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四十五)

作者:漢斯│2023-04-02 03:14:56│巴幣:0│人氣:80

第五賽季「歷戰精兵」


賽季記錄(190服:12月2日至1月26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冬季戰爭和盧恩合戰


  12月23日,艾辛格在各個戰線開始遭受其他派系的猛烈抵抗。羅斯洛立安一邊攻下安都恩河谷南部,另一邊攻佔大盧恩,第一次復國。

  在北方戰線,
艾辛格和安格馬同時在捻隆恩、福羅契爾,還有伊瑞德隆通往北崗的渡口進行激烈的碰撞。於是,寶可夢團和平記的隊友陸續趕來北崗參與大型群毆活動。

  寶可夢團的日本隊友一家鼠(734)搬來卡恩頓成為新鄰居後,尼多力諾跟隨烈空坐和一家鼠,同時根據第三賽季搬家到卡恩頓然後在別人首都翻地發育的寶貴經驗,開始愉快的卡恩頓全面翻地活動。翻地行動從卡恩頓開始向四周的四個渡口擴散,一邊大規模清理紅地,一邊對不肯主動搬走的原居民進行武力拆遷,期間攻佔安格馬的山民營地。

  在東方戰線,
平記進入東口和接近凱爾督因河谷,遭遇依魯伯和盧恩的抵抗。寶可夢團擊退維瑞亞,攻佔「灰燼使者老家灰燼平原」(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在南方戰線,MOON團一邊在繼續圍困
安諾瑞安的米那斯提力斯,另一邊在樹沐河的隧道區抵禦洛汗的偷襲。洛汗雖然已經被滅國,但也要前往救援剛鐸,場面感人。BMWG團分別鋪路前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然後在伊菲爾杜斯遭遇抵抗。



  12月24日至12月25日,艾辛格和安格馬繼續在捻隆恩和伊瑞德隆進行激烈的碰撞。艾辛格攻佔捻隆恩的隆恩谷、鐵丘陵、凱爾督因河谷和北大荒,東北方的依魯伯繼續遭受打擊。



  12月26日,艾辛格先後攻佔伊頓荒原、凋謝荒地、多溫尼安、安諾瑞安的米那斯提力斯、葛哥洛斯的米那斯魔窟和西力斯昂哥、盧恩丘陵、安都恩河谷南部和佛林頓。剛鐸成為第6個失去首都的派系和第3個被滅國的派系;林頓成為第4個被滅國的派系。由於艾辛格在同一日攻佔九個據點,史稱一日九城。

  同日,
安格馬 LGFZ團在南方攻佔伊菲爾杜斯,然後在北方利用卡恩頓背後山脈的通道迂迴襲擊卡恩頓和山民營地西面的渡口。正如第三賽季的經歷,如果安格馬要從外面反攻卡恩頓,南路是從北崗通往卡恩頓的渡口往北推進,而北路是從佛洛威斯沿著卡恩頓北面的山脈繞過去卡恩頓西面的渡口,再經過山民營地才能往東接近卡恩頓。

  就在烈空坐、一家鼠和尼多力諾接近頂不住的時候,寶可夢團和平記的隊友也陸續趕來參與大型群毆活動。艾辛格在極北雪地對抗安格馬的戰鬥,史稱冬季戰爭。

  至於遙遠的東南方,BMWG團再次鋪路前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然後在兩邊的渡口遭遇抵抗。



  12月27日,艾辛格在各個戰線繼續遭受其他派系的猛烈抵抗。

  在北方戰線,艾辛格和安格馬在卡恩頓背後山脈的通道進行混戰,並逐漸往東推進。同時,安格馬也在伊頓荒原偷襲,企圖在另一邊進行呼應和牽制。

  在東方戰線,依魯伯攻佔北大荒,然後艾辛格在激戰後再次攻佔北大荒



  (截圖來源:基拉祈在巴哈遊戲哈啦區的文章《Cu世界征服記》內文)

  自從賽季章節進度的聯合王國功能開放後,安格馬和維瑞亞組成聯合王國(邪惡T4騎組),盧恩和羅斯洛立安組成聯合王國(兩黃組),伊魯伯和洛汗組成聯合王國(龜兔賽跑組),剛鐸和剛達巴組成聯合王國(兩剛組),亞爾諾和林頓組成聯合王國(最後同盟組)。由於艾辛格沒有外交和結盟的打算,於是只有魔多是維持沒有聯合王國的狀態。

  然後,被
艾辛格輾壓過的派系,包括安格馬、盧恩、羅斯洛立安、洛汗等,都有利用聯合王國的盟友領土遷移至東方,加上往南鋪路的依魯伯,剛巧幾個派系都在大盧恩集結。對於敵人自動集合在一起準備被清理的狀況,平記趕去大盧恩參與大混戰。後來大盧恩出現紅色的戰役氣泡,史稱大盧恩年終大掃除作戰,簡稱盧恩合戰。

  在南方戰線,
BMWG團繼續在侃恩北部通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的渡口遭遇抵抗。



  12月28日,艾辛格在各個戰線繼續遭受其他派系的偷襲或者猛烈抵抗。

  在北方戰線,艾辛格已經把戰線從卡恩頓背後山脈的通道推進到安格馬通往佛洛威斯的渡口。由於一整天在渡口附近的反覆爭奪和群毆混戰,終於出現紅色的戰役氣泡。經過寶可夢團和平記的隊友鞏固渡口的防線,尼多力諾的炮灰隊繼續呆站在渡口等候自動上門的殺敵戰功。

  在東方戰線,平記的盧恩合戰仍然繼續,同時也趕來佛洛威斯參與群毆混戰。依魯伯回來北方偷襲,攻佔凋謝荒地。另外,寶可夢團從盧恩丘陵進攻盧恩內海的隧道區,然後遭遇盧恩的抵抗。

  在其他戰線,林頓和洛汗分別在哈靈頓在和洛汗隘口進行意義不明的襲擊。另外,由於
BMWG團一直在侃恩北部通往諾恩和伊菲爾杜斯的渡口被阻擋,於是 MOON團從葛哥洛斯的西力斯昂哥往南進發,攻入諾南內海。維瑞亞立即面對多面受敵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9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後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