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老人懷舊開箱] AmiAmi 夢幻模擬戰 30周年纪念 拉娜

作者:吃模型零件的地板精靈│夢幻模擬戰 I & II│2023-04-03 09:01:02│巴幣:1,004│人氣:198
知道夢幻模擬戰這款遊戲的人現在大多都是老人或中年人了吧(個人認為啦),漆原大師的畫風真的是很喜歡當時玩到媽媽把我遊戲機丟掉導致現在長大變中年人整天都在亂買東西呵,好的既然有廠商有出當然是又要剁手手的給它買下去哩。



題外話,家機很之前出的重製版濫歸濫...至少我還是玩到白金了真的是用愛去玩的哈。




好的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的開箱吧。







一樣拍個紀錄文盒子總是要拍個一張。








盒子背面。







說明紙跟小版原畫。








小版畫有3張。







本體內容物,還有替換表情。







第二層大披風跟武器。







先不披大披風拿武器拍拍。







在當時漆原老師的服裝設計算是蠻瑟琴的,當年民風純樸(啥啦!!!)。







沒大披風擋住能看到尻。







腿部部分不是誤上色,原本就這樣讓人覺得蠻怪的~







披上大披風拿上武器嚕。







拉娜我老婆(死中年肥宅啥都你婆!!!被打)。







靠近點拍,麻~要模型化漆原大師畫風看來是蠻難的吧...好吧有六'七成像吧?







各種角度。







服裝品味在現在來看讓人不免質疑波波的品味。







換個替換表情,怎好像拍個有點腹黑感。







拉遠一點看感覺更腹黑了奇怪!!!







怎拍出來瞇瞇眼都腹黑的樣子。







說吧!!!利昂要不要娶拉娜!!!








拍個其他地方大護肩設定。







越看越腹黑。







表情換回來好了。







腿腿肚肚拍拍。







看吧該死的大披風看不到尻尻了。







換個角度勉強能拍。







以上開箱完嚕,品質就不多說了只能說是老人對遊戲的愛。







最後私心版畫個人尬意的一張收尾謝謝觀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0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