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ZH-091 逃兵

作者:綁煙│2023-03-26 12:46:21│巴幣:0│人氣:56


項目編號: SCP-ZH-091

項目等級: Safe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SCP-ZH-091應被放置於設有監視器的Euclid級物品收容室的一張標準的中國象棋棋盤之上,並由一名2級人員隨時觀察並記錄項目當下的狀態與變化。每個月一次,應有一名3級人員與項目對談,確認協議持續有效。將項目從棋盤上移除是被禁止的,違者將被立即處決。
描述: SCP-ZH-091是一枚中國象棋的「兵」棋,材質為塑膠。目前已對市面上生產該類商品的相關企業、廠商、工廠生產線進行調查,並未發現任何異常及可能製作該項目的技術。
當SCP-ZH-091被放置在任意一張標準的中國象棋棋盤上時將產生自我意識,能以未知方式感知周遭環境,並藉由改變表面的文字與人員進行簡單的交流(由於傳遞訊息時一次只能顯示一個字,等待項目完成一段完整的句子將是無效率的)。活躍狀態的項目在無外力影響下能自行在棋盤各條線的相交點間移動,每一次的移動皆會在相交點上停留十至三十秒。
將SCP-ZH-091自棋盤上移除能使其歸於靜止,然而在項目的抵抗下難以實現。SCP-ZH-091能藉由改變表面的文字引發與該文字相關的異常現象作為自衛手段,詳情請參考現象記錄。
SCP-ZH-091的異常性質在20██年██月██日的下午1點30分被研究助理███及████二人發現。當時二人正在Site-ZH-02的休息室下象棋,就在紅方被黑方逼入絕境時,SCP-ZH-091開始試圖「逃跑」。包含SCP-ZH-091在內的所有棋子及棋盤都立即被收容,在確認只有SCP-ZH-091具有異常性質後授予其當前編號並開始擬定收容措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235 會... 後一篇:SCP-ZH-038 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