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百靈電動刮鬍刀5系列 51-B7200cc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3-03-18 00:27:37│巴幣:16│人氣:3334
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用傳統刮鬍刀幾十年了,雖說很熟練了,但偶爾還是會刮傷自己,上個月就把自己右上唇削了一小塊皮下來,很痛!結果老婆大人看不下去,就買了一隻電動刮鬍刀給我,就是下圖這隻了,很貴!!感謝老婆大人~><~


過去曾用過小米的電動刮鬍刀,刀頭是三個圓型刀網呈三角排列的那種,感想是CP值很高,不到1000元就有了,很便宜,但實在講刮不乾淨。我的鬍子屬於粗硬型的,早上好不容易刮乾淨了,晚上下班回家一摸下巴又可以感覺到一片粗粗的,長得很快。所以我很羨慕鬍子不明顯的男人,他們應該不需要天天刮吧。

上網查了一下,賣得最好的電動刮鬍刀是荷蘭飛利浦的,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頭就是三角排列的三個圓型刀網,賣得最貴的是德國百靈的,百靈的刀頭是上下兩排滾輪。

這兩種刀頭差很多,據網上說.如果是鬍子粗硬且多的男人,用上下兩排滾輪那種刮得比較乾淨,也不知是真是假?不過要比較的話,得價格相近的產品各買一隻來試才公平呢。雖然過去用過的小米電動刮鬍刀是三角圓型刀頭,但和我手中這把百靈5系列價差太大,不能放在一起比。


開箱:

盒子側邊四個面的圖都不同,這面的重點是下面的文字,簡單講重點:快速洗淨系統、三片密接刀具、充一小時可連續使用50分鐘。


100%防水,所以可以直接用水沖。還可以把刀頭換成鬢角刀,把耳前鬢髮切齊。


內人買的這隻刮鬍刀還附洗淨座,自動用酒精沖洗刀頭。


じゃんじゃん!!中間那個塑膠盒裝的就是清洗液,95%乙醇+5%正丙醇。


塑膠袋拆開就像這樣,清洗基座很大一個。


下面這張用我新買的realme 10 Pro+ 5G拍的,特地給刀頭來張近照,跟傳統刮鬍刀頭差很多,它是上下兩個滾輪刀網構成,每個滾輪的刀網不只一層,如果把刀網拆下來,裏頭有兩根會高速震動的塑膠棒,看來似乎是靠高速震動讓重疊的網格快速來回交錯把鬍子切斷。


使用心得:

一,傳統刮鬍刀需要刮鬍泡,不然很容易刮傷自己,但電動刮鬍刀是不用刮鬍泡的,直接用就可以了,不用刮鬍泡這點真的很方便!

二、這隻5系列的百靈電動刮鬍刀刮得超乾淨的,完全不輸傳統刮鬍刀!

三、使用電動刮鬍刀完全不用擔心弄傷皮膚,很令人放心。

四、清洗簡單也麻煩,如果只用溫水沖的話,沖完晾乾就好,如果要用酒精沖洗座,那還得先用溫水沖洗過一次,沖完把水甩乾,之後才可以用酒精沖洗。說明書還這麼寫:「如果太常用水沖洗,請在刀具上抹潤滑油。」有點麻煩呢!用酒精沖洗是為了不讓水漬留在刀具上,減緩氧化,上潤滑油是為了隔絕刀具與空氣,也是為了減緩氧化。道理很好懂,保養好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9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動刮鬍刀

留言共 2 篇留言

嘎嘎...啊
削一塊皮也太狠了吧,我最多也就畫出一條紅線

03-18 01:2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Q_Q03-18 08:11
CHANGE
刮鬍泡很舒服的,可以減少一些不適感
不然也可以先買小罐的旅行款試看看

03-18 22:5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ok,我再試試。03-1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音遊復活!鬼畜樂... 後一篇:【心得】Reside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