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一個人的小旅行(上)

作者:Cloudyfall│2023-04-10 01:19:37│巴幣:28│人氣:457
這趟旅行可以說是規劃很久,也可以說是很倉促。久的部分是一直想要一個人去旅行看看,以自己的步調去走走;倉促的部分則是只花了兩個禮拜不到就決定要去哪,甚至連到之後的行程都沒甚麼規劃XD。

原本是在嘉義跟台中兩個地方猶豫,嘉義一直是自己很喜歡的地方,離開後也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回去,但想說這次要有些突破,就決定去台中了。當然另一個原因就是封面的圖片,咖波~。這個藍色的小傢伙真的超可愛的,一直都說要去咖波屋看看,但都沒有實際行動,趁著這次機會直接衝一波!

那天到台中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所以就決定先吃午餐。那天的午餐也是在車上才決定要吃什麼的,選了台中第二市場的王家菜頭粿糯米腸,剛好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小排一下就輪到了。其實他的東西吃起來也沒有說真的很特別,但就是那種平淡的美味,最喜歡的應該是他的米腸,只可惜套餐只有一條。

吃完後順便買了一杯老賴紅茶的紅茶豆漿。原先沒有要買的,但看到大家人手一杯,就腦波弱的跟著買。他的速度蠻快的,不到一分鐘就點完拿到飲料了。紅茶豆漿部分蠻順口的,可能因為甜度固定的關係,所以他的豆味沒有很突出,但還是有那個香氣在,我很喜歡。

吃完午餐後去了這趟旅行的重點之一,奶泡貓咖啡廳跟咖波屋!!!
去的時候裡面是滿的,但排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了。他的排隊方式是外面有一個椅子,坐在那邊店員會依序帶位,可以先進去裡面拿菜單,看看待會要點甚麼。那天還好有先吃東西再過去,不然身為一個咖波迷,絕對會失心瘋的在點。不過咖波的粉絲真的很多,那天去幾乎每桌的人都會有咖波的周邊,果然是吸錢的藍色小傢伙。
下面介紹一下各個東西的食用心得:
1.檸檬美式:我覺得喝起來算順口,不確定會不會太甜,因為自己算是螞蟻人,但我覺得配甜點是不錯的選擇。
2.咖波雞蛋糕:點飲料後可以花39元加點,對我來說就是為了拍照點的,哈哈哈。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發粿感,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雞蛋糕類型,但可愛就是正義嘛。
3.咖波造型蛋糕:這個我覺得也是造型大於口味的甜點。它的組成是外面的慕斯、裡面的巧克力蛋糕、蛋糕裡的莓果夾層。我覺得外面那層的口感跟口味我沒有很喜歡,反而是裡面的莓果夾層我很喜歡,算是小小拯救了這塊蛋糕。
4.奶泡貓提拉米蘇:這個算是偏向小朋友口味的提拉米蘇,蛋糕本身不是沾酒水液,但還是濕潤的。上面的奶泡貓是奶酪的味道,裡面好像還有巧克力跟蛋糕,這部分我有點不確定。不過整體來說會是我這次來最推薦的。

放張獵奇版的,吃造型甜點一定會面對到的狀況XD


整體來說我蠻推薦喜歡咖波的人來的,裡面是一個讓人很開心的氛圍。不過如果不是咖波迷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因為以咖啡廳來說應該有比這間CP值更高的店,但以喜歡可愛東西的角度應該是不錯。

吃飽喝足後就跑去附近的咖波屋了,走的是一個日式風格,裡面蠻多浮世繪的。
裡面真的有滿滿的咖波周邊,不過價錢都很感人,錢包在哭的部分。原本是想買一隻大咖波娃娃回家的,但考量之後要帶回去很麻煩且不方便,就忍住衝動了。最後改買了兩張明信片跟滑鼠墊,給自己一個來咖波屋的交代~

原本是想把一天的內容寫完分成上下篇的,結果因為太忙(被抓去打LOL),隔天又要早起上課(可恨的早八),只好先記錄到這邊,之後在分成上、中、下篇。不過打到這邊還是蠻療育的,畢竟充滿著咖波,Cap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4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某個小傢伙
早八人到了

04-10 01:27

Cloudyfall
一起加油QQ04-10 01:41
變態狐狸ouo
咖波owo
話說之前去咖啡廳,內外的座位規則不一樣,店內需要排隊,但外面的就是直接找位子就行。點餐的動線怪怪的、店內不大、位置上的抱枕也很髒。

整體來說內用一次就好了,假日人真的很多,自己開車外帶也不方便,小巷子繞來繞去不好停車,咖波屋還是比較有趣的(雖然一樣店小車不好停,但可以逛的咖波產品比較多)。

04-10 02:13

Cloudyfall
這次去是沒感覺到動線問題,只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要怎麼排隊,感覺需要一點告示。然後想說早點入座就沒等內場,不確定抱枕狀態,但店內空間的確不大,要回收餐具有點小困擾。04-10 08:09
Cloudyfall
之後應該除非有別人約,不然不會自己去,解鎖過成就就好XD 話說我覺得咖波屋商品區也有點小04-10 08:12
變態狐狸ouo
不小心就打太多了((

04-10 02:14

Cloudyfall
沒事沒事 也提供一些經驗給沒去過的人~04-10 08:13
基德
為什麼要吃蟲蟲蛋糕

04-10 02:33

Cloudyfall
因為可愛 所以更要吃下他和我融為一體(x04-10 08:15
爬文四世
打LOL不揪

04-10 06:47

Cloudyfall
但我不知道寶的ID 而且我怕我戳QQ04-10 08:16
你說的對
第六張是波奇塔欸

04-10 09:18

Cloudyfall
異業合作的部分04-10 14:03
十六郎說的對
咖波奇塔

04-10 10:44

Cloudyfall
可愛+可愛=超級可愛04-10 14:0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11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234t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龜記... 後一篇:一個人的小旅行(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