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大陸歷季戰爭回憶錄(四十三)

作者:漢斯│2023-04-01 17:38:45│巴幣:0│人氣:74

第五賽季「歷戰精兵」


賽季記錄(190服:12月2日至1月26日)


歷史已成過去,請理性看待


北伐戰爭和東征擴地



  12月13日,安格馬攻佔佛洛威斯,依魯伯攻佔褐地,洛汗攻佔東洛汗,盧恩攻佔多溫尼安。

  在北方的戰線,平記繼續在食人妖之地和 LGFZ團激戰,並且反覆爭奪岩石食人妖。最終平記擊退對方,攻佔食人妖之地。「北部戰線由於對手強大且人數眾多,形成一種你我互相洗刷刷地板的窘境,值得慶幸的是,我方佔有樹人區,等級優勢在逐漸擴大。」(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在西方的戰線,寶可夢團攻佔風雲頂、佛諾斯特和伊瑞德隆。在盟主的號召下,部份東征軍隊友的主力加入西征鋪路軍,計劃穿過雅西頓,攻擊安格馬在西北方的領土,牽制安格馬的戰力,讓平記的北伐軍可以集中戰力繼續往北猛攻。盟主隨即研擬了數百種作戰方式(對,並沒有),並在平板面前挑燈夜讀三天三夜,終於選定《淮南子•兵略》中的無上戰術,聲東擊西。」(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在東方的戰線,寶可夢團攻佔河奪和沃德。洛汗在遭受寶可夢團和MOON團包圍和翻地的狀況下繼續被壓制。正如上季的精神洛汗人 EXEO團,今季的真正洛汗人也提供大量食材,讓馬肉燒烤繼續成為東征軍的一大名菜。後來東征鋪路軍直接進入褐地,然後遭遇依魯伯的襲擊。原來依魯伯已經穿過幽暗密林中部、東口和凋謝花園,抵達褐地。

  在南方的戰線,MOON團繼續往剛鐸的方向擴展,進入伊西立安,然後遭遇維瑞亞的閞路部隊和直接開戰。「伊西立安與東南霸主維瑞亞短兵相接......南進軍帶回了一個決定性的情報,維瑞亞沒料。」(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截圖來源:大舌舔在寶可夢DC群內的12月14日截圖)

  12月13日晚上,艾辛格在褐地遭遇依魯伯的猛烈襲擊。

  「矮人挾持地利之便,秉持先發制人,後發制於人的道理。集結近乎20隊的主力部隊向我們開路先鋒大將小磁怪的堡壘發起進攻,開路軍僅有7隊主力作為護衛,形勢岌岌可危。繼飛哥更是原地蓋起了登蘭德人營地,志在彰顯我大蠻人的奮戰精神......殊不知,這群矮東東雖然推進快速,但其副作用便是營養不良......而我方在吸食了樹人的營養之下成長茁壯,硬是以7隊扛下了20隊的進攻。矮人不死心,在20分鐘後又發起一波進攻,隨著卡比親自鎮守登蘭德人營地,加之魔牆人偶等大部隊援軍的到來,正式宣告了矮人行動失敗。」(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12月14日,依魯伯攻佔褐地,維瑞亞攻佔達哥拉,洛汗攻佔東洛汗,林頓攻佔佛林頓。

  在北方和西方的戰線,平記再次擊退 LGFZ團,攻佔布魯南河谷的瑞文戴爾。寶可夢團攻佔愛明幽爾。安格馬遭受兩面夾擊,開始無法應對而收縮戰線。

  在東方和南方的戰線寶可夢團攻佔艾明莫爾。東征軍看起來會遭受洛汗、依魯伯和維瑞亞的三方包圍,但是東征軍並沒有理會,驅逐依魯伯,然後攻佔褐地。然而洛汗乘機偷襲,再次攻佔沃德。MOON團擊退維瑞亞,然後攻佔伊西立安的奧斯吉力亞斯。由於東方和南方的戰線並未遭遇強敵,於是會長決定重新調整分隊,集合更多的主力支持北方和西方的戰線。



  12月15日,當日只有艾辛格繼續擴張,其他派系都在收縮戰線。

  在北方和西方的戰線,艾辛格攻佔北崗。安格馬節節敗退,除了收縮戰線,還計劃利用和維瑞亞組成聯合王國而往東遷移。另外,艾辛格攻佔哈靈頓的灰港岸,林頓成為第1個失去首都的派系。

  東方和南方的戰線寶可夢團的東征軍和 MOON團的南征軍會合,然後和維瑞亞會戰。最後艾辛格擊退對方,攻佔達哥拉。MOON團也再次攻佔伊瑞赫之石。BMWG團的老外新移民經過一段發育時期後,開始活躍起來。於是他們接棒和繼續往東南方發展,計劃在另一邊攻擊維瑞亞。



  12月16日,當日只有艾辛格繼續擴張,其他派系都在收縮戰線。

  在北方的戰線,艾辛格攻佔都靈之谷的摩瑞亞。平記的北伐軍和寶可夢團的西征軍在北崗會合,然後攻向安格馬的卡恩頓。安格馬嘗試在首都的前方進行抵抗,但仍然節節敗退。另外,艾辛格也有派出分隊穿過迷霧山脈的隧道,鋪路前往卡洛克的巨鷹區,以及迷霧山脈隧道區的都靈之塔。

  東方和南方的戰線艾辛格一邊攻佔東洛汗,另一邊鋪路進入凋謝花園。依魯伯雖然無力進行抵抗,但仍然利用時差來回翻地。另外,艾辛格穿過伊西立安的奧斯吉力亞斯,接近安諾瑞安的米那斯提力斯。剛鐸嘗試在首都的前方進行抵抗。



  12月17日,依魯伯攻佔卡尼河谷。

  在北方的戰線,艾辛格攻佔安格馬的卡恩頓,安格馬成為第2個失去首都的派系。另外,艾辛格穿過迷霧山脈的隧道,攻佔安都恩河谷北部,然後分別前往卡洛克的巨鷹區和幽暗密林北部,一邊追擊逃往東北方的安格馬,一邊攻擊擋路的依魯伯。

  說起來,在尼多力諾過去的經歷中,第二賽季的剛鐸、第三賽季的羅斯洛立安,加上第五賽季的艾辛格,達成所屬派系第三次攻佔安格馬的首都。對於亞爾諾的哈比人而言,安格馬是天敵和宿敵,然後有這樣的經歷也是很難得。

  在南方的戰線,艾辛格同時迫近安諾瑞安的米那斯提力斯和伏爾德谷的伊多拉斯,剛鐸和洛汗繼續在首都的前方進行抵抗。

  「在各戰線進展順利的情況之下,盟主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因為很閒,來征服世界好了!」(引用《Cu世界征服記》原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8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戒|魔戒:開戰時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ng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後一篇:寶可夢團爭戰史 - 中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