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閱讀紀錄】《熾野》& 《熾途》

作者:伊比EB│2023-02-19 21:46:07│巴幣:6│人氣:481


《熾野》閱讀紀錄
分類:HE / BG
主軸:臥底男主齊驍+破譯員女主南絮,在毒品與犯罪橫行的金三角地帶邂逅與生存的故事。
 
作者文筆滿好,緊張氣氛營造得很不錯,劇情也順暢連貫,整體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很可惜全部看完沒有特別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他不像《神說有光時》那樣精緻細膩的情緒描寫,劇情也沒有像《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精彩跌宕。雖然整體是好看的,但缺乏記憶點(我一定是被丁墨大神給慣壞)。
 
閱讀04



《熾途》
作者:簡圖
#言情小說 #臥底 #探案 #軍旅
推薦:★★★.5
分類:HE / BG
主軸:特戰隊隊長裴征+臥底女主時雨,在充斥著毒品的金三角探案的故事。
 
這篇是《熾野》的姊妹作,女主是被熾野的男女主角救下的小女孩,後來回到金三角臥底獲取情報、協助緝毒的故事。
 
男主角是個鋼鐵直男,跟女主互動時簡直是個黏人的大狗狗,很可愛也很好笑。
 
相較於《熾野》完美的女主角南絮,女主角時雨比較孤僻少言,但更有個性、角色也比較鮮活。
 
另外我特別喜歡配角曲烙,雖然是反派的兒子,但卻很有正義感,期待之後曲烙的獨立故事(但作者好久沒更新,我真的看的到嗎(´;ω;`))
 
作者的文筆一樣很有水準,而且這部的角色個性鮮明,配角群很討喜,可惜這部的劇情沒有前一部緊湊好看,後半部歸國以後滿拖戲,最後只跟《熾野》一樣3.5分。不過整體是好看的,喜歡臥底緝毒議題的人還是可以追哦。
 
閱讀05

---
聊天時間:
當初會看這兩部是因為我想寫臥底相關的小說,結果看完沒獲得什麼養分,所以心得也很短(´c_`)
翻了一下庫存,還有滿多沒營養的閱讀跟追劇紀錄,請多多包涵。
寫這兩篇心得是1/15和1/29寫的,中間度過人生最長最嚴重的感冒。゚ヽ(゚´Д`)ノ゚。
從1/3開始,發燒咳嗽鼻塞爆鼻涕,快篩好幾次都是陰性,其中還有五天因為咳嗽,咳到只能坐著睡覺(╥﹏╥)
 
原本過年期間終於快好了(整整感冒一個月),結果家人確診又開始忙。
不很慶幸過年期間我怕把感冒傳染給家人,所以一直戴著口罩,反而保護到自己。
文章最後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3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熾野|熾途|閱讀紀錄|言情小說|軍旅|臥底|探案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省世三爺

「臥底相關的小說」?
伊比好厲害,創作思路真廣~[e19]

也希望伊比感冒完全康復、元氣滿滿~[e22]

02-21 11:25

伊比EB
我已經恢復啦,謝謝三爺[e12]
但臥底的部分我還沒有獲得足夠的靈感,還要再努力一下。02-21 20:46
『。』
骯,臥底、懸疑什麼的,真的不好寫
那個腦回路必須之大的[e26]
伊比身體好點了嗎?要好好讓身體痊癒哦

02-25 19:56

伊比EB
已經好了哦,謝謝關心[e12]
句點有看過好看的臥底小說嗎?02-26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閱讀紀錄】《神說有光時... 後一篇:【追劇紀錄】《最動聽的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