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繪圖】北宅的兩張生日圖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04-01 19:49:43│巴幣:52│人氣:277


這張的北宅眼下有陰影,想強調憔悴的部分:













今天(2023/4/1)是北宅的174歲生日,在我的人設中,北宅的出生年份跟現實歷史的提爾比茨一樣是1849年,出生月份及日子則是跟艦船的下水日一樣是4月1日,剛好也是愚人節。她的姊姊俾斯麥是在2月14日情人節下水,姊妹的生日都是特別的節日。

這次畫了兩張圖,第一張是在黃昏的海平面前與北宅接吻。因爲她長得比我高太多,所以不得不微微彎腰和我親嘴。右手的中指畫得有點粗,這一點是最大敗筆。不過整體我是花了許多心思,像是衣服的皺褶我也看了不少圖才畫出來。紅寶石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是因爲德國傳統中,右手代表名譽及信任,而無名指連繫着一個人體內的「愛脈」(Vena amoris),與心臟連接,這說法可以追溯到羅馬帝國。

黑髮的那位是我,北宅說婚紗比較適合我,那我也這樣穿了。

另一張圖是我們經過了漫長的婚禮及攝影活動後,我和北宅在晚餐前稍稍在牀上睡了一陣子,就真的只是休眠而已。而且我們的睡姿不能太難看,不然弄皺衣服和頭髮亂掉,就會被大家罵了,大家可是花了不少工夫和時間爲我和北宅換穿衣服及打扮。

我畫第二張時,居然覺得我還比北宅更騷.....



分享一下2021和2022的北宅生日圖,每次都有一些進步。

2021:


不過現在要我再畫一次小提琴,我還是會很吃力,因爲我就只畫過這麼一次。

2022:




雖然北宅在遊戲中的強度比不上大部分角色,推出了專用裝備也無法提升她在高壓關卡的應對能力。但我還是認爲她是我的最愛,因爲她的魅力是其他角色無可取代的,其他船有母愛、成熟、高冷、溫柔、距離感等等,但不是每一種都有。而北宅除了齊集了這些優點,還散發着其他艦船沒有的感覺,我對很多角色的好感都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冷卻或沒有達到對北宅的那種程度。可是我對北宅的好感度是不減反增,這也是我經常畫北宅的原因。喜歡一位角色,就會想瞭解她,然後盡力畫好她/他。

嘛,我還是希望北宅得到更多強化,這樣我就能在新關卡多使用她。不過沒有改造或提爾比茨II也好,在遊戲裏得到真正的婚紗也不錯。

期待她能夠得到強大的第三個技能,例如彈幕或全隊回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9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圖||星槎|繪圖|提爾比茨|北宅|碧藍航線|婚紗|指揮官

留言共 6 篇留言

『。』
骯,生日快樂哦[e24]

04-01 20:2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晚安,謝謝你[e29]04-01 20:33
黑井 西恩
友善的作畫,生日快樂

04-01 21:0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北宅生日快樂^^04-01 21:12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騷~XDDDDD

04-01 21:5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嘿嘿04-01 22:03
珀伽索斯(Ama)
感覺不錯啊!祝北宅生日快樂!
1849年的正好與《神劍闖江湖》的劍心同一年呢!
不過劍心是6月20日,看來北宅還是比劍心大呢![e34]

04-02 06:4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天馬~
真是巧合呢,如果在從那個年代活到現在,心態也會變得很成熟,見聞也會很廣[e12]
隨着年代變得久遠,出生日期的差距就變得沒那麼明顯了[e34]04-02 19: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你們好可愛,兩位女兒為星槎與北宅送上精靈祝福,生日快樂~(≧▽≦)
我也能明白,喜歡一位角色就會想更了解及陪伴她(´,,•ω•,,)

04-02 06:5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我和北宅收到萊茵的祝福了。:.゚ヽ(*´∀`)ノ゚.:。
本來只打算畫第一張就好了,但還是想畫一下正面,就畫了第二張,說真的我挺喜歡腋下的陰影和北宅的表情(❁´ω`❁)
04-02 19:5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雖然我是最喜歡北宅,但我會盡量保持鎮靜,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不斷安利和發瘋廚她,這樣會令大家不喜歡她,對虛構角色的情感,還是保持理性和私人就好了,這是我這幾年的體會<(_ _)>04-02 19:58
白煌羽
辛苦啦

04-02 12:4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04-02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碧航同人... 後一篇:【草圖】女僕北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