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情報】海雅 EXQUISITE BASIC系列 傳奇版王者基多拉堂堂登場

作者:參式狂龍 wayne│哥吉拉怪獸大亂鬥│2023-02-24 19:10:15│巴幣:18│人氣:1206


傳說中,那惡龍激起風暴吞噬人類和泰坦





王者,從不缺席! 海雅玩具EXQUISITE BASIC系列最新產品 黃金的終焉——“零號怪獸”基多拉來襲。

2019年傳奇影業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哥吉拉2:怪獸之王》上映。
片中“帝王組織”的古生態學家艾瑪一心想通過喚醒所有泰坦巨獸“平衡”人類多年來對地球環境造成的危害。 生物聲學分析完成,沉睡在南極冰層中的“零號怪獸”基多拉與休眠在地球各處的泰坦巨獸們被喚醒。 影片最後兩大泰坦巨獸在波士頓再次相遇,決戰一觸即發!

王者基多拉是來自宇宙的高等生物,有著“黃金的終焉”之稱。 他的三顆頭顱皆具備獨自的意志與個性,身背巨大翅膀,全身覆蓋金色鱗甲,嘴中可以發射出如閃電一般的引力光束,所到之處電閃雷鳴,有斷頭重生的超強重生能力。

海雅玩具【EXQUISITE BASIC系列】基多拉將哥吉拉2:怪獸之王(2019)片中造型立體手辦化雕塑出王者基多拉登場時展翼威嚇的魄力姿態。 基多拉高約35cm、翼展約56cm。

參考電影原始CG數據,一郎的沉穩,二郎的兇暴,凱文的狡黠三顆頭顱不同的神態表情均一一還原。

除再現怪獸生物感的同時全身精細鱗甲雕刻,肌肉骨骼、翅膀鱗片包括二郎的頭部斷角等細節均有細緻刻畫。

賦予頸部,翅膀多個關節可以還原劇中站立展翼威嚇、前翼撐地等多種姿態。









售價:469(人民幣)
發售日期:2023/10月
內容物:本體和支架


*當前只支持中國地區預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6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怪獸大亂鬥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靠 可以收翅ㄟ!!

02-24 19:13

冷凍薯條
萬代整個被按在地上磨擦

03-06 0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ayne89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朵、樹木、天空、微風、... 後一篇:3/2 長戟大兜換土 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