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就是喜歡你 (五)(荒須現PARO)

作者:光晴│陰陽師 Onmyoji│2023-03-24 14:06:39│巴幣:0│人氣:69
腦洞有,OOC有,寫開心有,如有不適請上一頁。

=====

 (五)

  甜蜜的言詞,須佐一直在回想剛才神啟荒說的那句話,心情好到整個人輕飄飄的。

  比肩走在一起,神啟荒想起剛才,不禁稱讚自己真是機智,反應快到佩服他自己。

  信步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神啟荒一手拎著兩個書包,另手緊緊牽著須佐,他倆十指交握的幸福畫面和須佐甜美的笑顏,讓經過他倆身邊的人都忍不住放慢腳步,想再多看一眼,甚至是一旁店家裡的店員,也會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只為將他倆的身影映入眼中。

  回家的路上,有一下沒一下地閒聊著,須佐突然想起家中冰箱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能煮了,但又不想花錢在外面吃飯或是叫外送,他舉手搓揉了一會下頷,回頭看向神啟荒,笑著出聲,「我想去逛一下超市,順便買點食材,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煮?不用麻煩了,隨便吃……」聽見須佐『又』要下廚,神啟荒連忙揮手同時開口拒絕。

  不給拒絕的機會,須佐強勢打斷神啟荒,逕自開口繼續說道:「不行!我知道,其實你偏愛吃素食吧,所以外面的食物你根本就吃不習慣,前幾天我煮的飯菜你也沒什麼吃。」

  「唔……」被須佐說的話堵著得沒辦法回應,只能尷尬的點頭示意。

  確實,要『同居』在一起,首先要克服的不單單是生活習慣,還有飲食方面的問題。神啟荒也知道他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但是長時間茹素,他對葷食提不起興趣,海鮮類更是絕對禁止,所以他前幾天都是配合須佐,儘量不讓他為難。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假意伸手順過瀏海,神啟荒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只能傻站在原地。

  看著神啟荒的反應,須佐姣好的臉上堆滿笑意,朝他伸出手並溫柔出聲,「所以,今天就煮你喜歡吃的!我們去超市逛逛,買些食材再回家。」

  融化在這甜美的笑容裡,神啟荒的嘴角牽起微彎,也笑著搭上須佐的手。

  在超市裡,兩人彷彿新婚夫夫一樣,推著手推車在各個櫃位裡穿梭,一下子在零食櫃位那裡挑選喜歡的零食、一下子又跑去蔬果櫃位挑選晚餐要用的食材。經過生食區和魚類專櫃時,壞心的須佐故意牽著神啟荒經過,還說了要買鮭魚和鮮蝦回去烤之類的話,當下把他嚇得不能冷靜,連忙牽著須佐快步離開那可怕的地方,而他逗趣的反應讓須佐笑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開心地挑選並買了些素食的食材,還有一些蔬菜和水果,又額外買了米和一大堆泡麵,其中也包括素食的口味,須佐想著偶爾不下廚,和神啟荒吃一起泡麵也很好,簡單且樸素的幸福。離開超市,神啟荒的手裡除了拿著他倆的書包之外,又多拎了兩大袋剛才買的東西。

    滿當當的東西,讓神啟荒的雙手提得滿滿的,須佐伸手想幫忙,卻被他拒絕,還說了東西很重,捨不得給須佐提在手裡。感受到被深深地疼愛,心中浮起一陣甜,須佐挽著神啟荒的手臂,倒頭枕在他的肩頭,對他的愛又更加深了一些。

  走出超市外,看見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夕陽把他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有部份的影子雙雙重疊在一起,像他們兩個整天黏在一塊似的,彼此相視一笑,才開心地朝家的方向走去。

  甫進家門,神啟荒把兩大袋東西放在廚房,還順便洗了手,之後才將書包收進房間,脫下制服外套並掛起來,戴上眼鏡、換了家居服後就走出房外;須佐則是脫下制服外套後,沒規矩地丟在沙發上,之後哼著愉悅的曲子,邊挽起袖子邊走進廚房把剛才買的食材迅速地分類收進冰箱,只留下待會要煮的份量。

  看須佐穿著制服襯衫在廚房,神啟荒要他先去換衣服再來忙,要是弄髒襯衫就難洗了。

  聽見神啟荒如是說,須佐伸手指著掛在牆上的圍裙,語帶撒嬌,「那你幫我穿圍裙,穿了就不會弄髒襯衫了。」

  回頭看了圍裙一眼,神啟荒的腦中閃過色色的念頭,要是須佐裸體穿圍裙下廚的話……一定超讚的!但這念頭也只是一閃即逝,他搖搖頭,想忘記剛才的畫面,想來他真的太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看什麼都不對勁。

