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灰巾回歸】六顆警星生物感知頭巾

作者:獲選者│2023-03-18 23:58:15│巴幣:2│人氣:589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灰巾回歸】


【灰巾回歸】  任務作者:Kris Takahashi  
難度是傳奇+生存模式,會有移動過程請多包涵。

實用性:B
難度:B
娛樂性:B

只要在裂谷城待久一點,就會引發任務小偷死在墓園,啟動任務開始。

任務流程稍長,橫跨獨孤城~裂谷城之間,可以利用偷竊或是說服、花重金來解決任務難題。

最後還有個小迷宮要過,任務是幫助孤兒脫離被他人利用的困境。

完成後取得
諾克圖娜爾的灰巾:輕甲頭盔、+25%潛行能力與負重+50點,可配合恢復術提升藥水密技。

裝備後會自動啟動生命偵測的能力,可以感知不死生物、機器、魔族以外的活生物。
但只要裝備,就會馬上觸發守衛敵意。

諾克圖娜爾的灰巾本身能力是很強,但是守衛會有敵意是很大的缺點,如果進入戰鬥連放下武器投降都不行,也就是說平常接近城市都要事先脫掉頭巾,或是迷宮才戴上,不小心忘記就要讀檔。

如果有負重落差問題就會很麻煩,另一個可惜就是只能感知生命,不能偵測不死生物之類迷宮容易大量出現的怪物種類。

如果偵測能力能更好,讓人有動力克服頭巾的缺點,不然偵測這能力有其他龍吼、魔法可以取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後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