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到來!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公開主題歌新預告映像!

作者:♦冷心公爵♦│2023-02-17 14:19:29│巴幣:54│人氣:5075
由武内直子所著漫畫作品《美少女戰士》,於去年宣布將於 2023 年夏季推出動畫《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的消息,日前釋出星光三人組預告映像後,再次公開由歌手Daoko所演唱的主題歌「月の光」新預告映像。並同時追加了凱拉克西亞(配音聲優:林原惠)、火球公主(配音聲優:水樹奈奈)、水手小小(配音聲優:三石琴乃)三位演出名單。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將以原作最終章「銀河之影」篇為基礎改編,描寫主角們與銀河之影抗爭的故事。星光三人組配音名單分別為星野光由井上麻里奈擔綱配音,大氣光由早見沙織負責,夜天光則是由佐倉綾音負責。

高橋知也擔任本作劇場版導演、筆安一幸負責劇本、只野和子擔任角色設計、音樂由高梨康治負責、動畫製作則是交給東映負責。

劇場版動畫將分為前後篇推出,分別於2023年6月9日上映前篇、2023年6月30日上映後篇。






=STAFF=
原作、監督:竹內直子
導演: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美術監督:空閑由美子
主題歌:Daoko「月の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配給: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萌螢:藤井幸代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NEW!
大氣光:早見沙織  NEW!
夜天光:佐倉綾音  NEW!
凱拉克西亞:林原惠   NEW!
火球公主:水樹奈奈  NEW!
水手小小:三石琴乃  NE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2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劍雪༒無名༻꧂
老婆又賺錢了,富奸又休刊了。

02-17 16:59

UNO48
阿姨們加油~~~

02-17 19:47

村民一樣 原住民

02-17 19:51

Viper
這CV也太堅強XD

02-18 00:18

linwhosong
老一輩的CV換了男角,古谷徹應該是退休了吧

02-18 01:52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古谷徹還沒退休喔,光靠現在柯南裡大紅大紫的安室透就不用擔心沒配音工作,到近年來還是有機會看到他活躍

02-18 07:36

貝殼雞
CV好猛

02-18 16:21

影子
惠姐跟水樹奈奈欸!!!!!

02-18 19:45

りしれ供さ洨
應該要出個暗黑版美少女戰士 全部都是乳搖 爆衣 露乳 露內褲等賣肉畫面

02-19 01:26

煩惱的人
好熱血的感覺,有林原惠,我最愛的聲優~配的很有魄力

02-21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手星光三人組登場!劇場... 後一篇:《數碼寶貝02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