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喜歡百合鈴的我,對於《小邪神飛踢》作品人氣突然增加感到憂慮…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3-03-26 11:03:34│巴幣:0│人氣:105
上一篇的小邪神尾巴造型蛋糕,也可以算是本篇的部分內容。

現在日本舉辦了「大邪神ちゃん展覽」,根據我在日文網站看到的情報,現場人氣很旺,角色造型類的點心都當天售完,蛇尾巴蛋糕則是之前就已經在網路預約結束,現場只是展示、不當成商品販售…

而且據說動畫第四期已經籌措到資金,雖然可能不是電視版、而是所謂的OVA(或是OAD,也就是隨單行本附贈的動畫)。

照理說,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人氣水漲船高,應該覺得與有榮焉,但我心裡卻漸漸感到不安與恐懼。

我已經不只一次說過:我是因為百合鈴而入坑這部作品,但越是深刻投入感情,就越是察覺其實整體輿論是對百合鈴不利的。

沒錯,就是因為百合鈴與小邪神之間被視為官配,而百合鈴因為要忙著上學及打工,負責做家事的小邪神被說成是「老婆」這點,始終是我心頭的一道痛楚。

網路上有個詞語「百合營業」,居然在這部作品也看的到:每次看到官方各種商品圖片,都要把百合鈴與小邪神緊密的排在一起,我只能自己在腦中對那隻蛇開啟無視、眼裡只看到百合鈴!

隨著人氣被炒作的越來越熾熱,許多入坑此作的新人,大概也不會認真反思,就被官方牽著鼻子走,把百合鈴與小邪神當成夫妻一樣看待。

我已經懶得、也沒有心力再做任何澄清,會一直追這部漫畫直到完結,不過我會讓心中替百合鈴尋找理想的男朋友,原作要怎樣就隨作者去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尾巴是身高的大部分?... 後一篇:對《小邪神飛踢》的憂慮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