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生活相關】2023/03/31拜五、開車感想及車內設備檢查&午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3-31 19:02:42│巴幣:258│人氣:415
今早,我阿姨由於叫uber,因此今天只做接送回程的部份。

回程時,先將我阿姨送回板橋高爾夫新家,

然後再送我外婆回老家。

三月接送年長者回診及回家的部份,暫時到今天告一段落,

之後的接送,到下個月拜三時持續做接送作業。



【方向盤】:

上次開這台車,先開去加油站加個油,然後在開回車庫停好。

【排檔桿及手煞車】:

排檔桿同Tercel一樣的配置,手煞車配置於座椅的右方。冷氣及吹風方向分五個方向及等級來調整,方形按鈕分為冷氣開關及吹車內或車外(通常調車內)。

【導航】:

到指定地時會用到的儀器,而之後開uber時,會考慮去買個固定器來處理行車紀錄器及GPS的部份。

【停車後車內設備最後檢查】:

整體而言,在整個開車過程裡,倒車入庫算較難的一個部份,其他都還可以,換檔時手按釋放鈕,右腳煞車踩到底,做換檔動作。

【午餐】:

中午時我阿姨招待的餐點,包含爭鮮(日式)中午時已先吃,因此拍帶回來的餐點、泰式、麥當勞的麥香雞。

送我阿姨到新家正門口,之後再將車開回土城,而我阿姨目前也在照顧我那不講話的其中一個表弟,因此明日起的五連假選一天約他出來一起去吃個飯。



【結論】:

同去年時曾提到的,學好開車對生活有益幫助,學到的駕駛技術及服務能回饋家人,也是我當初學車的主要因素。

學車一年,整體來說算學的快,基礎算是越來越穩固。在我去年上課的駕訓班那,也陸續看到新一梯次學車的新學員在學開車。

然後台中那最近有國際動漫展,從4/1到4/4結束,住台中的朋友有興趣能去那看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8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開車|Exsior|午餐|日誌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
骯,設備檢查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呢,光是這點就能讓乘客安心搭乘了[e34]

03-31 19:31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行車前及開完車的檢查動作,為開車時必要的準備程序。~

開的安心、安全,讓乘客也坐的安心。~[e34]04-01 00: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能安心搭綠茶的車~ヾ(*´∀`*)ノ
而且餐點看起來很豐盛,很能讓駕駛吃完就充滿精神~(´,,•ω•,,)

03-31 21:49

Fashion Steven
呵呵,我的技術很棒的,安全的開,也讓坐車的人放心,坐過我車的親威給我的評價都很高,也信任我的技術。(´・ω・`)

這一頓午餐,算是我阿姨請我吃的,她人真的不錯。~d(`・∀・)b04-01 00:36
HAC
檢查完畢後吃飽再上

03-31 22:42

Fashion Steven
恩,吃飽後再上路也是個選擇。04-01 00:12
さくらとルビィ
哇 車子內部的配置,年代許久了

03-31 23:51

Fashion Steven
Toyota Corona Exsior 1998,二十五年前的老車了,

現在Toyota量產的新車,有些是油電混合車。如:Altis、Sienta、Cross、Rav4等。04-01 00:14
MyStery Jennifer
整體而言,不錯的人生經驗。

會開車,能去想去的地方。

04-01 02:28

Fashion Steven
確實,受益良多。

同時為生活及家庭而準備。04-01 02:29
研究
辛苦了~檢查真的很重要
簡單的步驟,少量的時間~
但會影響很多之後的事情! 真的要多多小心~

04-01 12:22

Fashion Steven
車開完,停好時做檢查是必要程序。

簡單的幾個檢查動作,也能快速了解車子目前的使用狀況。

不過之後上路去其他路線,要小心的地方也確實多,也需注意。04-01 20:08
翼決(KYC)
設備檢查滿重要的會比較安全,倒車入庫真的就需要經驗了。

04-01 13:06

Fashion Steven
確實,倒車入庫也得看家裡車庫的大小,長寬比例來決定倒進去的角度及方向。

像我老家的車庫是,外頭馬路及巷子比較寬,車庫內長度較寬,寬度較窄,因此就用右側直角式倒車法,倒進車庫內。

而現在住的家,外頭的巷子比較窄,但車庫內寬度較寬,就用左側四十五度角倒車法倒入車庫內。

當然倒車入庫,本身也需一定的經驗來操作及掌握。04-01 20:17
Chris
那個泰式餐點看起來很不錯,飯的色澤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๑´ڡ`๑)

04-01 16:52

Fashion Steven
餐點方面還不錯吃,我阿姨請客的那天買很多吃的。~[e24]04-01 20:15
瞇眼喵太郎
泰式椒香炒飯?

04-01 19:28

Fashion Steven
吃起來比較像是泰式燴飯,醬料應該是泰式酸辣醬。04-01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音樂欣賞】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