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四十六)

作者:漢斯│2023-04-02 05:35:45│巴幣:0│人氣:76

第五賽季「歷戰精兵」


賽季記錄(190服:12月2日至1月26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冬季戰爭的短暫結束



  12月29日,艾辛格在各個戰線繼續遭受其他派系的偷襲或者猛烈抵抗。

  在北方的戰線,安格馬通往佛洛威斯的渡口繼續成為群毆混戰的場地。面對艾辛格的血肉長城,安格馬久攻不下而被迫收縮戰線,然後艾辛格再次向佛洛威斯推進和翻地。

  在東方的戰線,平記攻佔大盧恩,羅斯洛立安再次被滅國。
平記同時在北大荒和東部丘陵的交界攻擊依魯伯。寶可夢團穿過盧恩內海的隧道區,迫近盧恩內海的凱恩蘭德。

  在西方的戰線,
寶可夢團抵抗林頓在佛林頓的襲擊。

  在中部的戰線,
MOON團抵抗洛汗在沃德、東洛汗和樹沐河的襲擊,還有抵抗剛鐸在多蘭埃尼爾的襲擊。

  在南方的戰線,MOON團攻佔諾南內海,BMWG團繼續在侃恩北部通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的渡口遭受抵抗。

  由於維瑞亞和安格馬
覺得對方看起來不太給力,例如安格馬自己的首都丟了還無法奪回,以及對方讓艾辛格鑽進諾南內海也不抵抗之類,導致維瑞亞和安格馬最終質疑對方,並且解除聯合王國。然而雙方並沒有邀請魔多組成聯合王國,而是繼續維持沒有聯合王國的狀態。




  12月30日,佛洛威斯出現短暫的和平,極北雪地的冬季戰爭結束。安格馬暫時放棄反攻首都的行動,往西攻佔捻隆恩的隆恩谷。

  在東方的戰線,艾辛格攻佔盧恩內海的凱恩蘭德,盧恩
成為第7個失去首都的派系和第5個被滅國的派系。平記往北進入卡尼河谷,然後遭遇依魯伯的抵抗。

  在南方的戰線,
BMWG團攻佔安德拉斯。MOON團同時抵抗洛汗在樹沐河隧道區的襲擊和剛鐸在多蘭埃尼爾的襲擊。MOON團從諾南內海進攻伊菲爾杜斯,寶可夢團從盧恩丘陵進攻東部荒地的大斡脫,BMWG團繼續進攻侃恩北部通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的渡口。



  12月31日,
各個派系繼續在各地進行遊擊戰和偷襲艾辛格未能顧及的據點。

  安格馬攻佔食人妖之地、魯道爾和雅西頓的布理,依魯伯攻佔伊瑞德米斯林東部,維瑞亞攻佔灰燼平原。



  1月1日,
艾辛格在各個戰線繼續遭受其他派系的偷襲或者猛烈抵抗。

  艾辛格攻佔雅西頓的布理食人妖之地、灰燼平原和諾恩,MOON團繼續抵抗洛汗在樹沐河隧道區的襲擊,BMWG團從侃恩北部渡河攻入伊菲爾杜斯

  安格馬分別襲擊布魯南河谷的瑞文戴爾附近,以及安格馬西南方和北崗還有愛明幽爾交接的地方。安格馬
看起來除了不斷到處亂跑和進行遊擊戰術,還有就是嘗試同時襲擊不同地方。也許安格馬的行動是為了令艾辛格在受到一個地區的動亂牽制下,無法顧及其他地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9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後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