  雙手交叉,語氣難得強勢,「不行,快去洗手,把制服換下來。」

  「兇巴巴……」噘起嘴,須佐小聲嘟噥一句。

  「你說什麼?」耳尖的神啟荒下意識反問。

  「沒有!我去換衣服,那你先幫我洗米煮飯和削蕃薯、紅蘿蔔的皮。」乖乖順從神啟荒說的話,須佐仔細地洗過手並擦乾之後,趁他不注意時掂起腳尖飛快地親吻他的唇瓣,才心滿意足地踩著小腳步去換衣服。

  「真是……」指尖點在須佐親吻過的地方,熱燙的溫度還留在唇瓣上,回頭看著他走進房裡的身影,高冷的臉上又多了一些笑意,心裡想著……『任性的須佐也很可愛……』

  儘管對下廚和處理食材方面並不熟練,但神啟荒還是想替須佐多分擔一些家務,認真地拿起米杯量了兩杯米,仔細洗過之後放進電鍋裡煮;之後又拿著削皮刀,仔細地把蕃薯和紅蘿蔔的外皮削乾淨,一一放在砧板上。

  換了一身輕便,順手拿起掛在一旁的圍裙穿上,看著神啟荒一臉認真地完成交辦的任務,讓須佐倒頭靠在門邊靜靜地看了好一陣子,感覺瞳孔都變成愛心的形狀了,也不禁在內心裡吶喊,『天啊~荒真的好帥!』他看得出神,險些把心裡話給說出來。

  查覺到眼神,神啟荒回頭看著須佐,給他一個完美的笑容,「米我已經洗好了,也放進電鍋煮了,蕃薯和紅蘿蔔也削……」

  信步向前,須佐伸出手勾住神啟荒的後頸,不由分說就又貼上他的唇,不同於方才蜻蜓點水一般,這次的吻很深,溫熱的舌頭更是交纏在一起,直到快喘不過氣,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彼此柔軟的唇瓣。

  末了,須佐捧著神啟荒的臉頰,雙頰浮上紅暈,舌尖輕舔他的唇瓣,舒緩方才的激情,晶亮的雙眼帶著微彎,笑著對他說道:「獎勵~」

  沒想到煮個飯也可以被調戲,神啟荒的臉本來就因為剛才的吻而紅到耳根子,現下聽到他說是『獎勵』時,更讓他睜大眼睛看著須佐,『男朋友』的濾鏡又出現在眼前,讓他忍不住說了,「須佐你……為什麼這麼可愛!」心裡話索性也不藏了,直接大聲說出來!

  不加思索,須佐開口就說……「因為我是吃可愛長大的~」

  這句話來得突然,須佐還對神啟荒眨了眨眼,兩人對看一會後,都放聲大笑。

  愉悅的氛圍下,須佐站在流理台前,只見他拿起菜刀熟練地把蕃薯和紅蘿蔔切成小塊,接著又拿出豆腐,來回切了幾刀後,和蕃薯、紅蘿蔔一起丟到鍋子裡;接著又打了兩個雞蛋,簡單調味後又加入高湯,熟練地煎成蓬鬆的玉子燒;突然,他想起冰箱有之前做的醃漬小黃瓜,遂拿出來裝在小碟子裡,在桌上做出完美的擺盤。

  看著爐子上的鍋子,豆腐、蕃薯和紅蘿蔔隨著熱水冒泡載浮載沉,須佐拿起湯勺,挖了一些味噌溶在熱水裡,一鍋美味的味噌湯就快速完成了。想著味噌還有剩,今天也買了茄子,就順便再做一樣田樂燒,烤好的茄子散發出香味,不只豐富餐桌,更誘發食慾。

  站在一旁看須佐『表演』,神啟荒壓根兒忘了他好幾天沒睡好這件事,看得是目不轉睛。而飄進鼻息間的香味刺激食慾,他感覺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好想快點坐下來填飽肚子。很快地,餐桌上擺開須佐版本的『精進料理』,讓神啟荒感動地差點哭出來!

