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三季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3-04 23:57:27│巴幣:1,250│人氣:585
  《入間同學入魔了!》(日語: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是由西修所創作的日本漫畫,目前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至今,台灣則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曾經在2019年10月5日到2020年3月7日播放動畫第一季,全23話,接著於2021年4月17日到9月11日播放動畫第二季,全21話,然後從2022年10月8日開始播放動畫第三季一直到2023年3月4日這天,共21話。

  在這次動畫的第三季的故事裡,本來入間他們以為可以在「王者的教室」好好的上課,但是對於入間他們所在的阿布諾瑪(問題兒童)班就頗有微詞的那貝流斯‧卡爾耶格老師,就給入間他們一個課題,那就是入間他們在升上二年級以前,全體阿布諾瑪(問題兒童)班的所有人都要升上位階四,要不然就會被逐出「王者的教室」。

  這讓入間他們感到發愁,該怎麼辦時,就在這個時候巴比路斯學校就要舉辦「收穫祭」,只要收穫森林中的食材得到高分的話,就能夠升位階,還可以獲得少年王的稱號。但是在收穫祭開始的時候,入間卻把找到的食材拿來在森林裡煮成火鍋吃掉了。當然吃掉的食材沒辦法算分,所以這個時候入間是0P。

  在收穫祭中,入間與利德是同伴,而利德告知入間關於「傳說之葉」的消息,兩人分開找的時候,利德找到其中一項可以種出「傳說之葉」的「終末之盆」,而入間則在找另外一項可以種出「傳說之葉」的「開始之種」,並在找的時候結識被困住的納夫拉,之後當入間與利德兩人會合後,找到的東西雖然很合,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開始一點反應也沒有,而在納夫拉使用花灑澆了傳說之種後,利德想起魔生物的蘇姬老師說的開花魔術,入間與利德兩人使用開花魔術終於有了反映,但是卻維持一陣子,而入間想拜託戒指的阿里先生,但卻沒想到阿里之前魔術用盡,如果入間再次使用他就會消失,除非有個能量飽滿的惡魔在身邊。這個時候入間就想到一旁的克拉拉,而克拉拉聽了入間的請求也很願意幫忙,讓阿里充滿能量,並使出開花魔術「庫汪庫汪」後,真的就有反應了。

  但卻沒想到長出的東西居然長的像是一顆胖球,這就是「傳說之葉?」後來經過清點分數的蘇姬老師的確認,這確實就是「傳說之葉」,由於「終末之盆」是要另外算的。因此當「終末之盆」的20000P的與「傳說之葉」的100000P加在一起後,讓入間與利得兩人一起各自獲得60000P,並讓入間與利德各得到少年王的稱號。

  不久之後傳說之葉發出聲來,說他看到入間與利德他們努力的一切,為此牠就飛到空中,打算給入間與利德他們一項獎勵。

  而這個獎勵就是在巴比路斯校園中開花,看這樣的花應該就是人類世界常常見到的櫻花,傳說之葉在魔界中展現這樣的奇蹟。

  會長艾梅莉在傳說之葉開花的時候,看到滿天飄落的櫻花花瓣,這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之前有人對艾梅莉說入間可能送她傳說之葉的花,而她確實也收到了。

  而在收穫祭結束後,入間他們這些阿布瑪爾班的學生就一起討論關於位階的事情,而且只要再努力就可以了,但是當卡爾耶格老師來上課,並說還有一位怎麼辦!這讓入間他們感到疑惑是誰,而就在這個時候,卡爾耶格老師指出一個大家不常見的惡魔普爾森‧索伊。此時的普爾森‧索伊的位階是位於二的貝多。

  而當入間他們看到顯現的普爾森‧索伊時都很驚訝,因為他們真的幾乎不記得這個人,因為在故事裡普爾森幾乎都是隱形的,而這第三季關於「收穫祭」與升二年級前要全員都要升到位階四的故事就先到這裡。

  在這次的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三季結束後,原作者西修老師在看後簡單畫了這張入間、克拉拉與阿斯莫德三人愉快的場面並謝謝大家的收看。

  而動畫官方也準備一份入間、克拉拉與阿斯莫德三人在野餐時愉快的享用尖叫汽水與食物的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三季的紀念形象視覺圖!

  接下來就是關於《入間同學入魔了!》動畫第四季的「音樂祭」,以及找到長期隱身的普爾森‧索伊,好讓大家一起升上位階四,二年級後還能繼續使用「王者的教室」。

  本以為在3月4日這天播完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三季後,馬上就會有關於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第四季的消息,但是等了半天也沒有看到?但之後應該之後會有的,因為原作還在出,台灣東立出版社目前也一個月一本火速發行,所以如果沒有繼續下去就會讓大家很失望,因此未來一定會有。由於這次第三季播畢,不像前兩季馬上就公佈關於動畫續作的消息,因此我就把我看的這次第三季的感想寫出來給大家看看,也算是我對這部動畫的用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1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省世三爺

很開心Ama大又開始固定分享有趣動漫,
讓大家每天有一個開心的開始~[e12][e19]

03-05 09:54

珀伽索斯(Ama)
這部入間同學雖然算一下時間本來是想說有沒有第四季的消息,
但既然沒有我也就改成第三季的心得,但我只提這次的重點收穫祭,
如果還提到一些別的會太雜讓大家感到困擾而覺得很不順,只有這樣才會比較流暢,
當然我也期望很快有第四季的消息,從動畫第一季開始播放時我就很喜歡了。[e34]03-05 12:17
翼決(KYC)
收穫祭真的是每個人的故事延伸還滿有趣的,後續連親戚都帶出來了,很難想像音樂季會有什麼樣的發展XDD

04-22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女神咖啡廳》主視覺... 後一篇:動畫《放學後失眠的你》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