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ZH-235 會飛的小黃書

作者:綁煙│2023-03-26 12:39:35│巴幣:0│人氣:47


項目編號: SCP-ZH-235

項目等級: Safe

特殊收容措施: SCP-ZH-235被收容於Site-ZH-44非醫療性自然生物研究區的蝴蝶園內,由擁有生物學或鱗翅目學等專業知識的2級人員負責管理、維護;並定時對項目的生態、發育、交配期及翅膀圖案等進行觀察、研究與記錄。
描述: SCP-ZH-235是一種鱗翅目生物,其外觀及習性與黃蝶相似。但與一般黃蝶不同的是,成蟲階段的SCP-ZH-235翅展最大可達36公分,並具有紙質、形如書頁般的多層次結構翅膀。
羽化後的SCP-ZH-235具備交配與產卵的能力。交配期的項目會找尋人類目標,將口器探至對象的布羅德曼9~12區,以未知方式抽取對象的思想,並將抽取的思想以圖案為形式浮現於翅膀上。翅膀上的圖案被SCP-ZH-235作為吸引異性的求偶手段。
SCP-ZH-235誕生於20██年██月██日Site-ZH-44非醫療性自然生物研究區的一場實驗事故,肇因於研究助理意外使SCP-ZH-███與普通的黃蝶雜交產下大量蟲卵。事故在NB區負責人葉凡博士介入後得到控制,SCP-ZH-███被重新收容,黃蝶蟲卵則被回收研究並於██日下午██時被編號為SCP-ZH-23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048 劍... 後一篇:SCP-ZH-091 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