  用成對的碗盛了兩碗飯,他倆坐在餐桌前,彼此互相說著『我開動了』,笑著端起湯碗,神啟荒喝了一口味噌湯,熱暖的感覺滑過食道,溫暖整個胸腹;煮透了的蕃薯和紅蘿蔔,帶著自然的甜味,讓他在一塊接一塊,完全停不下來;挾起鬆軟的玉子燒,鹹味在口中漫開,中和了方才味噌湯裡的微甜,讓味覺完美融合。

  灑上白芝麻,被烤得焦香的茄子田樂燒,軟爛的茄子和味噌融為一體,入口即化;而清爽的醃漬小黃瓜,則是替神啟荒改變口感,讓他忍不住又再多添了一碗飯。

  儘管沒有葷食,配料也都是簡單也樸素的菜色,神啟荒依舊吃得津津有味,讓須佐不禁放下碗筷,笑著看他吃完盤子裡的每一樣食物。沉浸在須佐的愛心裡,神啟荒感覺今天的晚餐吃得特別香也特別飽,整個肚子都漲了起來,彷彿胖了一大圈。

  滿足地摸摸肚子,神啟荒端坐在椅子上,帶著感謝的心情雙手合十,逕自說了一句,「我吃飽了。」

  聽見這句,拉回須佐的思緒,這才發現他只顧著看神啟荒,自己卻沒吃什麼。一下子角色互換,剛才是他看著神啟荒,現在換神啟荒看著他把桌上的飯菜全部吃完。

  一樣摸著吃得飽飽的肚子,須佐起身換坐到沙發上,拿起搖控器找想看的節目;而神啟荒則是收拾桌上的餐具,將它們疊好後放在流理台的水槽中,而後他挽起袖子,擰乾抹布將桌子給擦乾淨。

  抬頭看了看時間,神啟荒邊洗碗邊催促須佐早點去洗澡,等洗好澡之後再回來看電視。

  「你不陪我一起洗澡嗎?」倒頭枕在沙發椅上,須佐回頭看著神啟荒。

  這句話彷彿神啟荒的『死穴』,聽到的當下,讓他愣了一下,之後又繼續裝沒事,依舊站在水槽前認真的地洗碗,還不忘催促,「你先去吧,我、我先整理……」語氣感覺有點心虛,也越說越小聲。

  聽出推拖的意思,須佐有點不開心,鬧脾氣一樣地向神啟荒出聲抱怨,「你今天又這樣說,昨天也是、前天也是、再前天也是!你什麼時候才要和我一起洗澡啦?」

  面對須佐的怒氣,神啟荒手裡拿著的碗突然滑了一下,他驚慌失摸地拿起來仔細查看,就怕這一手滑,讓成對的碗有了缺角。所幸,那只碗完好如初,一點損傷都沒有。

  低下頭,嘆了口氣後,才吞吞吐吐地回應,「等、等我把這邊整理好,我就陪你一起……」

  收回情緒,須佐從沙發站起來,走到神啟荒身邊,看著水槽裡待洗的餐具,笑著抱住他的手臂,撒嬌說道:「嗯,說好了,你這邊整理好之後一定要來,我等你。」語畢,又在他的頰上留下一個吻。

  滿心期待地離開廚房,只留下面有難色的神啟荒。

  『糟糕!怎麼辦……有史以來遇到的最大危機!』

  現在真的睡意盡失,儘管腦袋一團混亂、哪怕危機步步近逼,但他還是很認真地把廚房整理乾淨,亦將餐具一一歸位,也依舊沒有忘記要幫須佐拿替換的衣物,還有把換下來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

  隔著玻璃門,看著霧氣瀰漫的浴室和須佐的身影,他壓下想進去的衝動,馬上轉身離開。

  坐在沙發上,再次呈現『碇源堂』的姿勢,腦袋裡無數小劇場閃過,讓他完全無法冷靜。

  其實,他超級想和須佐一起洗澡!想幫他刷背洗身體,想和他一起泡在浴缸裡放鬆!可是,他怕自己的下半身把持不住,會讓須佐覺得他整天都在想一些低級和色情的事,那他高傲、冷寞的形象不就瞬間破滅了嗎?

  長嘆一口氣,抬起頭,向後枕在沙發上,整個人癱坐著,看向天花板,陷入天人交戰。

  究竟是大方進門?還是要裝傻不去?

