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P-ZH-034 飛頭蠻

作者:綁煙│2023-03-26 13:24:20│巴幣:4│人氣:73
項目編號: SCP-ZH-034

項目等級: Keter

特殊收容措施: 考慮到SCP-ZH-034的高度破壞性,需使用高強度抗爆材質所打造的設施進行收容,項目目前已透過移轉收容協議收容於美國的Area-██的廢棄飛彈發射井中。飛彈發射井內部部分空間已依照倫理委員會的要求改裝為供SCP-ZH-034生存的環境,項目生活所需的物資會定時進行配給。至於項目的異常特性對收容環境所造成的損害,則需安排人員在損害發生後24小時內進行修復。

描述: SCP-ZH-034是一名為李██的中華民國籍男性,收容時的年齡為30歲。SCP-ZH-034的精神或身體在未展現其異常的情形下,皆與正常人沒有區別。
SCP-ZH-034的異常主要表現在其頭部會突發性的與身體脫離。對於這種異象的時機與條件至今仍然未知且無法預測,SCP-ZH-034本人亦無法控制其發生。
SCP-ZH-034的身首分離現象發生時,會從其脖頸處產生巨大的衝擊能量,這種衝擊提供了SCP-ZH-034的頭部極高的運行速度。從記錄中獲取的資訊計算,得出SCP-ZH-034的運行速度是地球逃逸速度的五倍。這個速度使SCP-ZH-034的頭部能輕易脫離天體重力場、到達宇宙空間。奇特的是,儘管這些衝擊經常對SCP-ZH-034周遭的環境造成嚴重的破壞,卻不會對其脫離的頭部或身體造成任何損傷。
SCP-ZH-034的頭顱脫離期間,其身體會喪失行動能力。斷頭後的SCP-ZH-034一般而言會在二十四小時以內漸漸再生長出一顆新的頭部,新的頭部則依然保有SCP-ZH-034的外貌、記憶和性格,但不具有頭部脫離身體期間的記憶,當前假定脫離身體的頭顱不具備SCP-ZH-034的意識或知覺。
自收容SCP-ZH-034起至今,項目已發射了██顆頭顱至外太空,這些頭顱全部都以持續穩定的以時速125,000英里的速度遠離地球中。回收行動被認為是困難、耗費資源且不必要的,因此此一提案已被三垣議會否決,僅採取對民間天文觀測者或組織進行情報操作之手段確保帷幕協議的運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039 晾... 後一篇:2023年1~3月S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