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ZH-048 劍與魔法與茶之魔手

作者:綁煙│2023-03-26 12:09:59│巴幣:0│人氣:108


項目編號: SCP-ZH-048

項目等級: Keter

特殊收容措施: 將SCP-ZH-048存在的資訊從所有地圖及網站上抹去。其周邊的街道、商家與住宅已收購並交由基金會前台公司進行維護,周遭的道路亦建立了管制措施以避免該地遭民眾闖入。
由於SCP-ZH-048-A從未離開過SCP-ZH-048,目前僅在SCP-ZH-048周圍及店內以防盜之名義安裝監視攝影機監視其行為。人員若在監視期間發現SCP-ZH-048-A出現可疑行為或SCP-ZH-048周遭出現可疑人物,需立即回報值班主管並依照標準作業程序採取行動。
當前正在搜索SCP-ZH-048-B以及其他可能潛在的異常對象的去向。一旦發現SCP-ZH-048-B等人出沒的情報,在確認情報的可信度後,應立即派遣人員對其進行控制及收容。
描述: SCP-ZH-048是連鎖手搖飲料「茶之魔手」位於███████████的一間分店。該店在裝潢、設備與器材選用上與一般無異常店面並無二致。
當一名顧客接近SCP-ZH-048的點餐區窗口時,一名SCP-ZH-048-A個體將會對其進行接待。SCP-ZH-048-A通常表現為一外表年輕、約莫20歲左右的年輕人形個體,身穿印有「茶之魔手」標誌的制服。SCP-ZH-048-A會向顧客詢問要點些什麼,並向顧客提供以下菜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ZH|繁體中文分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繁體中文分部SCP原創項... 後一篇:SCP-ZH-235 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