  然,就在他陷入思考的同時,埋伏在一旁的瞌睡蟲悄悄來襲,讓他先是打了個哈欠,腦袋頓時一片空白,而後雙眼放空,眼睫輕眨數次,不一會就沉沉睡去。

  哼著曲子,須佐先是往浴缸裡放水,又拿起蓮蓬頭,將頭髮和身體打濕,溫熱的水從頭上流下,頓時感覺非常快意!關掉水龍頭,浸濕的頭髮讓他下意識甩了甩頭,飛出的水珠讓他透過鏡子看見自己的模樣,有些狼狽。笑著坐在小凳子上,舉起手順過濕透的頭髮,他擠了些洗髮精,在掌心和水混合後,細心地用指腹按摩頭皮,不急著將泡沫沖走,他拿起沐浴巾,仔細揉搓出細緻的泡沫,從左手起,在身上輕柔地搓洗,任何一處都不放過。

  在洗澡的過程中,須佐時不時看向玻璃門,一直期待神啟荒能快點進來,也一直幻想和他一起洗澡,也希望能有再多一些親暱的行為。只是想歸想,終究沒有盼到神啟荒進來……將身上的泡沫沖洗乾淨,他泡進浴缸裡,讓熱水撫慰失落的心情,但依舊感覺身、心、靈被失望填滿。

  回想那天……他們在保健室做過之後,這陣子除了親吻和擁抱之外,再沒有別的了!就連約會也只有牽手而已,更不要說『同居』還是他提起的,要不是那天他強硬地說出口,恐怕他們兩個會連一點點進展都沒有……

  長嘆一口氣,低頭看見水下的分身正微微挺立,他羞紅著臉,伸手掩蓋當做沒看見。向後靠坐,看著水蒸氣佈達整間浴室,想著他們兩個都是身心健全又健康的男孩子,怎麼可以沒有紓解性欲的時候!

  起身換成趴在浴缸邊緣的姿勢,將臉頰靠在手臂上,心想……會不會是因為他己經沒有魅力了?不然他都己經明示、暗示成這樣了,甚至今天都直接要求一起洗澡了,怎麼神啟荒的反應還是這麼冷淡?像在閃躲什麼一樣,就更別說昨天、前天和再前天了………

  思及此,他起身離開浴缸,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俊俏的臉和精緻的五官,精實的身體和完美的肌肉線條,雖然總聽人說自認的不算,但是他真的自認自己外表不差,又是吃可愛長大的,為什麼……神啟荒一直不肯抱他……

  低頭看著胯下直挺挺的分身,感覺已經忍到一個極限了!

  可是只能拿起蓮蓬頭,用冷水逼自己降溫,不可以色色。

  帶著失望,須佐走進洗衣更衣室,甫開門就看見神啟荒替他準備的替換衣物,全部整齊折好放在旁邊的籃子裡,心裡漾起微甜的感受,也讚許他的體貼。仔細地將身體擦乾並換上乾淨的衣服,也把半濕潤的頭髮吹乾,待一身清爽之後才披著毛巾走出來。

  走到客廳,看到電視已經換了節目,正覺得奇怪時,細微的鼾聲傳來,須佐這才發現神啟荒靠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眼見這幕,須佐真是好氣又好笑,但看見神啟荒的睡臉,剛才在浴室裡的那些胡思亂想就全部丟到九霄雲外去了。輕手輕腳地坐在沙發上,仔細看著他的側臉線條,緊實的肌膚和俐落的輪廓,讓須佐看得入迷了,忍不住伸出指尖勾畫他的下頷。

  微微的搔癢感傳來,讓神啟荒無意識地舉起手抓了抓被須佐觸碰的地方,動作末了,他依舊熟睡,沒有醒來。被突然來的動作嚇個正著,須佐趕忙收回手,假裝鎮定在看電視,然,看神啟荒沒醒,想起他爽約沒有一起洗澡的事,遂放開膽子,想對他做、壞、事!

  刻意往神啟荒的身邊靠近,鼻息間飄來他身上的味道,讓原本壓下來的欲望又再度浮起。撩起他散下的長髮,須佐整理成束後,在左手無名指間不停纏繞,看著像是套了一只戒指,看著指間的髮絲,須佐看了一會,遂閉上眼睛,低頭吻上那束頭髮,情深滿溢。

  羞紅著臉,看著神啟荒的側臉,不由分就就是一吻,真的……好喜歡他!

  雖然外人都說他高傲又冷寞,在須佐看來,他只是害羞和不懂跟人互動。

  真正的他其實體貼又溫柔,是不可多得的真男人!

