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紮營】緊急野外取暖點

作者:獲選者│2023-03-23 23:53:45│巴幣:4│人氣:331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紮營】


【紮營】作者: 無資料,以遊戲公司名義發布
難度是傳奇+生存模式,會有移動過程請多包涵。

實用性:B
難度:E
娛樂性:C

基本上就是針對生存模式而設計販售的。

安裝後可以馬上自己製作,重量9,材料簡單。

只能在野外紮營,迷宮內、都市內與周邊都無法紮營,就算是地下最大的迷宮黑境也無法紮營。

使用後物品就會消失,原地會有小營地,地圖上會出現地標,可以快速旅行,但是生存模式一樣不能快速傳送。

營火可以料理但只能製作燒烤料理(魚、動物肉),湯類食物沒辦法(沒水源),睡覺只能恢復到乏力(因為在室外), 只能紮營一個,紮營新的,舊的會消失,不必特別把營地收起來。

最大的功能就是營火的取暖功能,在寒冷地帶快被凍死找不到溫暖點可以做為緊急取暖用,或是在沒有溫暖點地帶放一個小營地當作中繼站。

但是遊戲熟悉的話,都很容易找到取暖點或是快速通過或是熱湯補助,用到紮營的機會很少,就算沒有也不會差太多,平常就放一個在寵物、同伴、身上當作緊急用就好。

之後的遊戲fallout76也有類似的作品營地,還可以存放自己的物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3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黑方程式
記得以前玩原版失溫和扎營模組時一邊發抖一邊生火,超驚險,可惜CC閹割掉不少內容

03-24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後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