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ZH-032 有毒的橡皮擦

作者:綁煙│2023-03-26 12:57:45│巴幣:0│人氣:57
項目編號: SCP-ZH-032

項目等級: Anomalous Safe

特殊收容措施: 允許將SCP-ZH-032運用於日常文書作業回收當前市面上所有的SCP-ZH-032及SCP-ZH-032-1。並對毒品市場進行調查,對SCP-ZH-032-1的源頭進行追蹤。

描述: SCP-ZH-032是一白色長方體橡皮擦,其上印有灰色的「理想國文具」字樣。SCP-ZH-032表現出在使用上較無異常橡皮擦更加省力、高效率的特性,能100%拭去任何媒材在紙張上留下的痕跡。經實驗證明,無論是鉛筆、原子筆、印刷油墨、咖啡漬或是紙張的壓痕或皺褶,使用SCP-ZH-032擦拭後均能完全消除。
SCP-ZH-032-1是使用SCP-ZH-032後所產生的橡皮擦屑,這些橡皮擦屑呈白色粉狀,經分析其成分與201█開始流通於全球毒品市場上名為「Escapism」的新型毒品相同。將SCP-ZH-032-1攝入體內可能造成思覺失調、欣快感或者精神激動等心理影響,並產生由SCP-ZH-032擦拭過的資訊所構成的幻覺,詳見實驗記錄。

SCP-ZH-032-1 第█次實驗記錄:

目的:觀察使用SCP-ZH-032擦除資訊產生的SCP-ZH-032-1對攝入對象產生的影響。
程序:使用SCP-ZH-032分別擦拭文字、圖畫、咖啡漬、紙張皺褶產生SCP-ZH-032-1,以靜脈注射的方式將SCP-ZH-032-1施打入不同D級人員體內。記錄並觀察D級人員對SCP-ZH-032-1影響效果的描述與反應。
結果:
擦除資訊 SCP-ZH-032-1對攝入對象的影響效果
以鉛筆寫下該名D級人員姓名的文字。 攝入後五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產生了與被擦除的文字相同字跡的黑色文字在眼前飄浮的幻覺,並表示聽見了來源不明、重複呼喚著自己名字的溫柔聲調。
以藍色原子筆寫下該名D級人員姓名的文字。 攝入後五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產生了與被擦除的文字相同字跡的藍色文字在眼前飄浮的幻覺,並表示聽見了來源不明、重複呼喚著自己名字的溫柔聲調。
使用電腦以黑色新細明體輸入該名D級人員姓名後印刷於影印紙上。 攝入後五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產生了與被擦除的黑色新細明體在眼前顫抖晃動的幻覺,並表示聽見了來源不明、重複呼喚著自己名字的冰冷聲調。
以2B鉛筆畫出的含有河流以及風車小屋的風景速寫。 攝入後十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體驗到自身處於與該幅風景畫相同場景的幻覺。雖然該場景由簡單的線條與色彩勾勒而成,但D級人員描述了微風吹拂以及河水流動的感官體驗。
以單眼相機拍攝含有台北101大樓在內的台北夜景圖相片。 攝入後三十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體驗到在台北市的夜空中恣意翱翔的幻覺。據其描述,該幻覺的逼真程度使其彷彿身歷其境,甚至能清楚感受到來自下方街道的人造光、車流及人聲鼎沸。
沾在白紙上的咖啡漬。 攝入後一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表示自己「聞到和嘗到了冷掉的咖啡的味道」。
白紙的皺褶。 攝入後一分鐘內,該名D級人員描述了周圍的光線、色彩、聲音全都變得破碎且扭曲、並且不停顫抖晃動的幻覺。
分析:從上述實驗中可得知SCP-ZH-032-1對攝入對象產生的影響程度與SCP-ZH-032所擦除的資訊豐富程度具備關聯性:圖畫類型的資訊產生的SCP-ZH-032-1明顯對攝入對象表現出更多影響效果,而比圖畫更加精細的相片則更甚之。不過考慮到本次實驗採用的圖象相較於文字的資訊精緻度都較高,下次將採用內容資訊更加豐富的文章進行實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038 無... 後一篇:SCP-ZH-115 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