  鬆開纏繞指間的長髮,伸手探入神啟荒的衣擺,須佐的指腹滑過他的肌膚,感受從他身體傳來的溫度。須佐的鼻尖輕觸神啟荒的頸間,貪婪地嗅著屬於他身上的氣味,淡淡的木質香,讓須佐深深沉迷。

  撫摸的手沒有停下,須佐勾畫神啟荒的腰線,又滑過他平坦結實的腹部,止不住的搔癢感,讓神啟荒忍不住蹙起眉頭又嚶嚅一聲,強烈的睡意依舊沒有讓他清醒,只是換了個姿勢側躺在沙發上,熟睡。

  眼見神啟荒睡得這麼熟,須佐也越來越大膽,他拿下披著的毛巾,跪在沙發旁邊,先替他將眼鏡拿下來並放在桌上,又邊看著他的臉邊撫摸他的胯下。甫觸摸到時,本來還覺得有些害羞,但當男根的形狀越摸越明顯,也慢慢充血變硬,讓須佐原來害羞的心情隨之消散,只感覺下腹部一陣躁熱。

  感覺呼吸變重了,須佐收回手,輕拍胸膛,試著平復紊亂的呼吸。

  回頭,眼見神啟荒的男根把褲襠撐得好緊,須佐沒多思考,就將他的褲頭連同底褲一起拉了下來,解開束縛的男根挺立,明顯透露出欲望。

  嚥了一口唾沫,須佐跪直了身體,黃金一樣的雙眼直勾勾地看著神啟荒的男根,深吸口氣,顫抖的雙手小心翼翼地圈握住,熱燙的溫度透過掌心,讓須佐像對待珍寶一樣捧在手裡。感覺心臟跳得好快,須佐緊張地低下頭,對著前端就是一吻!突如其來的動作嚇著自己,連忙抬起頭,想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神啟荒依舊在熟睡,須佐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將男根再次圈握,有別於剛才那般緊張,須佐嗅著男根的氣味,感覺分身也跟著站了起來!

  粉嫩的唇瓣輕輕地吻上男根,吻遍每一吋所能觸及的皮膚,又用舌尖勾勒男根的形狀,尋找敏感的地方,這一舉止,讓神啟荒無意識地加重呼吸,喉中也滑出低吟。無視神啟荒的反應,須佐的舌尖對準馬眼搔弄,靈活地像要鑽進去似的,男根承受不了忽輕忽重的刺激,先走液從馬眼漾了出來。

  須佐的手也沒閒著,當他舔弄男根時,一手褪下自己褲頭和底褲,圈握住自己的分身並上下摩擦、另手則撫弄神啟荒的金玉,讓玉袋整個緊緻起來,白濁的精液也在噴發的邊緣。伸出舌頭舔了舔唇瓣,須佐回頭看神啟荒一眼,遂張開口將男根前端整個包覆,熱暖的口腔彷彿柔軟的嫩穴,將男根深深沒入口中,靈活的舌頭不停地刺激敏感的男根前端,先走液更是混著須佐的唾液溢出他的口中。

  隨著舔舐男根和套弄分身的速度加快,一陣快意同時直衝上來,神啟荒在須佐的口中射出濃情,須佐的分身也在掌心留下白露。

  這陣快意讓原本熟睡的神啟荒做了個好夢,也讓他醒了過來。

  半睜著惺忪睡眼,神啟荒撐起上半身,一臉茫然,依稀只記得夢中的舒服感受,當他伸手揉揉眼睛,仔細看清楚現在的場面時,冷汗瞬間佈滿額頭和全身!只見他的男根裸露在外,須佐正跪在沙發旁邊,睜著黃金般的眸子,眼裡滿是錯愕、白濁的精液沾上他的唇瓣,些許還留在他的頰邊、下半身更是凌亂不已,疲軟的分身垂在褲頭,點點白露更是留在褲子和地毯上。

  被這畫面嚇得睡意全失,神啟荒連忙坐起來,一手拉著褲子,另手從桌上抽了幾張衛生紙,幫須佐擦拭乾淨。

  「須佐你為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

  臉色慘白,神啟荒和須佐一起坐在地毯上,完全不敢對上他的眼神,只是不停地抽衛生紙,默默地做清潔,還替他把褲子重新穿好。

  看神啟荒如此溫柔,須佐的心裡卻燃起無名火,伸手將他推開身邊,同時出聲怒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依舊在狀況外,神啟荒只能小心翼翼地開口詢問,「我、我做錯什麼了嗎……」

  「你是笨蛋嗎?我這幾天一直明示、暗示你,你都沒有發現!」順勢拿起沙發上的靠枕,使勁地往神啟荒的身上丟去。

  「呃……」接下靠枕,卻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解釋。

  撓撓頭,神啟荒努力釐清現在這個狀況,半褪下的褲子、裸露的男根和分身、須佐嘴角和臉頰上的精……還有手中正拿著的衛生紙……在在證明了剛才的事,並不是夢境,而是現實中『已經』發生的事情,須佐……幫他口愛!

