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CP-ZH-880 阿嬤覺得你冷

作者:綁煙│2023-03-26 13:14:52│巴幣:2│人氣:66
項目編號: SCP-ZH-880

項目等級: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SCP-ZH-880收容室內的衣物須由機器人定時回收並焚毀,回收路線應被規劃為避免與人群接觸。與SCP-ZH-880的溝通互動需透過遠程通訊設備進行,人員若有進出收容室的需求,需注意避免接觸收容室內的衣物,與衣物接觸的人員將被視作人力資源損失。
SCP-ZH-880的餵食視其消耗狀況而定,當SCP-ZH-880捕獲的獵物存在一個以上即暫時無須為其提供新的獵物。

描述: SCP-ZH-880是一位外表年長且瘦小的人類女性。項目能使用臺語、日語、臺灣國語進行溝通,然而大部分的對話皆圍繞在SCP-ZH-880對於訪問對象身體健康狀況的關心上。項目自稱為「奶奶」、「阿嬤」,並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此對其進行稱呼。
SCP-ZH-880的行動緩慢且不良於行,這使得項目除了在進食外鮮少進行移動。SCP-ZH-880的身體能力及反應速度皆表現出與它的外表年齡與身體尺寸相符的人類應具有的素質。經檢查,其肌肉、骨骼和器官亦皆處於與高齡者相符的狀態。
SCP-ZH-880擅長製作衣物。SCP-ZH-880能夠從毛囊長出布、絲、羽毛……等常見的衣物材質,並徒手編織為布料後加工成服裝。根據紀錄,SCP-ZH-880曾經在6小時內製作出███件衣物。SCP-ZH-880製作的衣物在與人體接觸時將會活化,並強迫接觸對象「穿上」它們。這些衣服通常被形容為「悶熱」、「穿著難以行動」,脫去這些衣物的嘗試經常會受到「拉鍊卡住」、「領子太緊」等因素影響而難以實現,強制性的去除衣物則會導致對象因原因不明的失溫而死亡。
SCP-ZH-880以被其製作的衣物捕獲的人類對象為食。SCP-ZH-880會將其製作的衣物懸掛、散落在其活動範圍。等待獵物被衣物捕獲後,SCP-ZH-880會為獵物披上更多層衣物以防止獵物掙脫。SCP-ZH-880有保存獵物的習慣,為了維持獵物的新鮮度,SCP-ZH-880會適當的給予獵物養分以確保其繼續生存,這經常導致SCP-ZH-880的獵物在臨死前必須承受長時間的肉體痛苦與精神折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115 今... 後一篇:SCP-ZH-039 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