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雜記] 帶我兒的轉出的第一個轉蛋

作者:max│2023-03-03 08:29:35│巴幣:8│人氣:120
 

帶我兒上下火車,在火車站候車時,感覺他對這台特別喜歡,目不轉睛很久…於是打算和他一起來轉個蛋看會轉出什麼。

1ER不知道是不是1個的意思,這機台從名字好像可以有機會轉出超過一顆的蛋? anyway ER會讓我想到error,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它的確也壞掉了。 (轉蛋已經是幾周前的事)
轉出的東西看起來不像人偶類的… 但也不知道是啥


打開後才發現是轉蛋機… 用轉蛋機轉出迷你轉蛋機,一個俄羅斯娃娃的概念。


其實蠻精緻地,連小小轉蛋都有還原。這個轉蛋的介紹:【玩具】超精密世界最小扭蛋機[NyoNyoTV妞妞TV玩具]


完成品… 貼紙我貼得歪歪的…哈


這是我兒的第一個轉蛋(按扭是他按的,雖然是老爸付錢),和我個人第一個轉蛋メイドM合照一下:


是說這個女僕M的轉蛋還蠻精緻的,重點(小褲褲)有做出來,但相比同系列可以當餐具架,這個還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根本不能裝垃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0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蛋|ガシャポン|ガシャ|gacha|gatcha|轉蛋機

留言共 1 篇留言

╔ 果漾 ╗﹏姬﹏
真是有趣+可愛的體驗 女僕做的還可以接受[e24]

03-03 09:10

max
嘿呀,看來我是忍不住買東西給小孩的類型...(其實自己也想玩)03-03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摘] 個人的性學、性... 後一篇:[動畫] 鈴芽之旅 (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