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黑貓委託】 瑞比 - 正比像素人物

作者:檸檬狗│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2023-03-26 01:14:25│巴幣:10│人氣:249


「我家伊諾維亞應該不會再登場了吧?乾脆找人畫她吧!」
懷著以上心態開始遠征網海結果這比想像中還難啊!


首先
要考慮到畫風的穩定你不會希望自己委託的繪師讓成品和範例之間有一段不的差距吧?

再來
就算碰到喜愛的畫風好了,你有考慮過荷包君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最後
好不容易從茫茫大海中找到畫風合你胃口、荷包君也能存活下來的繪師就這麼剛好——對方排成滿了,不是關單就是要在幾個月之後才有可能輪到自己。


歷經一波三折正準備放棄之際意外發現巴哈訂閱的繪師居然有開委託!?
但對方只從噗浪上面接稿只好透過有帳號的朋友去詢問。
↑ 創一個當天開的新帳號說要委託感覺不是詐騙就是整人 ↑


原本是想委託立繪但後來發現到一個比立繪還要更吸引目光的項目就是—


正比像素人物


簡單來說就是古早的街機時期那種特別的點陣圖風格

天啊!!馬上勾起滿滿的回憶於是轉頭決定改委託這個項目!!




委託人物參考:

可愛蕾絲花邊 伊諾維亞‧瑞比

考慮到點陣圖的大小還有特性實在是不適合委託衣著過度華麗的人物,幸好我家的瑞比不管是L還是SS都一樣可愛(謝謝當初的設計師媽媽)


確定報價後繪師大人火速撇出草稿

荷包:(╬☉д⊙) 不准兩個都選!

嘖嘖……假裝迂迴最後兩個都選的策略失敗了最後只好選A



接著就是確認色塊分配



再用融合大魔術炸一下 『碰!』

好啦~~成品出爐!




最後的最後


再施點 小 魔 法 



 ヽ(´∀`)ノ 搭啦~


繪師大人的速度就像搭了高鐵般在短短4天內就完成了此份委託,別忘了我們中間還有一位幫忙傳遞訊息的親友能維持這速度實在驚人。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我家瑞比也太 可 愛 了 吧!?
設定上把3.0版本的伊諾維亞當成被交換前的瑞比,其餘的1.02.0則是被替換後的伊諾維亞。 (沒人在乎)





人物資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心得|近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20選 x ... 後一篇:【黑貓維茲】Diab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