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肥宅外出】來去高雄看達康.come漫才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2023-04-08 21:49:20│巴幣:14│人氣:282


  
  常在YT回味幾十年前的老相聲或舞台劇,這還是第一次去現場看表演,這次總算是遇到有空+場地近(雖然還是騎車騎了兩小時)+有搶到票的狀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表演者是我喜歡的團體。

  因為不想動作太顯眼加上台上人一直動,手機照片有夠渣的。順帶一提表演前有說可以拍照不可錄影音。

  表演者達康.COME,在台灣鑽研日本漫才多年的團體,漫才段子會融入台灣時事笑點,節目中還有大量現場即興演出,例如回答觀眾的隨機問題、完全即興的短劇、現場編曲的結尾晚安曲等等。看得出功力是很深厚的,不管是漫才段子還是中間的閒聊都好笑,二人默契十足,話題的拋接球從不斷的

  
  看現場表演跟看電影的感覺真不一樣,演段子中間麥克風莫名其妙掉了個零件下來,一個人跪在地上撿另一個人繼續演段子,還因為話題提到蕭煌奇所以引出一堆遊走地獄邊緣的笑話,真的太充實了。

  最棒的是這些突發狀況只有這一場的觀眾能體會到,有一種別樣的快樂~~除非這是他們要放在網路的錄影場,不過看現場的氣氛跟看YT的感覺也是大不同。

  
  中間即興演出短劇新增一位劇場夥伴曹哈利演出,三人都是資歷很深的演員。現場隨機抽觀眾入場前在紙條上寫的角色,然後把紙條內容融入固定的短劇劇情中,台上瘋狂惡搞,就算有人突然冷場或尷尬,另外兩人都能瞬間搭另一句話繼續演下去,一直很喜歡他們仨的默契。


  以下隨便貼他們的作品

  達康哈三人共演的podcast節目,從來不認真講話題,一切以好笑的垃圾話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達康.co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機械生化美少... 後一篇:【遊戲心得】久違17年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