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ALO裝備介紹:幻影型雷神之鎚動力裝甲

作者:漆黑的狼煙│2023-03-19 22:51:24│巴幣:2│人氣:163
幻影型(MIRAGE-class)為雷神之鎚動力裝甲的一種型號,是從半動力滲透裝甲(Semi-Powered Infiltration armor, SPI armor)衍生出來的,由海軍情報局的材料大隊(Materials Group)負責生產。



生產資訊
 
製造商:材料大隊
類型:雷神之鎚GEN1 Mark VI、雷神之鎚GEN3
定位:多用途
特徵:軟體可定義的欺騙干擾器(Software-definable deception jammers)、力量增幅臂鎧(Force amplification gauntlets)



GEN1設計細節

幻影型是源自斯巴達三代計畫的半動力滲透裝甲(SPI裝甲),將其提升至雷神之鎚動力裝甲的規格後,讓任何世代的斯巴達戰士都可以加以運用。



SPI裝甲原本配備的常規頭盔,被升級成幻影型頭盔,臂鎧的設計則是裂痕型(RIFT-class)力量增幅臂鎧的改進版本。儘管幻影型被認為在力量方面不如雷神之鎚,但是這套裝甲很輕便且富有彈性。它能夠以更加低廉的價格進行生產,在此同時滿足相同的基本性能要求。



幻影型IIC設計細節

保持著成本效益高的特性,幻影型IIC(Mirage IIC)是建立在雷神之鎚GEN1的幻影型跟SPI裝甲的基礎上。對於完全發揮雷神之鎚GEN3的能力這一點,在經過妥協之後,使得裝甲的製造成本、複雜度,以及穿戴者的改造需求都有顯著地降低。



最後的成果,便是幻影型IIC這款多用途的動力裝甲,而且仍足以達到雷神之鎚GEN3性能基準的底線。



額外補充一下,幻影型IIC跟羅剎型(RAKSHASA-class)不但設計理念有點像,兩者也應該都沒有配備小型核融合反應爐。這原本會安裝在雷神之鎚動力裝甲的軀幹位置,通常是位於背後。



替代的供能手段便是電池了,可以注意幻影型IIC背後的模樣,跟安裝著BA-55901/PLMD電池的SPI裝甲頗為相似。

-------------------------------------------------------------------------

說要翻譯幻影型的諾言還是趕快兌現比較好XD


幻影型IIC用電池供能的部分是延續自羅剎型的猜測,畢竟兩者都不像是有帶著核融合反應爐到處跑的樣子,也有藉著犧牲性能來換取耐用度或是成本的特點,而且背後都有同樣的...X字型背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0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最後一戰 星環戰役 2|最後一戰 5:守護者|最後一戰:無限|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最後一戰:瑞曲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verick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倖存者要如何邁步前行?─... 後一篇:「捍衛任務」的主角約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