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ZH-038 無臉模特

作者:綁煙│2023-03-26 12:52:29│巴幣:0│人氣:51


項目編號: SCP-ZH-038

項目等級: Safe

特殊收容措施: 當前發現的十具SCP-ZH-038皆收容於Site-ZH-02。每一具物件需個別存放在獨立的收容隔間中,所有隔間的牆面和地板應舖設防撞擊材質以避免項目的動作對收容隔間或項目自身造成損壞。人員若有進入收容隔間的需求,則應將動作放緩、不得對項目採取任何攻擊姿態,以及避免直視項目的面部。
描述: SCP-ZH-038是一種女性人體造型的展示用模型。這些人體模型不具面部特徵,頭部呈現為光滑的表面。在非活躍狀態下維持靜止的站立姿勢、雙手垂放於身體兩側。目前尚未確定人體模型的構成,材料測試中僅得出類似於玻璃纖維之結果。
SCP-ZH-038在一名以上的人類接近時活化。活躍狀態下的SCP-ZH-038會模仿距離其最近的人類對象的所有動作。根據觀察,項目進行的模仿不會受到其構成材質的特性以及有限的關節數量限制,所有的動作皆達到了零誤差、高精準度的水準,並且有著近乎完美的同步率。
當被模仿對象進入可直接觀察SCP-ZH-038的範圍,項目的面部會如同液化般扭曲變形,變形出與被模仿對象完全相同的面部,並持續注視被模仿對象。這種注視通常會使對象產生不安情緒,並觸發戰或逃反應。此外,SCP-ZH-038的面部會使對其進行觀察的被模仿對象的認知受到損害:在所有觀看過SCP-ZH-038面部的案例中,無一例外的失去了對自己的面部特徵進行辨識的能力。此一危害是永久且不可逆的,所有對受害對象進行的記憶重構與認知治療的嘗試皆以失敗告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091 逃... 後一篇:SCP-ZH-032 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