  不同於剛才的慘白,他的臉瞬間翻紅,像隻煮熟的章魚。

  查覺神啟荒的反應,須佐雙手捂著臉,倒頭埋在沙發上。

  懷裡抱著靠枕,神啟荒移動身體,往須佐身邊靠近,才要開口說話時,卻聽見他細微的說話聲。

  「你之前不是說要讓我、讓我……」微側過頭,須佐感覺臉好燙,他用眼角偷偷地看了神啟荒一眼,又繼續把臉藏起來,悶著聲音繼續說道:「趴在床上起不來嗎……」

  這話聽在神啟荒耳裡,是最直接了當的邀請!

  聽到的當下,他的瞬間反應是伏身,呈現土下座的姿勢。

  一直反覆回想須佐說的話,神啟荒感覺內心裡的野獸快要關不住了!

  『拜託……你不要這麼可愛,我、我會忍不住的!』撐著最後一絲絲理智和堅持,神啟荒的雙眼看著地毯,思考要怎麼開口,「我……」

  遲遲等不到想要的回應,須佐抬起頭看見神啟荒的姿勢,索性直接把他拉起來,半帶怒氣半帶撒嬌地對他大聲說:「抱我啦!」雙手使勁地拍了他的臉頰,力道強得讓他噘起嘴,也感覺雙頰變得熱燙。無視神啟荒的反應,須佐的口氣少了怒意,反倒多了害羞,「我、我想和你一起親熱嘛!」

  須佐這兩句話,終於讓神啟荒壓抑許久的野獸破匣而出了。

  對上那雙黃金般的眼眸,神啟荒伸手扣住須佐的手腕,強勢地將他反撲倒在地毯上。

  被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呆了,須佐瞪大了眼睛看著神啟荒,十分意外他的行為舉止。

  先前被拍紅的臉頰,現在又再覆上一層紅潮,看著身下的須佐,神啟荒重重地喘了幾口氣,緩緩地低下頭親吻須佐的額頭,稍稍恢復冷靜的他,撐起上半身跪著並伸手掩著鼻唇,悶著聲音說:「我、我也很想啊!我這幾天每天都想吻你、抱你,想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了,可是……我又怕你會生氣不開心……」

  感覺時間凝結在這一瞬間,神啟荒眉頭緊蹙,又別過頭,開口咬著指節,顯得非常不安;平躺在地毯上,須佐看著他的動作,默默起身將他圈抱在懷裡,一手抱著他的肩頭、另手則輕拍他的背,似是撫慰他的不安。

  輕蹭神啟荒的頸間,和他耳鬢廝磨一陣,末了,拉下他咬著的手,須佐捧在手裡輕揉,邊替他舒解疼痛不適邊出聲說道:「你不抱我,我才會不開心。很痛吧……不要傷害自己啊……」

  倒頭枕在須佐的肩上,熟悉的味道讓神啟荒感覺好安心。

  閉上眼睛,開口就是道歉,「對不起……讓你難受了。」

  捧著那只大手,須佐吻上神啟荒剛才咬著的地方,語帶笑意,「沒關係,只是……我才剛洗好澡,現在又弄髒了,我們、我們一起去洗澡吧,這次……不准你耍賴。」語畢,笑著親吻神啟荒的臉頰。

  甜膩的暖意流進心中,先前的不安都消失不見了,神啟荒站起身,同時也牽起須佐,待他站穩腳步,遂以公主抱的姿勢將他抱起。突如其來的動作,讓須佐下意識伸手抱住他的頸間,不待回應,神啟荒也樂得笑道:「遵命,我最親愛的。」

  移步,抱著須佐走向浴室,說開後的輕鬆和愉悅圍繞著他倆。

  都說有愛最美,可以克服很多困難,但是幸福的日子,感覺還很遠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3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須佐之男|陰陽師手遊|神啟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indo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是喜歡你 (四)(荒須... 後一篇:就是喜歡你 (六)(荒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