤志
葛雷斯菲爾(グレイスフィール):悠木碧
兒童期‧少年期威爾(幼少期・少年期ウィル):河瀨茉希
布拉德(ブラッド):小西克幸
瑪利(マリー):堀江由衣
古斯(ガス):飛田展男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製作委員会
©Kanata Yanagino, OVERLAP/The Faraway Paladin Production Committee


  在《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一季播放的2021年12月時就有在關注這部作品了,那個時候也知道官方有意製作動畫第二季的消息,而在那經過約一年四個月後,終於在2023年4月14日這天迎來《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動畫第二季將在2023年秋天播放的新消息,還一併將標題改為《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鐵鏽之山的君王》,來描述關於主角威爾兩年後發生的冒險故事。看過動畫第一季後,自然會繼續期待後續的故事,這表示大概再過半年就能夠看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8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秦
這部在演什麼啊? 索哥? 這部我有在Animax台稍微看過,索哥。

04-17 21:40

珀伽索斯(Ama)
是講述貧民窟出身的男主角變成聖騎士的故事,我有在動畫瘋上看過[e34]04-19 0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阪神虎」與《為美好的世... 後一篇:動畫《弱角友崎同學》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